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ead11 : 我分享給平板看影片沒問題 使用時間大概兩小時左右10/09 14:44
這狀況真的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
像我中午重開分享
直到現在大概1~2個小時
也安然無事
推 dead11 : asus手機軟體真的爛 幸好筆電還有usb連線可以選擇10/09 14:57
我之前用有線的分享網路
win 10電腦直接藍屏當機
屢試不爽 重開機若沒有拔掉
還會第二次當機 無限迴圈
→ ymx3xc : ZF1 ZF2時代 重開機很常見 我猜是zRAM的問題10/09 15:20
→ walter741225: (2/7)10/09 15:45
推 mydeargf : 有開開發人員選項設定什麼東西嗎10/09 17:57
單純USB偵錯打開 其他保持預設
推 z7798xx : 開給筆電一整天都沒事欸10/09 18:07
→ GTR12534 : 有上 ZenTalk 反應嗎10/09 18:49
其實這種官方論壇
都不是我第一個問的地方XD
我都在PTT問
有機會我上去看看
推 Joba07 : 我之前用 usb 連 zf4 上網 之後重開機就變成掃描壞10/09 19:50
→ Joba07 : 軌 跟你相反 開熱點分享沒問題10/09 19:50
那你有修嗎 還是放著不管
推 Joba07 : 沒修 就不要接筆電 usb 不過當時接的是 usb3.0 的 p 10/09 20:53
→ Joba07 : ort 10/09 20:53
推 Joba07 : 開熱點分享後 開啟檔案管理的無線檔案傳輸 可以透過 10/09 20:55
→ Joba07 : 192.168.x.x:55432 連手機 10/09 20:55
你的usb洞洞 只剩下充電的功能了 QQ
※ 編輯: larsonloreal (49.159.136.173), 10/09/2018 21:07:36
推 Joba07 : 我後來筆電 usb 有更新驅動程式 不過不敢再測試 倒 10/09 21:35
→ Joba07 : 是 u11 接 usb 的 port 沒問題 10/09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