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年前蘋果的瀏海掀起了大浪 一堆手機廠商爭相模仿 現在同為軟硬一體公司的GOOGLE要推出第三代手機 以公司陣容來說是唯一可以匹敵蘋果的 當然也要創新力求改變 這次稍早又打臉各大媒體的外流機 因此我猜測Pixel 3 XL可能有很大的創新改變 所以我做了以下的設計 正面 https://i.imgur.com/eCbfVnr.jpg 中間的反瀏海是快速工具捷徑,可以下拉選單 https://i.imgur.com/nbiG4z4.jpg 一般主畫面如下,上面反瀏海變成狀態列 https://i.imgur.com/ItjCaNY.jpg 認真說我覺得這樣比瀏海好 不知道Google到底會如何設計 期待晚上~ 以上純屬猜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230.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046102.A.E69.html
cherokee2006: 醜到笑.....10/09 08:49
kai08130623 : 2年了?10/09 08:49
1啦哈哈 ※ 編輯: Superman007 (122.116.230.198), 10/09/2018 08:50:05
nick5487 : 你乾脆說把瀏海做在下面 當作是實體按鍵 10/09 08:50
jfrma97 : 凸 10/09 08:50
powyo : https://i.imgur.com/ILZcljs.jpg 10/09 08:51
kai08130623 : 別猜了 今晚就能知道 10/09 08:51
burnsy0018 : 滾 10/09 08:52
p4585424 : 呵呵 10/09 08:53
kk29212002 : 笑死,我覺得這比瀏海醜欸XD 10/09 08:53
Z727808260 : 禿子跟瀏海的戰爭? 10/09 08:54
JustinPai : https://i.imgur.com/twMRRbY.jpg 10/09 08:54
TomChu : 醜 10/09 08:54
floriany : po的圖讚喔XD 10/09 08:54
NoteEdge : 自定義瀏海不是早出了嗎 10/09 08:55
qooqoo995 : http://i.imgur.com/hcDuEYf.jpg 10/09 09:03
nacoojohn : 樓上那是旁分嗎 LUL 10/09 09:03
nacoojohn : 我說Justin 10/09 09:03
dylan90302 : 笑死 10/09 09:08
grace0523 : ... 10/09 09:09
tom282f3 : 有創意 10/09 09:12
kiwiho : 原來是三島平八啊 我還以為是達爾呢 10/09 09:14
LIONDOGs : 那是美人尖的相反 10/09 09:15
kissa0924307: 學瀏海真的自打臉 最大果粉就google 10/09 09:15
LIONDOGs : 不喜歡瀏海的同學可以不加 10/09 09:16
ShibaTatsuya: 笑死 10/09 09:22
passerk : 總之我是信了 XDDD 10/09 09:24
liveinhome : 阿不是說瀏海很醜嗎?這麼卓卓這麼愛抄? 10/09 09:27
nk950357 : 怎麼那麼愛引戰啊 最近檢舉很頻繁的可以順便檢舉樓 10/09 09:30
nk950357 : 上很愛引戰的嗎 10/09 09:30
liveinhome : 事實說出來卓粉又玻璃心崩潰了喔?XD 10/09 09:31
WuDhar : 中分頭再戰十年 10/09 09:31
p4585424 : 果果很喜歡把安卓當一家公司www 10/09 09:32
mabinogi805 : 有人怕不出來戰一下會失去存在感吧 XD 10/09 09:33
liveinhome : 卓卓崩潰噓,不忍心,幫樓主推回來 10/09 09:37
MBAR : 果果不出來一下怎麼平衡自己被迫拿瀏海機的心酸 10/09 09:44
liveinhome : 卓卓含淚買學渣XD 10/09 09:47
overcame : 有笑有推 10/09 09:48
MyStyle : 不像果粉都花旗艦機的錢買720p 我們只能含淚買學渣 10/09 09:49
SweetSixteen: 瀏海變地中海 10/09 09:52
shizusumi : 我看到把瀏海拉下來那張圖整個爆笑 10/09 09:52
liveinhome : 好可憐,卓粉對瀏海沒輒只好扯別的,這樣卓卓心裡才 10/09 09:53
liveinhome : 會比較好過 10/09 09:53
b2305911 : 出個反反瀏海 aka 以前的額頭 10/09 09:57
pulo : 有笑給推 10/09 09:58
ZacHsu : 笑翻 10/09 09:58
cowcowleft : 文夠廢給推 10/09 10:08
Kismeter : 卓卓 崩潰 起手式又來了啦 這種某些果粉只會視而不 10/09 10:10
Kismeter : 見,惹到某粉,就會被檢舉啦 10/09 10:10
kevinlin12 : 你的審美觀非主流 10/09 10:10
freshbox7 : 你逗我笑了 10/09 10:11
Edge5566 : 那樣瀏海如UU那樣靠邊邊不就好了 10/09 10:13
liveinhome : 可憐學渣,抄別人作業的時候連分辨題目有沒有做錯 10/09 10:17
liveinhome : 的能力都沒有,哈哈哈 10/09 10:17
cowcowleft : 這種死意堅決的就不用理他了吧 10/09 10:19
e84622468 : 這篇可以 很有創意 10/09 10:19
MyStyle : 試問手機跟作業是有何關聯?然後自己什麼學校要不要 10/09 10:22
MyStyle : 講出來啊?這種版主不用桶一桶嗎? 10/09 10:22
gan171819 : 這…我忽然可以接受瀏海了 10/09 10:22
abc21086999 : 啥 10/09 10:22
hoohjoe : 五樓XD 10/09 10:27
liveinhome : 哇塞,卓粉真的超會崩潰的,提到瀏海關鍵字就開始 10/09 10:28
liveinhome : 歇斯底里威脅要水桶了,是有沒有這麼玻璃心阿XD 另 10/09 10:28
liveinhome : 外卓粉怎麼這麼喜歡對號入座阿,安卓抄瀏海抄成這 10/09 10:28
liveinhome : 樣不就是學渣嗎,哈哈,笑死 10/09 10:28
p4585424 : 哇塞,狂打一堆字是有多玻璃心啊wwww 10/09 10:32
chenming867 : 蘋果抄的才多吧,終於有雙卡了恭喜啊,終於防水了呢 10/09 10:33
chenming867 : !還有M8就有的雙喇叭雙鏡頭 蘋果學渣抄好抄滿 10/09 10:33
chenming867 : 笑死 10/09 10:33
MyStyle : 樓上不可以這樣,等下有人會回超長一串說你崩潰了 10/09 10:34
chenming867 : 啊不對對果粉來說那算黑科技 10/09 10:34
chenming867 : 蘋果唯一不抄的就是不肯標配快充頭QQ 10/09 10:37
RONC : 為什麼不做成v20那樣就好= = 10/09 10:38
Chaowei : 有笑有推 10/09 10:44
keterwang : http://i.imgur.com/2BjGRaK.jpg 10/09 10:45
Lumia625 : 看來有人又要進桶惹 舒服 10/09 10:45
bragollach : 月代頭版本限定日本發售 10/09 10:50
kevin0727a : google應該聘請您去上班才對 10/09 10:51
maxw1102 : 那美東時間 10/9 1100 是台灣時間幾月幾號幾點啊 10/09 10:51
nk950357 : 晚上11點 10/09 10:53
Lumia625 : 東岸剛好跟我們差12小時 10/09 10:55
APC : 不忍噓 10/09 10:58
Rocks5566 : 蘋果抄Sharp S2異形螢幕才是真的 10/09 11:10
Arbin : 笑死 10/09 11:12
Kismeter : 在這個版,最不高興的是什麼粉啊 黑名單可是一長串 10/09 11:15
Kismeter : 啊XDDD 10/09 11:15
Kismeter : 去隔壁檢舉版看就知道了XDDD 10/09 11:16
eason550025 : 有笑有推 但你的聽筒放哪? 10/09 11:17
Kismeter : 還嗆聲威脅耶,好大的官威 10/09 11:17
winstonuno : 笑死 10/09 11:34
chienyu2001 : 不忍噓 10/09 11:52
newtana : 我還以為是來到搞笑版 10/09 11:53
SaberMyWifi : 卓粉這次是被谷哥主子把臉壓在地上摩擦.....XD 10/09 11:53
jasonpttt : 公司陣容唯一匹敵蘋果?你把三星放哪裡了XD 10/09 12:02
e90438 : pixel有兩種size,大的有瀏海,小的沒有 10/09 12:28
abadjoke : 蘋果抄雙卡抄無線充電抄大螢幕抄動畫照片還敢嘴喔 10/09 12:35
owl9813 : 還行啊,中分 10/09 12:37
minidit : 快笑死 10/09 12:40
maplefoxs : 地中海www 10/09 12:43
TZephyr : 這篇不錯XDDDDD 10/09 12:44
ccekw807 : 拉下來真的很棒 10/09 12:45
tsai8574 : t=j&url=https://m.youtube.com/watch%3Fv%3DNUPOUg 10/09 12:48
tsai8574 : QxHHU&ved=2ahUKEwjIjaqBx_jdAhVJULwKHZxnCaUQ3ywwA 10/09 12:48
tsai8574 : XoECAkQBQ&usg=AOvVaw3F1lOPQCDv-yKzQtf-l_es 10/09 12:48
blackguitar : 樓上要不要縮個網址…… 10/09 12:52
devilkool : 這個不錯啊 10/09 13:07
Kismeter : 卓粉起手式真的像答錄機一樣,真的沒新梗 10/09 14:24
Kismeter : 只有蘋果是神主牌,只要酸一下,馬上急著跳腳 10/09 14:26
anguslf2 : 樓上更好釣 我都不知說啥了 崩... 10/09 16:05
qaz0314 : 中分都來了XD 10/09 16:50
Deparic : 各位觀眾--雙瀏海! 10/09 18:00
bear334698 : 醜到不行比瀏海還醜 10/09 18:18
bps05 : 笑了XDD 10/09 18:50
Kismeter : 笑死我了,誰先講這些卓粉起手式的,還好釣耶 10/09 19:20
Kismeter : 難道是我講的喔,講過的話是不會自己吞喔 10/09 19:21
Kismeter : 很好認嘛,每次最愛嘴都那幾個人,難道是我幫你推 10/09 19:22
Kismeter : 文的喔 10/09 19:22
Kismeter : 護主心切還說是在釣魚XDDD 10/09 19:31
liveinhome : 學渣安卓醒了沒?要抄也抄正常一點好嗎?抄錯答案真 10/09 20:52
liveinhome : 的笑死 10/09 20:52
opprticx : Google沒找你去,真是浪費了一個人材啊! 10/09 21:06
catquill : 這個我不行 不過很樂意看本版怎麼想理由 10/09 21:15
AAPL : 有笑有推 10/0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