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最近想幫家人換一支平價手機, 不知道今年下半年有出了哪些CP值比較高的手機嗎? 希望可以順順的使用,至少二年時間。 補充:空機10k以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57.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056319.A.E91.html
asdf3164 : 秒選ZF510/09 11:39
wangtoro : 小米幾乎都是10/09 11:42
BoomJames : ZF510/09 11:42
railwayman : 完全不用想是大破10/09 11:44
Kyrieisme : 給你參考ZF5 今年10月購入 拍照我覺得不錯 銀幕大10/09 11:44
Kyrieisme : 重度使用者一天大概1~2充 我只滑網頁 很順10/09 11:44
isawaghost : 當然是大破 媽的電量5000嚇死人 現在換了電量400010/09 11:44
isawaghost : 的 少了2個小時的遊戲電量嗚嗚10/09 11:44
railwayman : 花少錢有高電量,指紋辨識,和臉部辨識。CP值高到嚇10/09 11:45
railwayman : 人10/09 11:45
p4585424 : 拍一張照片也會嚇死人10/09 11:46
walter741225: 兩年不壞沒人敢保證10/09 11:47
walter741225: 效能用兩年也得看需求10/09 11:47
gn01265421 : 平價是多平價?Nokia 5.1+ 4990,P60,滿多人分享10/09 11:48
chienyu2001 : iPhone 810/09 11:48
alonzohorse : 想問子龍到底維修如何?10/09 11:48
gn01265421 : 拍照跟續航力測試的,主要看你家人使用習慣如何10/09 11:48
pounil : 平價喔 XR10/09 11:49
Kyrieisme : 子龍維修很啊莎莉 之前zf3想去換電池 然後去皇家10/09 11:55
Kyrieisme : 他就幫我檢查 沒事 然後也沒收錢 可是我就是想換10/09 11:55
Kyrieisme : 啊XDD10/09 11:55
a1030820308 : 樓上+1,我已經講明願意自費還是被勸退,說電池太 10/09 11:57
a1030820308 : 健康不值得10/09 11:57
jackie0804 : zf510/09 11:59
JhouHank : 我想等Pixel的真身 到底有沒有瀏海R10/09 12:07
sincere77 : 預算?10/09 12:07
ccufcc : Nokia10/09 12:10
Hohenzollern: ZenFone 5 Max Pro10/09 12:10
APC : 紅米,全頻機。10/09 12:10
APC : 子龍有機會自費喝咖啡10/09 12:10
APC : 華碩維修口碑好,但品質方面會出現奇怪的包10/09 12:11
psg468203 : zf5z10/09 12:12
walter741225: 出的包要是維修cover不住就是惡夢的開始10/09 12:16
walter741225: 其他就這樣10/09 12:17
e90438 : pixel3有兩個size,大的有瀏海,小的沒瀏海10/09 12:22
babycho : 5Z10/09 12:35
abc21086999 : PIXEL10/09 12:38
xdctjh : z5f,u12,大破,u11,u11+,xz310/09 12:40
aroundAutumn: u1110/09 12:41
highwind66 : 剛剛雷軍宣布標準版米8降200人民幣,不過台版沒跟?10/09 12:45
lovefanfantu: zf5, 機不離手只充一次, 一直爽爽用10/09 12:46
h07880201 : 沒人推米家的F1哦 旗艦機cpu10/09 12:49
photoless : 幫子龍qc的話 那真的推薦夠cp10/09 13:00
IM71 : XR 平價 10/09 13:00
kai0829 : XR10/09 13:10
xenium : 預算阿 每個人的平價不一樣10/09 13:13
JhouHank : XR到底哪裡平價...明明跟IPhone8差不多10/09 13:15
※ 編輯: enigmabp (218.161.57.98), 10/09/2018 13:19:13
barbarianer : ZF5 好用 10/09 13:30
awpex127 : xr 便宜 10/09 13:33
popoman177 : XR 10/09 13:39
onkyo : XR誠意滿滿 10/09 13:39
garyleon : 5z 10/09 13:44
ncc1412 : NokiA 10/09 13:45
kinki999 : XR,蘋果的平價手機 10/09 13:53
kiazo : zf5 10/09 13:59
humanskull : 大螢幕萬元下哪隻cpu最好啊? 10/09 14:03
erik8866 : ZF5 想省錢 zf4 630 就很夠用 10/09 14:04
xoy232 : nokia 5.1 10/09 14:31
x3028671 : ZF5 10/09 14:34
APC : 小米認證,台灣是獨立的......市場...... 10/09 14:40
pttshawn : 沒人推Max3嗎 10/09 14:51
sgpx : 5z爽用中 10/09 14:57
wryyyyyyyy : 有max的那隻 10/09 14:59
timtdsas : u11 子龍5 10/09 15:14
buster520798: 禪風大破跟玉米粒 10/09 15:30
simo520 : CP不桃小米你有其它選擇? 10/09 15:37
ilsr : 子龍五 10/09 15:50
windyyw : 三星note9啊 年底到最低點 10/09 16:22
gnayil : U11 剛剛好而已 10/09 16:33
aak3147 : XR 10/09 16:55
taisam23 : 5Z 256G何時會補貨啊? 10/09 16:57
asdeadness : 樓上的問題,我也想知道。 10/09 17:17
fukuzazw : U12 life...還沒賣耶 10/09 17:17
thomasjay : zenfone max pro不錯,大電量大螢幕很有感 10/09 17:19
cllouDDy : 米8青春版 10/09 17:20
qaz0314 : zf5還行 10/09 17:39
koil : max3屌打大破 10/09 18:54
koil : 螢幕又沒多大 10/09 18:54
hank11431 : 大破笑死,收訊一堆問題wifi一堆問題,推的人大概0. 10/09 19:46
hank11431 : 87%自己用過 10/09 19:46
vasia : max3,poco,zf5 10/09 20:21
pda2001 : Asus ZF5(2018) 10/09 20:52
waiter337 : iPhone hr 10/09 21:01
waiter337 : 更正 xr 10/09 21:01
tsai1453 : 不會啊 大破沒什麼問題 反而大電量用的超爽的 10/09 21:57
richard42 : CP高的 10K內 就ZF5阿 再捏一下可上U11 10/09 22:10
photoless : 子龍的工讀生真的不少 10/09 22:10
richard42 : 小米低配的也可以啊 但是不符合至少使用兩年這句 10/09 22:12
FragileLin : 沒人覺得很伸手嗎 10/09 22:26
c94dk40204 : 別爭了,沒快充全都是不及格的產品 10/09 23:00
passerk : 不離不棄,是我手機 10/10 08:31
resaga : 若願意等的話poco 雙11應該會有特價 我跟我老婆都有 10/10 09:47
resaga : 一隻 10/10 0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