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個禮拜前10/3 買了j7 pro 今天10/9剛好滿七天 結果剛剛才給我出現小問題....... 拜託 怎麼剛好在7天之後出小問題啊 真是氣炸 就是剛剛......要打字的時候 發現鍵盤晚了幾秒才出現 想說重開機就沒事了....結果一樣 後來上網爬文 有人建議換google輸入法 請問還有沒有別的方式啊? 因為goole的鍵盤覺得還好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4.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094198.A.3F3.html
a27588679 : google輸入法好用啊 10/09 22:12
r789p987p : 還原原廠看看 之前好像也遇過這問題,好像第三方軟 10/09 22:12
r789p987p : 體衝突 10/09 22:12
chaycoa : 用超注音 10/09 22:32
DOBBS : 這個問題無解,只能換輸入法 10/09 22:36
yahee314 : 清除個人化資料可以恢復正常 10/09 22:39
heat30306 : 買的價格有超過6000嗎 10/09 22:47
john10321 : 我買的時候9xxx有點忘記數字 現在回頭看真不知該說 10/10 01:56
john10321 : 什麼 10/10 01:56
catquill : 你是不是有更新 10/10 02:32
bw212 : 無解 就是換輸入法 原廠輸入法就是這麼卡 10/10 02:39
bw212 : 卡到差點想來發文怒灌slag 結果換裝估狗的順到飛天 10/10 02:40
bw212 : 這問題重設沒用 當初新機開箱打wifi密碼和估狗登入 10/10 02:44
bw212 : 按下去等一秒鍵盤才出來 10/10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