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kl50365 : 那水滴真的比瀏海 還醜... 10/09 14:21
→ BadGame : 好像是用s660 .. 10/09 14:27
推 cllouDDy : 比劉海那一大塊好很多了吧 10/09 14:31
推 knowhile : 全額頭喊醜 瀏海喊醜 水滴也喊醜 就各有所好嘛 10/09 14:34
推 Lumia625 : 還在660 10/09 14:37
→ abc0922001 : 水滴算最好看的了,雖然還是醜 10/09 14:39
推 APC : 低成本的 OLED= 怕.jpg 10/09 14:44
推 matt01 : 660很ok吧!不然用670,r17還賣屁阿 10/09 14:45
推 jeff8941493 : 水滴比劉海好看多了吧 10/09 14:51
→ dennisxkimo : 劉海變成美人尖 達爾機? 10/09 14:53
→ walter741225: 是傳說中OPPO 660台幣賣8000的嗎 10/09 14:53
推 JhouHank : 除了沒瀏海 其他都醜 這樣可以嗎XD 10/09 14:53
推 qooqoo995 : 我猜 盧比直接當台幣賣 10/09 14:55
→ Lumia625 : 看錯 原來是比較低階的 10/09 15:10
推 lovebxcx : 不就real me 10/09 15:56
推 hyghmax1202 : 不要再打了 10/09 16:04
→ Rujki : 美人尖XDD 10/09 16:22
推 Ellinson : 覺得比瀏海好看耶 10/09 16:24
推 htc10 : 抄襲三星的螢幕黑點 10/09 16:33
→ a930078p82 : 都快2019還在660? 10/09 16:36
噓 tpktony : 上面黑邊跟邊框,竟然不對稱 10/09 16:39
→ shuannm : 現在額頭一定要有造型就對了,不能就露額頭嗎 10/09 17:02
→ DORAQMON : 越做越漂亮 10/09 17:40
→ lisajaspard : 有點好笑 10/09 18:46
→ leopika : 雙十節10點怎麼不是發表10g版findx? 10/09 19:06
推 kof2200 : 嗯!蝙蝠俠XDDDDDD 10/09 19:08
噓 princeguitar: 俗不可耐 10/09 21:06
推 popo3809490 : 結果定價是1999人民幣 10/10 00:16
推 laser789 : 3.5mm一堆廠商拿掉 為什麼沒廠商願意捨棄前鏡頭 10/10 02:08
→ charmingpink: 醜 10/10 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