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DDDDXDDDD : 樓下:還不是被A12巴假的 10/09 14:05
→ jim924211 : 還不是被A12巴假的 10/09 14:07
推 grace0523 : 笑死人 A12連9810都不能贏了 10/09 14:12
→ grace0523 : 不要只看跑分 實際測試才重要 10/09 14:12
噓 max005 : 樓上好了啦 10/09 14:12
推 klm7529517 : 想買note9該等S10嗎? 10/09 14:16
推 jack1944 : 我好興奮啊.jpg 10/09 14:20
推 phoenixcx : 還不是被A12虐 10/09 14:22
推 IM71 : 各位冷靜 10/09 14:31
推 b2305911 : 先告訴我會不會搭855= = 10/09 14:33
→ catquill : 7nm還生不出來 10/09 14:45
噓 Tottoko86 : 三樓還好嗎? 10/09 14:53
→ jeff8941493 : 台灣版本哪時候搭過別家處理器了 10/09 14:53
→ Yanpos : 低階反串講完都不覺得害臊ㄇ 10/09 15:30
噓 relio : iPorn創新能力這麼差,有跑分個屁用 10/09 15:37
→ saurik : 卓卓輸了這時開始又說跑分不重要,要看實際的了 10/09 15:50
→ saurik : 以前都只看跑分與硬體規格的 10/09 15:50
→ saurik : 實際會輸更大吧,ios優化的蠻不錯的 10/09 15:50
推 x3028671 : 855屌打眾生 10/09 15:55
推 hyghmax1202 : 三樓反串到我覺得好噁心 10/09 16:09
→ hyghmax1202 : 然後某s還不知道三樓是自己人 10/09 16:10
→ hyghmax1202 : 還是明明知道故意跑來鬧版?不得而知 10/09 16:11
噓 suifong : GPU還不是一樣ARM公版,次級貨 10/09 16:15
→ saurik : 我2邊陣營的手機都有,2邊都要戰一下啊XDD 10/09 16:47
推 miyanosi : 還在有額頭有下巴 到底重點是什麼 10/09 17:05
→ miyanosi : 是市場所期待的 10/09 17:06
→ xbearboy : 跑分跟體驗有沒成正比看看speed test就知道了 10/09 17:07
推 p40403 : GPU是自研嗎 10/09 17:48
推 gg068187 : S10 怎麼不來個SX 10/09 18:57
推 jacky75113 : 為何不出一代 直接出二代 10/09 19:00
推 chbio : 所以s10會漲價嗎? 10/09 20:08
→ breakhart : 想知道s10價位 10/09 20:12
推 uflora : 三樓反串太超過了吧XD 10/09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