推 NTUTM04 : 推10/09 00:41
推 chaycoa : 以備用機來說算不錯了XD 10/09 00:43
我覺得算很超值啊,鄉民最愛的CA/快充/NFC這台一個都不缺。
推 mrnrn512 : 剛好也在考慮這隻,感謝樓主分享10/09 00:45
→ mrnrn512 : 8965199569510/09 00:48
推 mrnrn512 : 在找資料時看到這裡有不少G5splus樣張,10/09 00:50
→ mrnrn512 : 小的覺得拍照還可以啊,很對得起這個價格10/09 00:50
我覺得有點油,不過3990確實不能要求太多XD,簡單來說還算可以接受,但確實表現不太
好。
推 bogi : 請問CA是那幾個頻段呢?10/09 01:46
https://i.imgur.com/pdLyAB6.jpg
地標FB粉專回答的,我自己用台哥大是都跑得到CA,但不知道是幾+幾就是了。
推 jetiul : 以3+32來說,華為Y7s 約3800跟SUGAR C11s約3300全10/09 03:14
→ jetiul : 新機比較優,參考向東售價10/09 03:14
你認真的嗎,Y7s缺 快充/NFC/CA/用Kirin 659,我個人是比較喜歡625就是了。
C11s缺 快充/S430/沒CA/720P螢幕/NFC。
這兩台唯一贏過G5s Plus的點只有18:9螢幕吧。
推 dflee : 不太喜歡買特規手機,很可能沒ROM可刷10/09 04:50
過了會刷ROM的年紀了,現在完全沒心思去弄那個XD
推 getoner : 讚恭喜10/09 05:23
推 getoner : 藍芽掃描設定裡面可以關掉10/09 07:02
感謝,我都忘記這個設定了。
推 APC : 應該是銷庫存特別版10/09 08:22
→ APC : 但外觀設計更好的話,想收藏10/09 08:22
除了正面很tc,我覺得外殼做工還不錯啦,只是蠻上一個時代的感覺就是了。
推 hyperionii : 在者大致敬iphone和tc時代,能再見到oero相機已是10/09 08:39
→ hyperionii : 不易10/09 08:39
這相機鏡片很大,很容易摸到…
→ mecme : 這台維修也是送億電通嗎?10/09 08:46
→ mecme : 還是地標保修?10/09 08:46
地標有給我保卡,不過聽說是億電通負責維修的樣子。
推 jeff101234 : 4K的手機都有附快充了 53K的還在附5V1A....10/09 08:52
某樓推的那兩台附的都是5V充電器啊XD,只能說這個價位真的沒人在附快充的,真佛心。
至於53K那台…只能說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
推 h8565656p : 對啊,CA是幾+幾?網路只說2CA.而且不是4Gram?10/09 09:29
這台是2018特別版喔,只有3/32,單SIM卡,CA請參照我上面回的那張圖。
推 vc5566 : 還不錯,但這體積真的龐大...10/09 11:17
真的蠻大台的,比G6又大了一圈XD
推 gargamel : 維修找地標就好,服務還不錯10/09 11:18
→ gargamel : 外形已反應在價格上 10/09 11:19
推 avmm9898 : 可以用gcam嗎? 10/09 12:11
新版的有人像模式的不能用(似乎是32bit的關係),舊版的好像可以但要ROOT?不是很
確定
推 APC : 請問一下,外放音質跟其他手機比起來如何? 10/09 12:16
跟Zenfone 3比起來差蠻多的,ZF3的低音厚實不少,這隻低音就乾乾的,但音量還是蠻大
的,就普普通通的表現我覺得
推 bogi : 想找一隻有亞太的CA手機XD10/09 12:22
加油,祝你早日找到適合你的愛機(?)
推 camryvvti : 雖然便宜又規格齊全 但3/32我真的買不下去QQ10/09 14:21
看個人使用習慣囉,我自己舊的XC也沒用到滿出來過所以無感
附上程式全關掉之後 待機的Ram給你參考
https://i.imgur.com/FSIK50c.jpg
推 b8806 : 對岸找不到電池,,,拋棄式一次機10/09 15:04
3990而已,不心痛
推 enpin : 可惜沒vowifi,volte,要不然想入手,泣,@@10/09 15:55
這價格不會有這種東西的…你想多了
→ mecme : 電池 大陸 可以找 moto青柚 的型號 HG3010/09 18:12
→ mecme : 應該可以適用10/09 18:13
→ mecme : 水管上也有拆解 替換的影片教學 10/09 18:14
推 enpin : 有喔,便宜的紅米6,地標跟這同價,有vowifi,volte 10/09 20:02
→ enpin : ,但就是沒ca,wifi沒ac,5g, 10/09 20:02
這隻也沒有5GHz WiFi哦,但有CA也有QC3快充
推 gargamel : volte不是可以開嗎,*#*#4636#*#*10/09 20:52
推 kysf : 紅米死不給CA.....NFC 10/09 21:24
這個價位不能要求太多吧,這隻都有算是Moto佛心(?)
推 tompopo : 這隻rom是ufs嗎?10/09 21:57
應該是emmc而已
推 stoxin : 開箱文給推 10/10 11:57
推 facio124 : 最近也在看這隻10/10 12:43
→ facio124 : 去通訊行買的話,保固怎麼算呀?10/10 12:45
地標有保卡
推 facio124 : 可送通訊行10/10 14:51
推 facio124 : 剛剛買一隻回來10/10 17:21
→ facio124 : 跟我紅米 n4x 放在一起比較 好像有點尿屏...10/10 17:21
我的不會欸,還覺得螢幕有點偏白XD,看一下Moto手勢的功能有沒有開到,不小心開到的
話在通知列也會有通知
※ 編輯: xz870919 (123.195.200.43), 10/11/2018 23:12:31
推 jjleetw : 推一把 真的不錯的CP值 10/12 10:15
推 sam352306 : 推來買一隻玩 10/18 05:27
推 dougchen : 今天剛買已升8.1及十月安全性更新 11/23 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