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railing : 我用2台以上了 也沒有無奈跳三星阿10/09 23:38
→ joey123xd : HTC能說嘴的旗艦就是U1110/09 23:39
噓 enijmax : 這麼多隻手機夠你買幾支iPhone?何不一開始就買到位?10/09 23:40
認真回iPhone還有個問題就是
4.7太小5.5太大
加上我個人特殊需求就是需要兩隻手機
用兩種系統切真的是不習慣
噓 double102223: 特別出來講幹嘛==10/09 23:40
推 bathilda : 還是要買口碑比較好的型號比較有保障10/09 23:41
其實現在往回看我買這幾隻
網路口碑都很好啊XD
M7當年賣刀第一名
而且紫光問題當年在某01還不能講
用手機拍出來的紫光不能算紫光
要有維修單證明才能說是紫光xD
不然都是業障馬上刪文
推 chugchiwe : 好了 下一位10/09 23:41
推 atgo1207 : m8跳s7+110/09 23:41
→ bathilda : u11,u11 eyes 之類的10/09 23:41
噓 a27588679 : end10/09 23:42
推 james732 : QQ10/09 23:44
→ anguslf2 : 每代都在推最好最棒 時間拉久來看根本都....10/09 23:44
推 tarjan33167 : 買了好多電子垃圾才覺醒 幫QQ10/09 23:45
※ 編輯: vhygdih (111.254.64.162), 10/09/2018 23:49:12
推 ashiou1031 : htc的9跟10真的都大輸三星旗艦,11就算做到全面也只10/09 23:48
→ ashiou1031 : 是追到持平10/09 23:48
推 tai890123 : u11真d讚10/09 23:49
推 kenkuo1688 : J7 真的神機 我阿姨拿了兩年還是續航好 平時堪用10/09 23:49
推 ashiou1031 : 電子垃圾9就不說了,10的續航跟發熱還有相機真的輸 10/09 23:50
→ ashiou1031 : 慘S7 10/09 23:50
→ battlewind : s7防水機受潮也是不保10/09 23:50
→ kenkuo1688 : 價格便宜 反觀我同時間幫我媽買的Zenfone3...10/09 23:50
噓 SourireMask : M7紫光免費換,不少人用4年以上吧,816當時版上瘋狂10/09 23:50
→ SourireMask : 推 你找一隻當時能打得出來看看10/09 23:50
對啊換一次, 第二次就是你倒霉了
重點是根本就修不好
我文章也說了能夠修好我都OK
而且都沒提到M7紫光中後期維修都兩個禮拜以上
推 et260368 : M8跳S7加一,目前穩定服役中10/09 23:51
推 wa88 : J7 2016 待機長 電充滿很快 消耗很慢10/09 23:51
有時候想想這到底是什麼黑科技
重點是我電池現在用到迴圈260次
還是這麼強XD
→ villagekids : m10電池應該老化10/09 23:51
可是當時原廠判定是正常
迴圈次數大約只有200
我就不猜測原廠到底有沒有如實檢查
→ wa88 : 現在的J4 電池小J72016大約500mah10/09 23:52
推 IM71 : 精彩 10/09 23:52
→ wa88 : J7 2016 可謂可拆電池的榮光10/09 23:52
→ DOBBS : 烙印、色衰、老人斑 10/09 23:54
→ class21535 : 剛好遇到高通最雷的時代阿 10/09 23:57
推 franco230345: 自帶濾鏡耶10/09 23:58
推 symjay : M8背蓋蠻好看的,夕陽紅我也覺得輸之後的艷紅阿,紅10/10 00:01
→ symjay : 色帶金色,s7我倒是覺得很普,s7edge才是真的漂亮,10/10 00:01
→ symjay : 就是怕容易壞才沒買,話說你這已經是啥時代的心得了10/10 00:01
其實M10 2年前那個鳥樣子就很想罵了
不過像我開頭說的我不願意去落井下石
台灣的一些公司,
就像我的長輩當初堅持一句挺台灣某L
休旅車110多萬給他訂下去
結果後來Turbo掛掉維修費差點搞到離婚XD
就當人生熱血一下看台灣有沒有機會
現在拿出來講是反正怎麼講
大局就是這樣啊哈哈
兩年前感覺是還沒有這麼慘
推 x740552 : 我的完美10裝保護殼還會掉漆,背面一堆白點看了超10/10 00:04
→ x740552 : 不爽10/10 00:04
→ x740552 : 想當初我還是賣掉s7改買m10的 10/10 00:04
推 chuikov : 辛苦了10/10 00:07
推 owhfr69c : 我的J72015 現在還活的好好的 已經很滿足 10/10 00:08
推 d8557557 : 推原PO的之前的不離不棄 10/10 00:09
推 force5566 : 現在看htc大概就m8、u11還可以,中間都不能碰 10/10 00:11
推 fattyeddie : M9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10/10 00:11
推 vivian90369 : m7紫成這樣+優質客服,那你還買? 10/10 00:12
推 kbten : S8拍照讚 10/10 00:12
→ force5566 : 安卓就s801、s835,中間的都地雷10/10 00:13
推 playthesong : 幫QQ,不過m9那個鍋算高通的10/10 00:16
推 playoffmogi : 從改用S7開始真的覺得什麼是好手機10/10 00:17
推 chingyun8245: 當初特別用幾個月intel(asus)就是要撐到s820(htc10)10/10 00:17
→ chingyun8245: 上市一陣子才換機10/10 00:17
推 elfish123 : m7雷成這樣你還能接受也是很猛10/10 00:17
→ chingyun8245: 其實也沒那麼不堪吧,即使過熱也不會怎樣啊,可能10/10 00:18
→ chingyun8245: 我沒玩遊戲吧,即使過熱,滑個fb,google導航也ok10/10 00:18
→ chingyun8245: 啊10/10 00:18
→ chingyun8245: 用過s4pro(nexus4),intel或s820的熱情程度都算很低10/10 00:19
→ chingyun8245: 的了10/10 00:19
HTC這種過熱其實很難用文字形容
有時候就是你手機用一用整台在發熱,
然後電量會狂掉,
還有一種是用行動電源充電無緣無故
包包可以摸到是温的,
為了這個還跑去買了飛利浦行動電源
至少人家大廠,
如果還是這樣應該就不是行動電源問題,
結論就是真的是手機問題
我也不玩遊戲
之前有玩過3D的遊戲幾天那個熱度
會讓你覺得有點可怕.....
→ Marytin : 太血淚了 10/10 00:20
推 innocent8675: M7換10,現在用i8+ 覺得HTC真的很可憐10/10 00:20
推 leo8339 : 我是用XL m8后来note5 note8三星手机真的稳定很多 10/10 00:20
→ leo8339 : 三星可惜在用猎户座 10/10 00:20
推 nadoka : S7真的好用,我也拿滿兩年了,最近電池不行想換電池10/10 00:20
→ wed1979 : 看你花多少錢買,入手價是定價7折以上就ok,官方價 10/10 00:20
→ wed1979 : 就是盤子在買的...UU,呵呵 10/10 00:20
M10 是最盤的官方價之外其他都有點折扣
→ innocent8675: M7我沒遇到紫光但10那個電池跟續航真的很慘10/10 00:20
→ wed1979 : 以下*10/10 00:21
推 Lintw : 我跟你一樣,7、8、9、10都有,現在決定跳蘋果了。10/10 00:22
推 kiminocodo : 之前買了二手的10來玩玩,就想說那麼耗電的手機竟10/10 00:23
→ kiminocodo : 然有人用得了一年就覺得厲害…10/10 00:23
推 kiminocodo : 還好我是把u11當成主力用了一年多,而不是1010/10 00:23
推 ronray7799 : hTC 10沒有m10/10 00:25
推 tdtb12 : 10送去換電池 用m7推文中 m7除了紫光沒遇過其他問題10/10 00:25
→ tdtb12 : 下一隻大概也不會用htc了10/10 00:26
推 ooxxman : U11是同期旗艦TC少數能戰的產品了,整體三星品質高10/10 00:27
推 ronray7799 : m7 m8 m9 10之後都沒有金屬機了 樓主剛好解脫XDDD10/10 00:27
其實新的我覺得也蠻漂亮的
HTC的穩定性真的浪費他們外表的設計
→ manbow77 : U11是唯一一台勝過M8的經典不考慮買來玩看看嗎XD10/10 00:32
不知道這幾台電子垃圾賣一賣有沒有辦法換一台u11福利品XD
推 kevin8696 : 我HTC10 也是電池噴電快,然後摔一下我sim.卡槽連主 10/10 00:33
→ kevin8696 : 機板壞,然後大聲鍵也壞,電池已修,現在已跳槽sony 10/10 00:33
→ kevin8696 : xzp 。10當備用 10/10 00:33
推 YAKATA : 大大被虐這麼久才醒悟也算厲害了 10/10 00:35
→ ronray7799 : 說實話 hTC這幾隻金屬機的造型真的優秀 10/10 00:36
推 EQUP : 我用過M7、J7 2016、m10,可能我人品好吧都沒遇到什 10/10 00:36
→ EQUP : 麼問題XD 10/10 00:36
→ EQUP : 不過其中還是m10給我的使用體驗最差,真的是又熱又10/10 00:36
→ EQUP : 耗電10/10 00:36
→ EQUP : 至於m7就穩穩的這樣,除了續航不太好沒什麼問題10/10 00:36
→ EQUP : J7 2016的話我的感想也跟你一樣,真的是這輩子沒用10/10 00:36
→ EQUP : 過續航這麼神的手機XD使用體驗非常良好10/10 00:36
推 makotoyan : 我用U11都覺得後面推出一堆中價機是什麼策略,比便10/10 00:36
→ makotoyan : 宜又比不上內地機外型的話長輩買個殼裝起來都差不多 10/10 00:36
→ makotoyan : ...香港這邊的電器行通訊行是連試用機都沒有,旁邊 10/10 00:36
→ makotoyan : 蘋果三星一整個櫃檯都是試用機10/10 00:36
推 symjay : 我是覺得tc後來的水漾玻璃分光合成的背蓋很好看,除10/10 00:37
→ symjay : 了豔陽紅還有銀藍,希望tc它能被三星或咕狗收購,你10/10 00:37
→ symjay : 的夕陽紅放到現在跟U系列比早落伍了,亮點只有金屬10/10 00:37
→ symjay : 機10/10 00:37
→ symjay : 你現在不就落井下石嗎XD但哪邊爛就說出來,沒有修正10/10 00:37
→ symjay : 就讓他倒沒什麼不對阿10/10 00:37
應該說現在tc 基本上也放棄自己了吧xD
至少應該也沒什麼業務會在網路上面護盤
例子裡面的手機現在也都停產
就算個小回顧吧哈哈
推 s83106 : 我是M7>HTC10(也是紅)> 現在XZ1 10/10 00:38
→ s83106 : 說實在10好用 但是那個電池我真不知該說甚麼 10/10 00:38
→ s83106 : 前幾天剛拿去換電池 10/10 00:38
推 chunyulai : 三星的保固算是三星台灣最有良心的一環 10/10 00:39
推 EQUP : 之後我又用過S8幾個月,後來換成現役的XZ1,XZ1也是 10/10 00:39
→ EQUP : 我目前最滿意的手機,希望能用個3年XD 10/10 00:39
→ EQUP : 除了相機不太優 其他部分都在水準之上 很穩定的手機 10/10 00:40
Sony 切掉上下眉毛反而有點興趣哈哈
→ chunyulai : 三星的手機說不上最頂尖 但是夠均衡 樣樣都有80分10/10 00:40
→ chunyulai : 而保固則完美對比和HTC完全不同的服務水準10/10 00:41
→ chunyulai : 至於索尼 保固近年來有進步 但是手機設計大幅退步10/10 00:41
→ chunyulai : 希望走回磚頭鏡頭走回原來位置能擺脫垂死命運10/10 00:42
→ chunyulai : 我是因為曲面螢幕 所以現在都不買三星10/10 00:44
曲面螢幕是一個問題
我覺得很炫可是..真的萬一摔壞代價太高
基本上保護一定要做好可能要花大概2000塊
之前家人的Note 8就是這樣
Samsumg 真的就是均衡
不過想想這可能就是
大部分人需要的吧哈哈
※ 編輯: vhygdih (111.254.64.162), 10/10/2018 00:53:49
→ blur13 : 816會很耗電嘛? 10/10 00:49
推 baibaizo : 家裡一支m8 一支i6穩如狗 m8廢到笑 斷電第三方app資 10/10 00:52
→ baibaizo : 料會消失 還會猛跳Google服務停止 雖然開app比較快 10/10 00:52
→ baibaizo : 但瀏覽會遇到lag m8不愧當年護板神機 816更渣 系 10/10 00:52
→ baibaizo : 統升一版就卡頓 10/10 00:52
推 ETTom : 推~ 感覺你都有說到 htc 爛的重點... 10/10 00:59
推 YannNanTian : 推血淚史 10/10 00:59
推 eric10902 : 我m7尾插自己燒掉照片都沒了就發誓不買了 你還能買 10/10 01:06
→ eric10902 : 這麼多代真的很厲害 10/10 01:06
推 DarylMorey : htc不是臺灣品牌 10/10 01:08
→ DarylMorey : 我早在magic和hero就出現過你那種拍照的問題 10/10 01:08
→ DarylMorey : 送修過,回來依然爆掉 10/10 01:08
→ DarylMorey : 當年靠著信仰又買了DHD,結果一樣又送修 10/10 01:08
→ DarylMorey : 從此再也不碰這個中國品牌 10/10 01:08
→ g6h630 : htc能用那麼多支,你就是個抖M 10/10 01:10
推 lovelva00 : 紫光真的怎麼修怎麼紫... 10/10 01:13
推 j89331226 : M10換iPhone X路過 以後絕對不再買htc手機 10/10 01:14
→ yaotzung : 我用蝴蝶1跟2 確實不錯用,只是容量只有16G太少 10/10 01:18
推 popoman177 : 紫光真的是讓m7幾乎爆光光 10/10 01:18
→ zzziii : HTC HD2 ->HTC One X -> HTC e8 ,雖然現在都還能用 10/10 01:22
→ zzziii : 只是電池不給力,後來就跳小米惹 10/10 01:22
推 johnnyway : 其實U11真的不錯,但前面玩太爛,後面也救不回來了 10/10 01:26
推 greensdream : 我eye剛換U11有後悔感,看影片一直發燙,拿到手機一 10/10 01:28
→ greensdream : 個月一直更新,更新四次之後已經無視更新提醒了,U1 10/10 01:28
→ greensdream : 1拍照也是很慘,eye的畫質拍起來比他順眼,跳水價買 10/10 01:28
→ greensdream : 沒有比較開心QQ 10/10 01:28
推 greensdream : 最哭的是打字軟體,那個什麼寶的用到會生氣,不得不 10/10 01:33
→ greensdream : 說華碩跟三星打字真的好用,要不是我的三星用三個多 10/10 01:33
→ greensdream : 月就偷了,我可能完全不會考慮htc,當初會買真的是 10/10 01:33
→ greensdream : 因為價格的關係。 10/10 01:33
→ james732 : 華碩新手機也拿掉輸入法了,只內建google輸入法 10/10 01:35
推 ian90911 : 野火→onex+→m10路過 下一隻大概不會再選htc... 10/10 01:38
推 cakin : 還好當初M7後就跳三星了 10/10 01:41
推 chinandxian : 我野火機當時就覺醒 發誓不再買HTC 10/10 01:44
噓 JONES0816 : 紫光一次就修好了 講修不好真唬爛 M8哪有紫光問題 10/10 01:47
→ JONES0816 : M9的確跟屎一樣 10/10 01:47
→ abc999763 : Htc雪紅姊換掉自然會更好 10/10 01:50
推 sica520 : HTC只有丟台灣臉而已,下系下靖~ 10/10 01:51
推 wei1996214 : 我M7用了快五年,後來只支援3G網路受不了才換掉 10/10 01:53
推 wei1996214 : 某樓說U11拍照很慘484連快門都不會按 10/10 01:55
推 likebird : 我還是覺得10非常好用 10/10 01:59
推 gdjean : 我只能說你對HTC有愛、我用過一隻就放棄了 10/10 02:04
推 at283460 : 我蝴蝶s跳s6 一樣有遇到紫光 雖然送修後正常 但手機 10/10 02:07
→ at283460 : 容易過熱 觸控也會亂跳 而且沒有4g.. 後來就換了s6 10/10 02:07
→ at283460 : 到現在過了兩年半 只能說還好當初沒有選M9 10/10 02:07
推 f11299723 : 某機樓崩潰QQ 10/10 02:20
推 teddy9685 : 你沒等到u11可惜 10/10 02:20
推 antigidu : 王血紅:蓋靈糧 阿門 10/10 02:25
推 Lumial020 : htc每一款當初在板上被吹的天花亂墜 10/10 02:33
→ Lumial020 : 結果現在結論又都跟屎一樣 10/10 02:33
推 r3479zx873 : 我拿htc a9,兩年了,也確定自己以後跟這個牌子無緣 10/10 02:37
→ r3479zx873 : 了 10/10 02:37
噓 Asoupbro : M8用3年,現在u11用2年,你說的問題幸運都沒遇到~ 1 10/10 02:45
→ Asoupbro : 1電池我覺得目前tc最好的了,用到0趴才會關機 10/10 02:45
推 qazxc312 : 這篇文章有人要先備份嗎?我想看幾年後U11應該也會 10/10 02:48
→ qazxc312 : 被噴成垃圾,然後繼續捧踢西當下最新款的旗艦機 10/10 02:48
推 RONC : 自己備份看看幾年後不要打到自己的臉= = 10/10 02:54
→ kkcity59 : HTC用過E8,HTC10,UU,U11,機本算滿意 10/10 03:14
→ kkcity59 : 三星用過B7300,Note2,Note5,S8+ 10/10 03:15
→ kkcity59 : 我發誓Slag絕對是真的。目前就是U11/S8+/Asus 5Z 10/10 03:15
→ kkcity59 : 另外再加上一支紅米Note5四支手機使用中 10/10 03:15
推 hsiung9 : 手機h再貴也不會破3萬 買L牌的車我真的說聲我服了 U 10/10 03:28
→ battlewind : 三星板上起火受潮不理都近期的事 又開始服務好棒 10/10 04:04
→ battlewind : 棒了 10/10 04:04
推 kkcity59 : 其實我不太懂...HTC10就明顯比S8+順暢很多啊 10/10 04:51
→ kkcity59 : 就更別說U11或者5Z了....不過我沒用過S7 10/10 04:51
→ kkcity59 : 或許S7真的比S8+來得更順暢一些。不過照理S7玩遊戲 10/10 04:52
→ kkcity59 : 過熱跟降速應該是比較嚴重的才對。 10/10 04:53
→ kkcity59 : 其實用了S8+一年多,他的拍照跟外觀真的不錯 10/10 04:55
→ kkcity59 : 可是使用感受真的沒很好,就是挺卡的遊戲也是不太行 10/10 04:55
推 saimeitetsu : 你有兩隻地雷S810(發熱)和S820(超抽電量),還有反 10/10 05:58
→ saimeitetsu : 應慢的問題這幾隻沒有一隻是UFS 10/10 05:58
推 hhhutwtw : 拍拍。 有沒有心裡覺得當初直接拼兩隻iphone就沒有 10/10 06:39
→ hhhutwtw : 這種血淚史了! 10/10 06:39
→ Anyotw : U11就是讚,版上第二例。要被長輩罵死了,一樣一年 10/10 06:45
→ Anyotw : 爆相機 10/10 06:45
→ Anyotw : 另外我的10走過兩次電池問題,後來一年爆sim卡插巢 10/10 06:47
→ Anyotw : ,品質真好 10/10 06:47
推 superbatman : S7快2年剛換電池 除了烙印 跟新的一樣 10/10 07:00
推 blanco60 : 推血淚史。我要換成u11+了,來此立個旗 10/10 07:03
推 windointe : 一樣曾經是M7M8使用者...我懂你,只是我後來跳iPhon 10/10 07:35
→ windointe : e 了...因為M9實在是讓人失望 10/10 07:35
噓 supertty : S7 沒收到光劍,沒收到老人癍,算你運氣好。 10/10 07:39
推 jen301 : 我跟你也是,我有816,max,one,後來看到m系列狀 10/10 07:40
→ jen301 : 況那麼多,直接換note4就回不去了 10/10 07:40
推 Racheliu : 蝴蝶1換note5。其實蝴蝶使用體驗覺得不錯,後來換 10/10 08:04
→ Racheliu : 電池1k現在備用號碼用。而note5用到現在將滿3年, 10/10 08:04
→ Racheliu : 穩定沒什麼好挑剔。下一支還是會買note系列 10/10 08:04
推 Celestinee : M8當遙控器 內行 10/10 08:08
推 hotqqa : 你真該試試看u11的 10/10 08:11
推 dus530 : htc工程師到google做手機了 10/10 08:14
→ dus530 : 要不要考慮一下 10/10 08:15
推 wade770223 : M8我認為就是極限了,要我在買htc不可能了 10/10 08:28
→ popopojj : HTC就是糞,主機板燒掉我就發誓不再用了 10/10 08:33
噓 henry3182001: 我用u11我難過 10/10 08:41
推 sincere77 : 老實說810/820那兩年你不管換哪台高通核心的安卓機 10/10 09:01
→ sincere77 : 幾乎都是過熱+糞續航無一倖免,根本安卓黑歷史 10/10 09:01
→ sr20detll : 紫光真的讓人修到懷疑人生 10/10 09:11
推 etn1009 : 紫光修不好,一輩子不碰這爛牌子 10/10 09:27
→ swyt : m9.m10的過熱+耗電一度讓我以為手機這算正常 10/10 09:29
→ swyt : 等我換了其他牌後才發現是我錯了 10/10 09:30
→ swyt : 當初手機早上充滿,中午要再充,一回家馬上又充 10/10 09:34
推 cestvt : 我從hero開始一路7.8.9.10到U11都覺得還好耶 10/10 09:35
推 middle7691 : 還好我用蝴蝶1 M8 U11。一路用的很順沒什麼問題,這 10/10 09:37
→ middle7691 : 三支都還好好的。 10/10 09:37
→ swyt : 如果一直用htc,我可能也會認為還好,因為沒比較 10/10 09:37
推 amolly : M7 4G版很好用,換了10氣到不行!! 10/10 09:47
→ chang564 : 唉!HTC 10/10 09:51
噓 sonyes103 : 紅明顯,我也是10使用者,10的好處大概只有冬天可以 10/10 09:52
→ sonyes103 : 充當暖暖包的優點吧 10/10 09:52
推 resaga : 當年這我m7也是送修後又出現紫光 然後我就直接買s7e 10/10 09:54
→ resaga : 了 這m7設計根本有問題 10/10 09:54
→ tony12526 : 10我用的感想是耐摔、雙喇叭音質好、拍照成像細節 10/10 09:59
→ tony12526 : 精細、自拍很不錯又廣角、機身大小也很適中、平日 10/10 09:59
→ tony12526 : 操作大致順暢,簡單來說就是功能上好用到位,但就 10/10 09:59
→ tony12526 : 是續航平日夠用但出去玩若會狂拍照錄影就會非常需 10/10 09:59
→ tony12526 : 要行動電源,然後一直錄影就比較會明顯發熱甚至後 10/10 09:59
→ tony12526 : 面開始有因熱而卡頓的情形。那一代的手機如果能用1 10/10 09:59
→ tony12526 : 0的金屬外殼及喇叭還有自拍鏡頭、s7的ufs2.0及螢幕 10/10 09:59
→ tony12526 : 還有三星處理器還有s7的對焦速度,兩者的優點結合 10/10 09:59
→ tony12526 : 就完美了。畢竟s820在續航及發熱控制上以現代的標 10/10 09:59
→ tony12526 : 準真的不理想 10/10 09:59
推 hitsukix : 我跳到三星後也回不去了 10/10 10:00
推 tony12526 : 我是從note2轉到10的,note2之前是用s2 10/10 10:01
推 tony12526 : 歐對了上面那個優點合併耳機孔的部分我會選用10的 10/10 10:03
→ tony12526 : 耳機孔 10/10 10:03
推 wadeabc : luxgen,福特,htc,都是範例 10/10 10:03
推 helloyou : hTC不是台灣品牌,是中國品牌好嗎? 10/10 10:04
推 zeroBB : 等下。之前版上不是超推HTC 10嗎?還是不同的10? 10/10 10:10
推 zeroBB : 還好沒聽版上的建議。馬的差點被害死 10/10 10:24
推 STIKFAS : 我用過最好的是DHD 10/10 10:26
推 hank0422 : 感動→m7.8.10,手上的10預計在撐一年,等xz3跳水… 10/10 10:36
推 energy61018 : zenfone3跳到u11很滿意 身邊很多人拿u11.u11+ 10/10 10:40
推 FragileLin : 跳到三星覺得回不去 使用的感受真的比htc好 以前第 10/10 10:43
→ FragileLin : 一代eye還會沒前鏡頭… 10/10 10:43
推 ilsr : 不..不下子龍! 10/10 10:46
推 jake0916 : 說真的u11,u12真的有好很多,我自己用三個月 覺得 10/10 10:47
→ jake0916 : 改善很多,但維修我就不能不知道有沒有改了,起碼u1 10/10 10:47
→ jake0916 : 2現在沒什麼大災情 10/10 10:47
推 watwmark : 我只覺得現在還肯買HTC真的蠻有信仰 10/10 10:49
推 howerd11 : 用三個月別出來丟臉了 至少一年再說嘴 10/10 11:48
推 donuts609 : 被M7雷到之後,打死也不買HTC 10/10 11:49
推 CHTWifiHinet: 某樓好笑 edge的災情推給S7 10/10 12:07
→ aa08175 : M7同期不是還有戰神G2嗎? 10/10 12:10
→ anguslf2 : 10當初也各種推啊 結果用個一年後呢? 10/10 12:14
推 Lsamia : 誰在各種推 要不要舉出到底是誰不要亂紮稻草人 10/10 12:22
推 Edaw : 我M7是之後LTE版本的 就沒紫光問題了 10/10 12:27
→ Edaw : 手感真的不錯 就是燙了點 10/10 12:28
→ Edaw : 也換過一次電池就是了 10/10 12:28
推 a0222806 : 我是m9跳s8,也是無奈,目前使用的都還滿意 10/10 12:34
推 opengaydoor : QQ 10/10 12:41
→ opengaydoor : 當初在那邊一直完美10的至少一半是反串吧(? 10/10 12:42
→ yonex53498 : 當初也是買了m8後來換10之後就後悔了 10/10 12:44
→ force5566 : 我印象完美10好像是紅姨講的 10/10 12:53
推 keyman2 : 看在你打了這麼長的心得份上,推一下好惹 10/10 13:05
推 shingatter : 你對hTC真的是真愛耶 10/10 13:17
推 fbixx500 : 看了這篇對現在還在用htc的肅然起敬 10/10 13:20
噓 USD5566 : 國產?你認真? 10/10 13:22
推 yiping0210 : 我也是用好久htc,從sensation,M7,中間換過sony, 10/10 13:28
→ yiping0210 : 現在uu,真的覺得要跳了 10/10 13:28
推 symjay : 三星保固完美?跟我近期看到的真的是完全不一樣耶, 10/10 13:29
→ symjay : 出的問題跟糾紛真不少 10/10 13:29
→ symjay : 索尼的磚塊超醜,只能說醜的有特色,沒人要模仿 10/10 13:29
→ symjay : 曲面螢幕就是炫就是好看,額不好顧的問題就只能兩邊 10/10 13:29
→ symjay : 做取捨 10/10 13:29
→ symjay : 好像有點慢了,現在U11聽說會缺貨 10/10 13:30
推 james4210 : 我m7紫光 用了半年 直接換一台新的給我 10/10 13:39
推 mildred19 : 這些錢都夠你買2支IPhoneㄌ= = 10/10 13:48
推 eric525498 : Sony Z3 換 U11+ 路過幫你 QQ 10/10 14:00
推 funzen1980 : 感謝分享心得!! 10/10 14:20
推 jim68126812 : 當時我是xp和10在選,最後選了xp,目前被我刷了一 10/10 14:32
→ jim68126812 : 堆雜七雜八的東西還沒有任何問題 10/10 14:32
→ jim68126812 : 好險沒選10 10/10 14:33
推 ar33ar33 : Htc可以用四隻真的蠻厲害的... 10/10 14:43
→ anguslf2 : .. 10/10 15:06
→ hatedmail : one s m8 e8 816 uu 很多都是板上推才買的 10/10 15:10
→ hatedmail : 後來直接換iphone 撐4年根本是輕而易舉 10/10 15:11
→ hatedmail : 友人6s+ 三年 沒換過電池 現在還是順順用 10/10 15:13
推 MARTINA3016 : 真的是心酸心得文 10/10 15:38
推 georgeboy : 買完m8沒後悔過 真的好用 10/10 16:14
推 iamjimhaha : 還不如當初就買哀鳳 10/10 16:18
→ Kentai6 : 現在小手機的旗艦也只有s系列了 10/10 16:43
推 gn12357 : 跟你差不多感想 想支持國產卻覺得沒得支持 不過我 10/10 17:03
→ gn12357 : 對象是子龍XD 10/10 17:03
推 zeroBB : 謝謝a大幫找文章。不然我還要被冠上亂紮草人的罪名 10/10 17:34
推 eason550025 : 10的紅真的很美 10/10 17:40
推 zeroBB : 當初看到版上好評推薦我媽買htc 10。現在真慶幸她沒 10/10 17:42
→ zeroBB : 聽我的話 10/10 17:42
推 ppc : u11不錯 可惜m9 m10整個爛 沒人願意買單了 10/10 18:38
推 dai26 : 恭喜你早日脫離苦海,大部分民眾只想要一隻穩定拍 10/10 19:09
→ dai26 : 照好能用個好幾年的旗艦機,tc實在傷了太多人的心 10/10 19:09
推 sk7720371 : HTC10 用一年過保後直接無法充電 無限重啟 舊M8都還 10/10 19:13
→ sk7720371 : 沒壞== 10/10 19:13
→ jay0215 : 從沒用過HTC 不知道像你這樣的支持者那麼痛苦 幫QQ 10/10 19:20
推 jackchen1025: HTC蠻會發熱的 10/10 20:01
推 tony0919 : 買過htc10,真的覺得難用又燙,馬上轉手賣掉 10/10 20:55
→ Rujki : 幫QQ 10/10 23:36
推 kbpoop : j7算是神機之一了 高續航 低發熱 10/11 00:38
推 julian0203 : 跟我完全相反,之前都不肯買HTC,是U11主動降價才選 10/11 07:52
→ julian0203 : 了這支6g/128g版的。辛苦了,感覺血淚史 10/11 07:52
→ sneezer79 : 辛苦的血淚史..唉.但當下遇到還是盡量多好好溝通 10/11 09:17
→ sneezer79 : 了解情況比較好 10/11 09:17
→ Behave : 一直希望有充滿台灣價值的廠商認真做產品讓大家支持 10/11 14:15
推 maplefoxs : 其實你運氣不太好 很多人m7也用很久m8更是評價最好 10/11 14:55
→ maplefoxs : 的一款(結果你沒買)m9就… 10/11 14:55
推 cargo : 盤子 10/11 15:27
→ streit : 當年也差點買m10。還好…… 10/12 14:41
推 eno03 : 推心得 雖然沒仔細看 10/13 11:57
推 jabari : 你知道版上多少人靠HTㄈ吃飯嗎QQ 10/13 14:34
→ splash7447 : 我一開市是用HTC Desire EYE,用 10/14 23:57
→ splash7447 : 了整整兩年直到合約到,手機還好好的,頂多耗電快( 10/14 23:57
→ splash7447 : 一天一衝,甚至一天二衝也沒壞),之後換ASUS Zenfon 10/14 23:57
→ splash7447 : e 3也是用了快兩年,現在回歸HTC U12 Plus,到目前 10/14 23:57
→ splash7447 : 用起來也好好的,應該是看個人使用3C產品的習慣吧? 10/14 23:57
推 tony20529 : htc我用過一次就不會再使用了。 10/20 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