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機型:iPhone XS iOS版本:12.0 問題描述: 昨天很高興的收到新手機iPhone XS 結果晚上和朋友互丟語音訊息時,發現自己錄的語音有時會有雜音 有咚咚聲 和嘶嘶聲 然後錄的聲音有時會突然變很小很糊,有時又正常 我就用語音備忘錄試錄,也會有一樣的情形 裸機沒包膜,只有正面貼一面透明貼,有時正常有時又會這樣... 請問有人碰過嗎? 我該如何處理? 萬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7.7.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057339.A.27B.html ※ 編輯: davidchen329 (36.237.7.54), 10/09/2018 11:57:28
chenming867 : 今天是不是忘記做什麼了 10/09 12:02
jaannddyy : 出任務了? 10/09 12:07
deadpool5566: 信仰不足 10/09 12:37
su06su06 : 有請果粉出馬解釋 10/09 12:54
yulovejoe : 是原廠隨機貼的透明貼嗎?是的話撕掉試試看 10/09 13:02
grace0523 : 賣掉換note8或9 10/09 13:14
grace0523 : 效能note8足以和iphone xs抗衡 10/09 13:15
grace0523 : 相機 外型 巡航都大勝xs 10/09 13:15
grace0523 : 如果想用五年可以加點錢買note9 10/09 13:15
a29976137 : 1/7 10/09 15:15
Bob9154 : 巡航 所以note8可以自己飛行跟著我嗎 10/09 17:17
LIN6627 : 蘋果沒有任務只有信仰不足 10/09 17:54
rogergon : (反串)你家的裝潢問題 10/09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