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OPPO K1 https://m.weibo.cn/detail/4293173264114373 OPPO新系列K1,首款千元屏幕指紋手機。下面還加個小字,是指OPPO第一款千元機 指 1000-1999? …10月10日10點公佈。然而工信部已經…預告一下,還有一家也很快 會有類似的高性價比產品出現 https://wx2.sinaimg.cn/large/69ffdc0dgy1fw1t6wilckj20u01hc7qi.jpg
https://wx3.sinaimg.cn/large/69ffdc0dgy1fw1t6xyio4j20u01hc4qp.jpg
https://wx4.sinaimg.cn/large/69ffdc0dgy1fw1t7yjxtmj20dc0hsq6g.jpg
https://wx1.sinaimg.cn/large/69ffdc0dgy1fw1t81qytlj20dc0hsq76.jpg
https://wx2.sinaimg.cn/large/69ffdc0dgy1fw1t838im1j20dc0hsgrw.jp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065742.A.2F8.html
slamblock15 : http://i.imgur.com/dmFHWwX.jpg 10/09 14:18
kl50365 : 那水滴真的比瀏海 還醜... 10/09 14:21
BadGame : 好像是用s660 .. 10/09 14:27
cllouDDy : 比劉海那一大塊好很多了吧 10/09 14:31
knowhile : 全額頭喊醜 瀏海喊醜 水滴也喊醜 就各有所好嘛 10/09 14:34
Lumia625 : 還在660 10/09 14:37
abc0922001 : 水滴算最好看的了,雖然還是醜 10/09 14:39
APC : 低成本的 OLED= 怕.jpg 10/09 14:44
matt01 : 660很ok吧!不然用670,r17還賣屁阿 10/09 14:45
jeff8941493 : 水滴比劉海好看多了吧 10/09 14:51
dennisxkimo : 劉海變成美人尖 達爾機? 10/09 14:53
walter741225: 是傳說中OPPO 660台幣賣8000的嗎 10/09 14:53
JhouHank : 除了沒瀏海 其他都醜 這樣可以嗎XD 10/09 14:53
qooqoo995 : 我猜 盧比直接當台幣賣 10/09 14:55
Lumia625 : 看錯 原來是比較低階的 10/09 15:10
lovebxcx : 不就real me 10/09 15:56
hyghmax1202 : 不要再打了 10/09 16:04
Rujki : 美人尖XDD 10/09 16:22
Ellinson : 覺得比瀏海好看耶 10/09 16:24
htc10 : 抄襲三星的螢幕黑點 10/09 16:33
a930078p82 : 都快2019還在660? 10/09 16:36
tpktony : 上面黑邊跟邊框,竟然不對稱 10/09 16:39
shuannm : 現在額頭一定要有造型就對了,不能就露額頭嗎 10/09 17:02
DORAQMON : 越做越漂亮 10/09 17:40
lisajaspard : 有點好笑 10/09 18:46
leopika : 雙十節10點怎麼不是發表10g版findx? 10/09 19:06
kof2200 : 嗯!蝙蝠俠XDDDDDD 10/09 19:08
princeguitar: 俗不可耐 10/09 21:06
popo3809490 : 結果定價是1999人民幣 10/10 00:16
laser789 : 3.5mm一堆廠商拿掉 為什麼沒廠商願意捨棄前鏡頭 10/10 02:08
charmingpink: 醜 10/10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