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9pg1FE4.jpg 先上圖不然又說是唬爛文 其實跳到Samsung也一段時間, hTC已經被我放棄很久 不過作為一個台灣品牌的情感 個人是不是很願意一直打擊自己人 畢竟上得了國際檯面的台灣品牌, 真的也沒幾個 覺得在網路上面砲火轟烈的時候 多踩一腳好像也是無助於事 不過HTC事到如今我想... 講不講好像都沒差了吧XD 就算我把他捧上天 大概也是得到噓爆的下場 就來講一下真心話吧~ 老實說立場很主觀, 如有得罪請多包涵 第一支HTC M7 2013年10月入手 一直習慣都是用兩隻手機 2014年4月又入手M8 替換 原本用的iPhone4s, M7說真的真的爛透 紫光要多紫有多紫 用了不到半年就變這樣 https://i.imgur.com/2MScYqM.jpg 當時在國外工作拿回台灣保固 修的時間還算可以 現場測試也ok 結果當時回曼谷沒幾個禮拜又打回原狀 https://i.imgur.com/shmVwBm.jpg 結果再下個月回台 永遠忘不了現場的HTC服務人員看著 以上這張照片跟我說這是“正常的照片” 我真的差點沒有翻他桌子 最後吵一吵服務人員受不了跟我講 說就是修不好你送幾次都是這樣, 到時候拆壞其他東西你風險大, 說這家公司屌不屌XD 有多少人因為M7這件事件說這輩子都 不會碰hTC哈哈 不過事實上不用看著這些爛照片多久, 過不到一年的時間有一天早上M7主機板 自己就燒掉了, 成為我第一台用不到兩年 就自己壞掉的手機 2015年的備份沒有現在的方便跟自動, 好幾個月的照片資料都不見了 當下覺得傻眼 https://i.imgur.com/D9plGOR.jpg 說真的如果沒有另外一台M8 也不會有接下來的另外幾台HTC手機 (洞越挖越深XD) M8 的確是我用過5台的HTC手機裡面 最像樣的 到現在4年過去 他還在我的客廳當遙控器xD 這一台也運氣好沒有碰到紫光 M7 直接爆掉很生氣 當時S6發表沒多久想說就是他了 等到門市有展示的時候跑去看 可能我真的喜歡金屬手機 說真的s6摸起來真的不像是 20000塊手機的質感 所以眼光又轉向當時發表沒多久的M9 又被漂亮的外表吸引到 掙扎了幾天想說HTC過了兩年 “應該”有吸取教訓吧哈哈 所以就帶回家了... 結果那個慘不忍睹的拍照... 我想可能M7 M8還是擺脫不了紫光 HTC選擇了最保險的方式做相機 結果連別人的中階相機都不如 甚至輸給人家兩年多前發表的iPhone 5, 發熱問題在m9上面也很嚴重 甚至我都不太敢拿來當車載導航使用 不過使用上面大致穩定 只是整體手機性能不太符合身價 有認真看我最上面照片的 可能發現還有一台816 嗯...那台是M8噴電實在太快 店家說中階手機電量比較久換的 ..事實證明根本就沒有xD 816 不光是貴..而且很耗電 效能爛到極限 我覺得稱為中階手機也真的太過為 怪不得hTC過一年被小米那些打了這麼慘 M9 那個爛拍照過熱又耗電 幾乎是讓我對HTC 死心 差不多2016年初 , 新手機發表的時候就準備要換掉 2016 HTC 推出M10 ,SamsungS7 還有鼎鼎大名的Note 7 xD 其實本來最想換的是iPhone 不過覺得如果我兩隻手機都要買iPhone... 我可能會破產吧哈哈 加上工作上也有一些問題 需要一支安卓手機, 不想兩隻手機用不同系統很奇怪難以適應, 所以又是Samsung跟HTC二選一 覺得HTC都這樣還要買嗎? 看到這裡你也覺得我很M吧XD 對啊不M怎麼會買M10 完全就敗在夕陽紅... https://i.imgur.com/Ax3ahey.jpg 說真的這個顏色真的漂亮 過了兩年多到現在看還是沒有舊的感覺 可是這台真的讓我去徹底死心 首先我這個人不喜歡保護貼的感覺 手機也沒有要賣我也不怕刮 可是這台的抗刮能力真的 幾千塊的手機都不如 從來不跟零錢鑰匙只是放口袋 竟然刮出超深的痕跡 第二個問題就是發熱竟然比m9還嚴重 雖說這是高通的包 但我又不是跟高通買產品, 難道福斯dsg問題要推給變速箱廠嗎? 另外這台噴電跟喝水一樣 害我第一個禮拜就跑回服務站 請他們檢查電池是不是正常, 結論一切正常, 不正常是我的腦竟然還在買hTC XD 但也不用再多久, 2016年都還沒過完 type c 充電座就開始接觸不良 大家應該也想到"受潮" 反正用x眼都想得到判定受潮4800 xD 本來覺得自己的脾氣一定在客服中心大罵, 不過反而到了現場還蠻看得開的, 把手機拿回來跟客服說謝謝貴司幫, 我上了寶貴的一課 , 你們這種態度再兩年應該就差不多 可以洗洗睡 另當時電池已經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充電出門滑一下手機到公司剩60 但繼續判定是正常 反正愉快踏出HTC維修站 回家上網訂了一台S7一台J7 發誓一輩子不再買hTC https://i.imgur.com/o3rNNl4.jpg Samsung S7手機在設計上 的確是並不太符合我的審美觀 不過到現在用了兩年 他真的也沒什麼問題 也不會像HTC開個導航就過熱 甚至把它塞到vr眼鏡裡面當主機 拿出來的温度都沒有以前看個 YouTube影片熱, 穩定度更是大勝, hTC sense 雖然有他一定的優點 不過根本就是這幾年拖垮HTC手機 性能的幫兇, 切換APP的流暢度就很明顯, 而且以前HTC手機常常5%直接關機 Samsung的電源管理在低電量的時候 準確多了, 幾乎會按照比例的來下降 不會給使用者突如其來的驚喜 正常使用的耗電量可以用一天 符合正常原則 ip68 防水也不用被人家酸受潮 而且我最想發這篇文章的原因 是今年中的時候覺得手機開始有點慢 也有點耗電, s9也出了想說是不是該換 結果更新到Android 8之後好像活了過來XD 也沒想到Android手機竟然更新會有這種效果, 以前都越弄越慘 這次更新完最明顯就是電量 電池已經迴圈400多次剩下80%健康度 續航力 竟然回復到跟剛買的時候快一樣, APP切換也變得非常順暢 第一次讓我覺得說不然來換電池就好 覺得原廠換電池可能要1500 結果只要1150三個月保固, 還會有防水測試繼續確保防水性 老實說光聽到這一點加上接待中心 服務小姐講話處理事情的方式 真的都正常多了 另外一支J7 2016我覺得他更厲害 雖然是中低價手機不過邊框質感好, 續航力跟神一樣我正常用兩天才充一次電 切換APP也不會覺得他慢 超強續航力出國拿來當基地台 比直接租WiFi機用的時間更久 也不覺得軟體上面會因為是中階手機 會不穩定, 真的很符合一般人的正常使用 怪不得可以當年賣到銷售第一 有時候覺得台灣也是很感慨 小時候大家家裡電器都是用國產 也沒有覺得什麼不好 國中出國讀完書工作幾年回來 發現現在人用的家電幾乎都要求進口 是現在的人賺多了嗎? 我並不覺得是這樣, 只是對國產白色家電品質 跟不上現代人的要求吧, 講了30年還是大同電鍋大同電鍋 結果品質還被人家說下降 也拿不出什麼創新甚至有些品牌 還找韓國代工直接放棄 這樣對台灣的就業環境有什麼幫助 我是看不出來 hTC 說真的現在看回去 就是把台灣人當不離不棄絕對北七xD 電子東西都有風險, 我手機也不買水貨 可是HTC沒有一次是把我東西修的好, 受潮那種笑話就不要講 最後請厲害的同學保固內直接拆機 把它弄好, M7 紫光相機事情還沒出來走在街上 尤其台北根本就跟iPhone能見度一樣 事情出來的確是大條 可是一下說軟體問題一下說硬體問題 坦白講就是cmos過度吸光損壞啊 還有機器過熱 造成的問題 HTC根本就知道是沒辦法解決 又拿不出誠意全面回收 反正就是拖到最後像我不是壞掉 就是換下一台 結果好好一張牌打到一半人都不買了 M9 那種爛規格相機又讓大家傻眼 M10好不容易相機評價贏一票手機 感覺有點回溫現象, 結果充電孔這種小問題都處理不了, 明明同時期Note 7搞這麼大機會來了 結果不買Samsung的全部跑去買iPhone hTC一點都吃不到連在台灣也是這樣 一台旗艦機又過熱又受潮又噴電 都不知道到底剩下多少人還會買 所以U11開始整個話題性跟本就完全不夠 結果期間手機賣不出去開始弄了一堆 低規中價賣的手機, 結果又是慘不忍睹 個人覺得HTC很可惜 不過還是事出必有因 真的連我這一種買那麼多隻 都沒辦法再支持 只能說有緣再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64.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099409.A.B01.html
larailing : 我用2台以上了 也沒有無奈跳三星阿10/09 23:38
joey123xd : HTC能說嘴的旗艦就是U1110/09 23:39
nk950357 : 沒空 #teampixel10/09 23:39
enijmax : 這麼多隻手機夠你買幾支iPhone?何不一開始就買到位?10/09 23:40
認真回iPhone還有個問題就是 4.7太小5.5太大 加上我個人特殊需求就是需要兩隻手機 用兩種系統切真的是不習慣
double102223: 特別出來講幹嘛==10/09 23:40
bathilda : 還是要買口碑比較好的型號比較有保障10/09 23:41
其實現在往回看我買這幾隻 網路口碑都很好啊XD M7當年賣刀第一名 而且紫光問題當年在某01還不能講 用手機拍出來的紫光不能算紫光 要有維修單證明才能說是紫光xD 不然都是業障馬上刪文
chugchiwe : 好了 下一位10/09 23:41
atgo1207 : m8跳s7+110/09 23:41
bathilda : u11,u11 eyes 之類的10/09 23:41
a27588679 : end10/09 23:42
james732 : QQ10/09 23:44
anguslf2 : 每代都在推最好最棒 時間拉久來看根本都....10/09 23:44
tarjan33167 : 買了好多電子垃圾才覺醒 幫QQ10/09 23:45
※ 編輯: vhygdih (111.254.64.162), 10/09/2018 23:49:12
ashiou1031 : htc的9跟10真的都大輸三星旗艦,11就算做到全面也只10/09 23:48
ashiou1031 : 是追到持平10/09 23:48
tai890123 : u11真d讚10/09 23:49
kenkuo1688 : J7 真的神機 我阿姨拿了兩年還是續航好 平時堪用10/09 23:49
ashiou1031 : 電子垃圾9就不說了,10的續航跟發熱還有相機真的輸 10/09 23:50
ashiou1031 : 慘S7 10/09 23:50
battlewind : s7防水機受潮也是不保10/09 23:50
kenkuo1688 : 價格便宜 反觀我同時間幫我媽買的Zenfone3...10/09 23:50
SourireMask : M7紫光免費換,不少人用4年以上吧,816當時版上瘋狂10/09 23:50
SourireMask : 推 你找一隻當時能打得出來看看10/09 23:50
對啊換一次, 第二次就是你倒霉了 重點是根本就修不好 我文章也說了能夠修好我都OK 而且都沒提到M7紫光中後期維修都兩個禮拜以上
et260368 : M8跳S7加一,目前穩定服役中10/09 23:51
wa88 : J7 2016 待機長 電充滿很快 消耗很慢10/09 23:51
有時候想想這到底是什麼黑科技 重點是我電池現在用到迴圈260次 還是這麼強XD
villagekids : m10電池應該老化10/09 23:51
可是當時原廠判定是正常 迴圈次數大約只有200 我就不猜測原廠到底有沒有如實檢查
wa88 : 現在的J4 電池小J72016大約500mah10/09 23:52
IM71 : 精彩 10/09 23:52
wa88 : J7 2016 可謂可拆電池的榮光10/09 23:52
DOBBS : 烙印、色衰、老人斑 10/09 23:54
class21535 : 剛好遇到高通最雷的時代阿 10/09 23:57
franco230345: 自帶濾鏡耶10/09 23:58
symjay : M8背蓋蠻好看的,夕陽紅我也覺得輸之後的艷紅阿,紅10/10 00:01
symjay : 色帶金色,s7我倒是覺得很普,s7edge才是真的漂亮,10/10 00:01
symjay : 就是怕容易壞才沒買,話說你這已經是啥時代的心得了10/10 00:01
其實M10 2年前那個鳥樣子就很想罵了 不過像我開頭說的我不願意去落井下石 台灣的一些公司, 就像我的長輩當初堅持一句挺台灣某L 休旅車110多萬給他訂下去 結果後來Turbo掛掉維修費差點搞到離婚XD 就當人生熱血一下看台灣有沒有機會 現在拿出來講是反正怎麼講 大局就是這樣啊哈哈 兩年前感覺是還沒有這麼慘
x740552 : 我的完美10裝保護殼還會掉漆,背面一堆白點看了超10/10 00:04
x740552 : 不爽10/10 00:04
x740552 : 想當初我還是賣掉s7改買m10的 10/10 00:04
chuikov : 辛苦了10/10 00:07
owhfr69c : 我的J72015 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已經很滿足 10/10 00:08
d8557557 : 推原PO的之前的不離不棄 10/10 00:09
force5566 : 現在看htc大概就m8、u11還可以,中間都不能碰 10/10 00:11
fattyeddie : M9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10/10 00:11
vivian90369 : m7紫成這樣+優質客服,那你還買? 10/10 00:12
kbten : S8拍照讚 10/10 00:12
force5566 : 安卓就s801、s835,中間的都地雷10/10 00:13
playthesong : 幫QQ,不過m9那個鍋算高通的10/10 00:16
playoffmogi : 從改用S7開始真的覺得什麼是好手機10/10 00:17
chingyun8245: 當初特別用幾個月intel(asus)就是要撐到s820(htc10)10/10 00:17
chingyun8245: 上市一陣子才換機10/10 00:17
elfish123 : m7雷成這樣你還能接受也是很猛10/10 00:17
chingyun8245: 其實也沒那麼不堪吧,即使過熱也不會怎樣啊,可能10/10 00:18
chingyun8245: 我沒玩遊戲吧,即使過熱,滑個fb,google導航也ok10/10 00:18
chingyun8245: 啊10/10 00:18
chingyun8245: 用過s4pro(nexus4),intel或s820的熱情程度都算很低10/10 00:19
chingyun8245: 的了10/10 00:19
HTC這種過熱其實很難用文字形容 有時候就是你手機用一用整台在發熱, 然後電量會狂掉, 還有一種是用行動電源充電無緣無故 包包可以摸到是温的, 為了這個還跑去買了飛利浦行動電源 至少人家大廠, 如果還是這樣應該就不是行動電源問題, 結論就是真的是手機問題 我也不玩遊戲 之前有玩過3D的遊戲幾天那個熱度 會讓你覺得有點可怕.....
Marytin : 太血淚了 10/10 00:20
innocent8675: M7換10,現在用i8+ 覺得HTC真的很可憐10/10 00:20
leo8339 : 我是用XL m8后来note5 note8三星手机真的稳定很多 10/10 00:20
leo8339 : 三星可惜在用猎户座 10/10 00:20
nadoka : S7真的好用,我也拿滿兩年了,最近電池不行想換電池10/10 00:20
wed1979 : 看你花多少錢買,入手價是定價7折以上就ok,官方價 10/10 00:20
wed1979 : 就是盤子在買的...UU,呵呵 10/10 00:20
M10 是最盤的官方價之外其他都有點折扣
innocent8675: M7我沒遇到紫光但10那個電池跟續航真的很慘10/10 00:20
wed1979 : 以下*10/10 00:21
Lintw : 我跟你一樣,7、8、9、10都有,現在決定跳蘋果了。10/10 00:22
kiminocodo : 之前買了二手的10來玩玩,就想說那麼耗電的手機竟10/10 00:23
kiminocodo : 然有人用得了一年就覺得厲害…10/10 00:23
kiminocodo : 還好我是把u11當成主力用了一年多,而不是1010/10 00:23
ronray7799 : hTC 10沒有m10/10 00:25
tdtb12 : 10送去換電池 用m7推文中 m7除了紫光沒遇過其他問題10/10 00:25
tdtb12 : 下一隻大概也不會用htc了10/10 00:26
ooxxman : U11是同期旗艦TC少數能戰的產品了,整體三星品質高10/10 00:27
ronray7799 : m7 m8 m9 10之後都沒有金屬機了 樓主剛好解脫XDDD10/10 00:27
其實新的我覺得也蠻漂亮的 HTC的穩定性真的浪費他們外表的設計
manbow77 : U11是唯一一台勝過M8的經典不考慮買來玩看看嗎XD10/10 00:32
不知道這幾台電子垃圾賣一賣有沒有辦法換一台u11福利品XD
kevin8696 : 我HTC10 也是電池噴電快,然後摔一下我sim.卡槽連主 10/10 00:33
kevin8696 : 機板壞,然後大聲鍵也壞,電池已修,現在已跳槽sony 10/10 00:33
kevin8696 : xzp 。10當備用 10/10 00:33
YAKATA : 大大被虐這麼久才醒悟也算厲害了 10/10 00:35
ronray7799 : 說實話 hTC這幾隻金屬機的造型真的優秀 10/10 00:36
EQUP : 我用過M7、J7 2016、m10,可能我人品好吧都沒遇到什 10/10 00:36
EQUP : 麼問題XD 10/10 00:36
EQUP : 不過其中還是m10給我的使用體驗最差,真的是又熱又10/10 00:36
EQUP : 耗電10/10 00:36
EQUP : 至於m7就穩穩的這樣,除了續航不太好沒什麼問題10/10 00:36
EQUP : J7 2016的話我的感想也跟你一樣,真的是這輩子沒用10/10 00:36
EQUP : 過續航這麼神的手機XD使用體驗非常良好10/10 00:36
makotoyan : 我用U11都覺得後面推出一堆中價機是什麼策略,比便10/10 00:36
makotoyan : 宜又比不上內地機外型的話長輩買個殼裝起來都差不多 10/10 00:36
makotoyan : ...香港這邊的電器行通訊行是連試用機都沒有,旁邊 10/10 00:36
makotoyan : 蘋果三星一整個櫃檯都是試用機10/10 00:36
symjay : 我是覺得tc後來的水漾玻璃分光合成的背蓋很好看,除10/10 00:37
symjay : 了豔陽紅還有銀藍,希望tc它能被三星或咕狗收購,你10/10 00:37
symjay : 的夕陽紅放到現在跟U系列比早落伍了,亮點只有金屬10/10 00:37
symjay : 機10/10 00:37
symjay : 你現在不就落井下石嗎XD但哪邊爛就說出來,沒有修正10/10 00:37
symjay : 就讓他倒沒什麼不對阿10/10 00:37
應該說現在tc 基本上也放棄自己了吧xD 至少應該也沒什麼業務會在網路上面護盤 例子裡面的手機現在也都停產 就算個小回顧吧哈哈
s83106 : 我是M7>HTC10(也是紅)> 現在XZ1 10/10 00:38
s83106 : 說實在10好用 但是那個電池我真不知該說甚麼 10/10 00:38
s83106 : 前幾天剛拿去換電池 10/10 00:38
chunyulai : 三星的保固算是三星台灣最有良心的一環 10/10 00:39
EQUP : 之後我又用過S8幾個月,後來換成現役的XZ1,XZ1也是 10/10 00:39
EQUP : 我目前最滿意的手機,希望能用個3年XD 10/10 00:39
EQUP : 除了相機不太優 其他部分都在水準之上 很穩定的手機 10/10 00:40
Sony 切掉上下眉毛反而有點興趣哈哈
chunyulai : 三星的手機說不上最頂尖 但是夠均衡 樣樣都有80分10/10 00:40
chunyulai : 而保固則完美對比和HTC完全不同的服務水準10/10 00:41
chunyulai : 至於索尼 保固近年來有進步 但是手機設計大幅退步10/10 00:41
chunyulai : 希望走回磚頭鏡頭走回原來位置能擺脫垂死命運10/10 00:42
chunyulai : 我是因為曲面螢幕 所以現在都不買三星10/10 00:44
曲面螢幕是一個問題 我覺得很炫可是..真的萬一摔壞代價太高 基本上保護一定要做好可能要花大概2000塊 之前家人的Note 8就是這樣 Samsumg 真的就是均衡 不過想想這可能就是 大部分人需要的吧哈哈 ※ 編輯: vhygdih (111.254.64.162), 10/10/2018 00:53:49
blur13 : 816會很耗電嘛? 10/10 00:49
baibaizo : 家裡一支m8 一支i6穩如狗 m8廢到笑 斷電第三方app資 10/10 00:52
baibaizo : 料會消失 還會猛跳Google服務停止 雖然開app比較快 10/10 00:52
baibaizo : 但瀏覽會遇到lag m8不愧當年護板神機 816更渣 系 10/10 00:52
baibaizo : 統升一版就卡頓 10/10 00:52
ETTom : 推~ 感覺你都有說到 htc 爛的重點... 10/10 00:59
YannNanTian : 推血淚史 10/10 00:59
eric10902 : 我m7尾插自己燒掉照片都沒了就發誓不買了 你還能買 10/10 01:06
eric10902 : 這麼多代真的很厲害 10/10 01:06
DarylMorey : htc不是臺灣品牌 10/10 01:08
DarylMorey : 我早在magic和hero就出現過你那種拍照的問題 10/10 01:08
DarylMorey : 送修過,回來依然爆掉 10/10 01:08
DarylMorey : 當年靠著信仰又買了DHD,結果一樣又送修 10/10 01:08
DarylMorey : 從此再也不碰這個中國品牌 10/10 01:08
g6h630 : htc能用那麼多支,你就是個抖M 10/10 01:10
lovelva00 : 紫光真的怎麼修怎麼紫... 10/10 01:13
j89331226 : M10換iPhone X路過 以後絕對不再買htc手機 10/10 01:14
yaotzung : 我用蝴蝶1跟2 確實不錯用,只是容量只有16G太少 10/10 01:18
popoman177 : 紫光真的是讓m7幾乎爆光光 10/10 01:18
zzziii : HTC HD2 ->HTC One X -> HTC e8 ,雖然現在都還能用 10/10 01:22
zzziii : 只是電池不給力,後來就跳小米惹 10/10 01:22
johnnyway : 其實U11真的不錯,但前面玩太爛,後面也救不回來了 10/10 01:26
greensdream : 我eye剛換U11有後悔感,看影片一直發燙,拿到手機一 10/10 01:28
greensdream : 個月一直更新,更新四次之後已經無視更新提醒了,U1 10/10 01:28
greensdream : 1拍照也是很慘,eye的畫質拍起來比他順眼,跳水價買 10/10 01:28
greensdream : 沒有比較開心QQ 10/10 01:28
greensdream : 最哭的是打字軟體,那個什麼寶的用到會生氣,不得不 10/10 01:33
greensdream : 說華碩跟三星打字真的好用,要不是我的三星用三個多 10/10 01:33
greensdream : 月就偷了,我可能完全不會考慮htc,當初會買真的是 10/10 01:33
greensdream : 因為價格的關係。 10/10 01:33
james732 : 華碩新手機也拿掉輸入法了,只內建google輸入法 10/10 01:35
ian90911 : 野火→onex+→m10路過 下一隻大概不會再選htc... 10/10 01:38
cakin : 還好當初M7後就跳三星了 10/10 01:41
chinandxian : 我野火機當時就覺醒 發誓不再買HTC 10/10 01:44
JONES0816 : 紫光一次就修好了 講修不好真唬爛 M8哪有紫光問題 10/10 01:47
JONES0816 : M9的確跟屎一樣 10/10 01:47
abc999763 : Htc雪紅姊換掉自然會更好 10/10 01:50
sica520 : HTC只有丟台灣臉而已,下系下靖~ 10/10 01:51
wei1996214 : 我M7用了快五年,後來只支援3G網路受不了才換掉 10/10 01:53
wei1996214 : 某樓說U11拍照很慘484連快門都不會按 10/10 01:55
likebird : 我還是覺得10非常好用 10/10 01:59
gdjean : 我只能說你對HTC有愛、我用過一隻就放棄了 10/10 02:04
at283460 : 我蝴蝶s跳s6 一樣有遇到紫光 雖然送修後正常 但手機 10/10 02:07
at283460 : 容易過熱 觸控也會亂跳 而且沒有4g.. 後來就換了s6 10/10 02:07
at283460 : 到現在過了兩年半 只能說還好當初沒有選M9 10/10 02:07
f11299723 : 某機樓崩潰QQ 10/10 02:20
teddy9685 : 你沒等到u11可惜 10/10 02:20
antigidu : 王血紅:蓋靈糧 阿門 10/10 02:25
Lumial020 : htc每一款當初在板上被吹的天花亂墜 10/10 02:33
Lumial020 : 結果現在結論又都跟屎一樣 10/10 02:33
r3479zx873 : 我拿htc a9,兩年了,也確定自己以後跟這個牌子無緣 10/10 02:37
r3479zx873 : 了 10/10 02:37
Asoupbro : M8用3年,現在u11用2年,你說的問題幸運都沒遇到~ 1 10/10 02:45
Asoupbro : 1電池我覺得目前tc最好的了,用到0趴才會關機 10/10 02:45
qazxc312 : 這篇文章有人要先備份嗎?我想看幾年後U11應該也會 10/10 02:48
qazxc312 : 被噴成垃圾,然後繼續捧踢西當下最新款的旗艦機 10/10 02:48
RONC : 自己備份看看幾年後不要打到自己的臉= = 10/10 02:54
kkcity59 : HTC用過E8,HTC10,UU,U11,機本算滿意 10/10 03:14
kkcity59 : 三星用過B7300,Note2,Note5,S8+ 10/10 03:15
kkcity59 : 我發誓Slag絕對是真的。目前就是U11/S8+/Asus 5Z 10/10 03:15
kkcity59 : 另外再加上一支紅米Note5四支手機使用中 10/10 03:15
hsiung9 : 手機h再貴也不會破3萬 買L牌的車我真的說聲我服了 U 10/10 03:28
battlewind : 三星板上起火受潮不理都近期的事 又開始服務好棒 10/10 04:04
battlewind : 棒了 10/10 04:04
kkcity59 : 其實我不太懂...HTC10就明顯比S8+順暢很多啊 10/10 04:51
kkcity59 : 就更別說U11或者5Z了....不過我沒用過S7 10/10 04:51
kkcity59 : 或許S7真的比S8+來得更順暢一些。不過照理S7玩遊戲 10/10 04:52
kkcity59 : 過熱跟降速應該是比較嚴重的才對。 10/10 04:53
kkcity59 : 其實用了S8+一年多,他的拍照跟外觀真的不錯 10/10 04:55
kkcity59 : 可是使用感受真的沒很好,就是挺卡的遊戲也是不太行 10/10 04:55
saimeitetsu : 你有兩隻地雷S810(發熱)和S820(超抽電量),還有反 10/10 05:58
saimeitetsu : 應慢的問題這幾隻沒有一隻是UFS 10/10 05:58
hhhutwtw : 拍拍。 有沒有心裡覺得當初直接拼兩隻iphone就沒有 10/10 06:39
hhhutwtw : 這種血淚史了! 10/10 06:39
Anyotw : https://i.imgur.com/YU6TH9l.jpg 10/10 06:44
Anyotw : U11就是讚,版上第二例。要被長輩罵死了,一樣一年 10/10 06:45
Anyotw : 爆相機 10/10 06:45
Anyotw : 另外我的10走過兩次電池問題,後來一年爆sim卡插巢 10/10 06:47
Anyotw : ,品質真好 10/10 06:47
superbatman : S7快2年剛換電池 除了烙印 跟新的一樣 10/10 07:00
blanco60 : 推血淚史。我要換成u11+了,來此立個旗 10/10 07:03
windointe : 一樣曾經是M7M8使用者...我懂你,只是我後來跳iPhon 10/10 07:35
windointe : e 了...因為M9實在是讓人失望 10/10 07:35
supertty : S7 沒收到光劍,沒收到老人癍,算你運氣好。 10/10 07:39
jen301 : 我跟你也是,我有816,max,one,後來看到m系列狀 10/10 07:40
jen301 : 況那麼多,直接換note4就回不去了 10/10 07:40
Racheliu : 蝴蝶1換note5。其實蝴蝶使用體驗覺得不錯,後來換 10/10 08:04
Racheliu : 電池1k現在備用號碼用。而note5用到現在將滿3年, 10/10 08:04
Racheliu : 穩定沒什麼好挑剔。下一支還是會買note系列 10/10 08:04
Celestinee : M8當遙控器 內行 10/10 08:08
hotqqa : 你真該試試看u11的 10/10 08:11
dus530 : htc工程師到google做手機了 10/10 08:14
dus530 : 要不要考慮一下 10/10 08:15
wade770223 : M8我認為就是極限了,要我在買htc不可能了 10/10 08:28
popopojj : HTC就是糞,主機板燒掉我就發誓不再用了 10/10 08:33
henry3182001: 我用u11我難過 10/10 08:41
sincere77 : 老實說810/820那兩年你不管換哪台高通核心的安卓機 10/10 09:01
sincere77 : 幾乎都是過熱+糞續航無一倖免,根本安卓黑歷史 10/10 09:01
sr20detll : 紫光真的讓人修到懷疑人生 10/10 09:11
etn1009 : 紫光修不好,一輩子不碰這爛牌子 10/10 09:27
swyt : m9.m10的過熱+耗電一度讓我以為手機這算正常 10/10 09:29
swyt : 等我換了其他牌後才發現是我錯了 10/10 09:30
swyt : 當初手機早上充滿,中午要再充,一回家馬上又充 10/10 09:34
cestvt : 我從hero開始一路7.8.9.10到U11都覺得還好耶 10/10 09:35
middle7691 : 還好我用蝴蝶1 M8 U11。一路用的很順沒什麼問題,這 10/10 09:37
middle7691 : 三支都還好好的。 10/10 09:37
swyt : 如果一直用htc,我可能也會認為還好,因為沒比較 10/10 09:37
amolly : M7 4G版很好用,換了10氣到不行!! 10/10 09:47
chang564 : 唉!HTC 10/10 09:51
sonyes103 : 紅明顯,我也是10使用者,10的好處大概只有冬天可以 10/10 09:52
sonyes103 : 充當暖暖包的優點吧 10/10 09:52
resaga : 當年這我m7也是送修後又出現紫光 然後我就直接買s7e 10/10 09:54
resaga : 了 這m7設計根本有問題 10/10 09:54
tony12526 : 10我用的感想是耐摔、雙喇叭音質好、拍照成像細節 10/10 09:59
tony12526 : 精細、自拍很不錯又廣角、機身大小也很適中、平日 10/10 09:59
tony12526 : 操作大致順暢,簡單來說就是功能上好用到位,但就 10/10 09:59
tony12526 : 是續航平日夠用但出去玩若會狂拍照錄影就會非常需 10/10 09:59
tony12526 : 要行動電源,然後一直錄影就比較會明顯發熱甚至後 10/10 09:59
tony12526 : 面開始有因熱而卡頓的情形。那一代的手機如果能用1 10/10 09:59
tony12526 : 0的金屬外殼及喇叭還有自拍鏡頭、s7的ufs2.0及螢幕 10/10 09:59
tony12526 : 還有三星處理器還有s7的對焦速度,兩者的優點結合 10/10 09:59
tony12526 : 就完美了。畢竟s820在續航及發熱控制上以現代的標 10/10 09:59
tony12526 : 準真的不理想 10/10 09:59
hitsukix : 我跳到三星後也回不去了 10/10 10:00
tony12526 : 我是從note2轉到10的,note2之前是用s2 10/10 10:01
tony12526 : 歐對了上面那個優點合併耳機孔的部分我會選用10的 10/10 10:03
tony12526 : 耳機孔 10/10 10:03
wadeabc : luxgen,福特,htc,都是範例 10/10 10:03
helloyou : hTC不是台灣品牌,是中國品牌好嗎? 10/10 10:04
helloyou : https://i.imgur.com/akqWLVz.jpg 10/10 10:04
zeroBB : 等下。之前版上不是超推HTC 10嗎?還是不同的10? 10/10 10:10
zeroBB : 還好沒聽版上的建議。馬的差點被害死 10/10 10:24
STIKFAS : 我用過最好的是DHD 10/10 10:26
hank0422 : 感動→m7.8.10,手上的10預計在撐一年,等xz3跳水… 10/10 10:36
energy61018 : zenfone3跳到u11很滿意 身邊很多人拿u11.u11+ 10/10 10:40
FragileLin : 跳到三星覺得回不去 使用的感受真的比htc好 以前第 10/10 10:43
FragileLin : 一代eye還會沒前鏡頭… 10/10 10:43
ilsr : 不..不下子龍! 10/10 10:46
jake0916 : 說真的u11,u12真的有好很多,我自己用三個月 覺得 10/10 10:47
jake0916 : 改善很多,但維修我就不能不知道有沒有改了,起碼u1 10/10 10:47
jake0916 : 2現在沒什麼大災情 10/10 10:47
watwmark : 我只覺得現在還肯買HTC真的蠻有信仰 10/10 10:49
howerd11 : 用三個月別出來丟臉了 至少一年再說嘴 10/10 11:48
donuts609 : 被M7雷到之後,打死也不買HTC 10/10 11:49
CHTWifiHinet: 某樓好笑 edge的災情推給S7 10/10 12:07
aa08175 : M7同期不是還有戰神G2嗎? 10/10 12:10
anguslf2 : 10當初也各種推啊 結果用個一年後呢? 10/10 12:14
Lsamia : 誰在各種推 要不要舉出到底是誰不要亂紮稻草人 10/10 12:22
Edaw : 我M7是之後LTE版本的 就沒紫光問題了 10/10 12:27
Edaw : 手感真的不錯 就是燙了點 10/10 12:28
Edaw : 也換過一次電池就是了 10/10 12:28
a0222806 : 我是m9跳s8,也是無奈,目前使用的都還滿意 10/10 12:34
opengaydoor : QQ 10/10 12:41
opengaydoor : 當初在那邊一直完美10的至少一半是反串吧(? 10/10 12:42
yonex53498 : 當初也是買了m8後來換10之後就後悔了 10/10 12:44
force5566 : 我印象完美10好像是紅姨講的 10/10 12:53
keyman2 : 看在你打了這麼長的心得份上,推一下好惹 10/10 13:05
shingatter : 你對hTC真的是真愛耶 10/10 13:17
fbixx500 : 看了這篇對現在還在用htc的肅然起敬 10/10 13:20
USD5566 : 國產?你認真? 10/10 13:22
yiping0210 : 我也是用好久htc,從sensation,M7,中間換過sony, 10/10 13:28
yiping0210 : 現在uu,真的覺得要跳了 10/10 13:28
symjay : 三星保固完美?跟我近期看到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耶, 10/10 13:29
symjay : 出的問題跟糾紛真不少 10/10 13:29
symjay : 索尼的磚塊超醜,只能說醜的有特色,沒人要模仿 10/10 13:29
symjay : 曲面螢幕就是炫就是好看,額不好顧的問題就只能兩邊 10/10 13:29
symjay : 做取捨 10/10 13:29
symjay : 好像有點慢了,現在U11聽說會缺貨 10/10 13:30
james4210 : 我m7紫光 用了半年 直接換一台新的給我 10/10 13:39
mildred19 : 這些錢都夠你買2支IPhoneㄌ= = 10/10 13:48
eric525498 : Sony Z3 換 U11+ 路過幫你 QQ 10/10 14:00
funzen1980 : 感謝分享心得!! 10/10 14:20
jim68126812 : 當時我是xp和10在選,最後選了xp,目前被我刷了一 10/10 14:32
jim68126812 : 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還沒有任何問題 10/10 14:32
jim68126812 : 好險沒選10 10/10 14:33
ar33ar33 : Htc可以用四隻真的蠻厲害的... 10/10 14:43
anguslf2 : #1N3RFHLy (MobileComm). 隨便都ㄧ堆什麼草人紮針.. 10/10 15:06
anguslf2 : .. 10/10 15:06
hatedmail : one s m8 e8 816 uu 很多都是板上推才買的 10/10 15:10
hatedmail : 後來直接換iphone 撐4年根本是輕而易舉 10/10 15:11
hatedmail : 友人6s+ 三年 沒換過電池 現在還是順順用 10/10 15:13
MARTINA3016 : 真的是心酸心得文 10/10 15:38
georgeboy : 買完m8沒後悔過 真的好用 10/10 16:14
iamjimhaha : 還不如當初就買哀鳳 10/10 16:18
Kentai6 : 現在小手機的旗艦也只有s系列了 10/10 16:43
gn12357 : 跟你差不多感想 想支持國產卻覺得沒得支持 不過我 10/10 17:03
gn12357 : 對象是子龍XD 10/10 17:03
zeroBB : 謝謝a大幫找文章。不然我還要被冠上亂紮草人的罪名 10/10 17:34
eason550025 : 10的紅真的很美 10/10 17:40
zeroBB : 當初看到版上好評推薦我媽買htc 10。現在真慶幸她沒 10/10 17:42
zeroBB : 聽我的話 10/10 17:42
ppc : u11不錯 可惜m9 m10整個爛 沒人願意買單了 10/10 18:38
dai26 : 恭喜你早日脫離苦海,大部分民眾只想要一隻穩定拍 10/10 19:09
dai26 : 照好能用個好幾年的旗艦機,tc實在傷了太多人的心 10/10 19:09
sk7720371 : HTC10 用一年過保後直接無法充電 無限重啟 舊M8都還 10/10 19:13
sk7720371 : 沒壞== 10/10 19:13
jay0215 : 從沒用過HTC 不知道像你這樣的支持者那麼痛苦 幫QQ 10/10 19:20
jackchen1025: HTC蠻會發熱的 10/10 20:01
tony0919 : 買過htc10,真的覺得難用又燙,馬上轉手賣掉 10/10 20:55
Rujki : 幫QQ 10/10 23:36
kbpoop : j7算是神機之一了 高續航 低發熱 10/11 00:38
julian0203 : 跟我完全相反,之前都不肯買HTC,是U11主動降價才選 10/11 07:52
julian0203 : 了這支6g/128g版的。辛苦了,感覺血淚史 10/11 07:52
sneezer79 : 辛苦的血淚史..唉.但當下遇到還是盡量多好好溝通 10/11 09:17
sneezer79 : 了解情況比較好 10/11 09:17
Behave : 一直希望有充滿台灣價值的廠商認真做產品讓大家支持 10/11 14:15
maplefoxs : 其實你運氣不太好 很多人m7也用很久m8更是評價最好 10/11 14:55
maplefoxs : 的一款(結果你沒買)m9就… 10/11 14:55
cargo : 盤子 10/11 15:27
streit : 當年也差點買m10。還好…… 10/12 14:41
eno03 : 推心得 雖然沒仔細看 10/13 11:57
jabari : 你知道版上多少人靠HTㄈ吃飯嗎QQ 10/13 14:34
splash7447 : 我一開市是用HTC Desire EYE,用 10/14 23:57
splash7447 : 了整整兩年直到合約到,手機還好好的,頂多耗電快( 10/14 23:57
splash7447 : 一天一衝,甚至一天二衝也沒壞),之後換ASUS Zenfon 10/14 23:57
splash7447 : e 3也是用了快兩年,現在回歸HTC U12 Plus,到目前 10/14 23:57
splash7447 : 用起來也好好的,應該是看個人使用3C產品的習慣吧? 10/14 23:57
tony20529 : htc我用過一次就不會再使用了。 10/20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