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dmoney : 建議你把家裡網路停掉 辦個吃到飽 簡訊都是用送的 10/09 21:51
→ dadmoney : 不錯吧 10/09 21:51
剛試了一下 雖然有Supported Free sms to Taiwan Mobile (TCC)
上面那個視窗及手機號碼key完,但等好久..都一直是 please wait
→ kouta : iMessage, Google 還在開發的 chat 10/09 22:12
※ 編輯: motocar7878 (106.104.80.233), 10/09/2018 22:19:13
→ DavidXie : 2699因該就能省了 10/09 22:20
噓 h14315324032: 應啦幹 10/09 22:39
→ peng198968 : 因該哥不意外,在Sony板「傳輸線冒煙」下面推文被人 10/09 23:29
→ peng198968 : 糾正還回說因該是對的。 10/09 23:30
推 qooqoo995 : 我覺得不用糾正這種小錯誤 應為不影響閱讀 10/09 23:51
噓 GTR12534 : 因啦幹 就打錯別扯有的沒的 10/10 00:11
推 wang19980531: 本來就是因該,都用了幾十年了 改成應 很不習慣 10/10 00:45
推 peng198968 : 看來樓上錯了幾十年了 10/10 01:28
→ yixianl : 討論區或手遊大部份看到都是打"因" 原來台灣教育失 10/10 02:07
→ yixianl : 敗十幾年了 慘~ 10/10 02:07
→ yixianl : 就是有人認為是小錯誤不用理才會越來越多 10/10 02:09
噓 hhhutwtw : 因該怎麼解釋?說來聽聽看! 有人願意錯幾十年,我 10/10 06:45
→ hhhutwtw : 不願意不行嗎? 再在不分的人,你們的學校老師都在 10/10 06:45
→ hhhutwtw : 哭了。 10/10 06:45
推 ppHomer : 因為看PTT應該學中文 10/10 09:42
→ RJYB : 是『應該』啊?!推文前都不檢查是否有錯字喔! 10/11 10:01
推 Behave : 11樓應該是反諷吧?後幾樓認真了XD 10/11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