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732 : 如果是最便宜34100就真的太過份惹 QQ 10/10 00:08
推 AKB4B : 台灣! 10/10 00:08
→ kevin645719 : 看起來應該是XL 10/10 00:09
推 keroro146 : 買IPhone XR了 10/10 00:09
推 kevinlin12 : 天啊居然只賣XL... 10/10 00:09
→ zu5462 : 最低是27700起,不知道為啥首頁是34100? 10/10 00:10
推 anguslf2 : 錄影沒4k 60fps?? 10/10 00:10
推 a7880204 : 所以小祕密是啥? 10/10 00:10
推 dandes0227 : 兩萬七買4g ram 的安卓......XD 10/10 00:10
補上台幣售價
噓 BoomJames : 失望 我要去買oneplus 6t了 10/10 00:10
推 JANYUJEN : 這台厲害在哪? 10/10 00:10
→ KevinYang528: ...太扯 10/10 00:10
推 gohpx : 太貴了吧.... 10/10 00:11
噓 xxoooxx34567: 失望透頂 10/10 00:11
→ class21535 : HI 承志 10/10 00:12
推 kobe7 : 盤子要換人了嗎 10/10 00:12
噓 AZBTPATONY : 學蘋果賣信仰? 10/10 00:12
推 chivalryx : 看來估狗真的沒有很想賣手機XD 10/10 00:12
推 ninaAJ : 只有雙前鏡頭讓我驚艷 10/10 00:12
推 henrysu1625 : Google沒救ㄌ 10/10 00:13
→ vencil : 這價格 謝謝, 掰掰 10/10 00:13
→ nkhs9412235 : Google 本來就沒很在意銷售量吧? 10/10 00:13
推 ayasesayuki : 卓卓該儲值信仰囉 10/10 00:13
→ tolowali : 結果是了無新意的產品 10/10 00:13
推 IdontCareToo: 這個比蘋果還信仰,艾鳳XR突然有CP值起來了呢 10/10 00:14
→ class21535 : 原本就很信仰了 一堆平價機就有6G RAM了 10/10 00:14
→ BadGame : 這次發了瘋 準備一千萬台... 10/10 00:15
→ suika824 : 這價格可以放心買XR了 10/10 00:15
推 aggressorX : 樓下崩潰買蘋果 10/10 00:15
→ kissa0924307: 真的誇張 到底哪來的勇氣 梁靜茹給的嗎? 10/10 00:15
推 jamison04 : 沒資格罵蘋果信仰了QQ 10/10 00:16
推 ooxxman : 蘋果穩了,PIXEL更需要信仰,在台灣鐵定賣超爛 10/10 00:16
→ kissa0924307: 庫克 : XR 突然有CP了 感謝 谷哥救援!~ 10/10 00:16
→ avmm9898 : 不過卓粉是很現實的,不會因為信仰去買爛東西 10/10 00:17
→ lelehappy : 所以兩台相機一樣? 10/10 00:18
推 bcs : 真貴,是幫付給htc員工薪水嗎…xd 10/10 00:18
推 frfreedom : 庫克:感謝谷歌信心加持 10/10 00:19
推 Vram : 3沒瀏海選3就對了 10/10 00:19
推 ww1234528 : 信仰不能輸 10/10 00:19
→ zexpig : XR哪來有CP笑死低解析度螢幕很有CP阿 10/10 00:19
推 s899456 : XR要飛到外太空了 10/10 00:20
推 kevinlin12 : 喔喔喔出現了 10/10 00:20
噓 james1201 : 本來以為4G S9很盤了 沒想到又來一個更狠的 10/10 00:20
→ Vram : 其實兩隻只差在螢幕和瀏海,比那種東缺西缺的好 10/10 00:20
噓 l2272 : iphoneX 繼續用 謝謝GOOGLE幫我省荷包 10/10 00:20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10/2018 00:21:40
推 Danteva : XR屌打...... 10/10 00:21
→ vb128252 : 有送到2020年1月底無限相簿。 10/10 00:21
→ l2272 : 谷粉快買吧!!!!不然賣太差 明年就不在台灣賣了耶~~~ 10/10 00:21
推 james732 : 身為谷粉這實在有點不好捏…QQ 10/10 00:22
推 sheepxo : 寧願買V40 10/10 00:22
推 kissa0924307: DXO有幹掉華為了嗎? 10/10 00:23
→ kouta : 電池容量好像跟 Xs 差不多 10/10 00:23
推 ninaAJ : 還是在免稅州買好了 10/10 00:24
噓 u9596g12 : 超巨大劉海 = = 10/10 00:24
→ u9596g12 : google出這支是幫XR增加信心的喔 10/10 00:25
推 natsugo : 覺得母湯 10/10 00:26
推 xin7788945 : 買小米8了 下次再說 10/10 00:26
推 pokiman : 看來目前s9就是正面最好看的手機了價格也優你能說 10/10 00:26
→ pokiman : 韓國成功只是幸運嗎 10/10 00:26
推 dawn5566 : 這價格太神勇了 10/10 00:26
噓 Telemio : 哈哈安卓哈哈 蘋果安卓根本互抄還整天酸人信仰 10/10 00:27
→ bluesapphire: 單卡 WTF 10/10 00:27
→ Telemio : 結果咧 都他媽在學瀏海 好的不學學這些 誰信仰 10/10 00:27
推 altlsa0118 : 4g ram… 10/10 00:27
推 amyforestry : 可以插卡嗎 10/10 00:27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10/2018 00:28:10
推 Lumia625 : 美國800鎂 10/10 00:28
推 doom3 : Google機本來就貴 歷年來幾乎如此 10/10 00:29
噓 joker00507 : 2018沒6ram果然很谷歌 10/10 00:29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10/2018 00:30:27
推 ciplu : 中油 台塑 聯合漲價即視感XD 10/10 00:32
推 dennis2030 : Google 沒有一直都很貴吧,到 Nexus 5X 都還是中階 10/10 00:32
推 hiten : iX繼續用等明年pixel 4 10/10 00:32
→ wasdqwer : 以為699 還是算了 這麼醜 10/10 00:33
推 loveyourself: 買不下去 10/10 00:34
推 xfile : 宅宅醜機的極致 10/10 00:40
推 caojinjie : oddo都要用康寧6了== 10/10 00:43
→ kissa0924307: 不堆料了 改堆價格 10/10 00:44
推 a27588679 : 我不行 10/10 00:44
推 ling50 : 就算xl 128還是比水果攤便宜不少阿xDDDDDD 10/10 00:48
推 faloca : 關於Titan Security有詳細demo嗎 感覺不斷提到但也 10/10 00:51
→ faloca : 沒深入講啊 搜尋也只有一個key啥的而已 10/10 00:51
推 lem1 : 補充一下無限相簿是到 2022 年唷 … 10/10 00:59
→ lem1 : 我也蠻好奇 Titan 的但找不到資訊 … ﴿ 10/10 00:59
→ kissa0924307: 老外很酸 唯一令我驚訝的特點是....價格!! 10/10 01:03
推 cowcowleft : oled88 10/10 01:03
推 hydebeast : 這代背面歷代最好看欸 而且小台也有18:9 小台好吸引 10/10 01:04
→ hydebeast : 人啊 10/10 01:04
推 steve1012 : titan 應該就是2fa的key吧 10/10 01:05
推 eric20 : 比XR還沒吸引力 10/10 01:05
推 ftwing : 售價有事嗎? 10/10 01:08
→ david7112123: 2018 4g ram 等明年!!! 10/10 01:11
→ david7112123: 不如去買水果行 10/10 01:11
→ potns : xr從頭到尾只有那顆cpu有價值… 10/10 01:12
推 youkiller : nexus6以後的手機真的直接丟垃圾桶了 10/10 01:17
推 frozenmoon : 瀏海+下巴+安卓4g ram 實在是很不吸引人 10/10 01:20
→ sam613 : 晶瑩白 ‧ 純粹黑 ‧ 非腸粉 10/10 01:41
推 alphasdto : 4g... 我等明年 10/10 01:44
→ paul19921011: 太貴了吧 10/10 01:48
推 poloshirt : 貴得太誇張了吧, 不買來用對不自己的錢包啊 10/10 01:52
→ likebird : 這張是重點 10/10 01:57
推 nchrist : 27700和31100買安卓4GB Ram 10/10 01:58
推 charmingpink: 笑了 不是很愛酸果迷盤子 10/10 02:08
推 usoko : 比較便宜的瀏海機 我覺得還不錯啦 10/10 02:11
推 luludream : 這是收購htc做出來的嗎 10/10 02:11
推 gdjean : 突然覺得手上的iPhone X很好看 10/10 02:17
噓 colamaz : 好醜,幹麻硬要學瀏海? 10/10 02:17
推 Error999 : 售價很敢開 安卓不只這兩支能買 而且大家都知道 10/10 02:18
→ Error999 : google硬體本來就要賣不賣的 10/10 02:18
推 usoko : 我覺得學瀏海還好啦 反正android本來就只會抄apple 10/10 02:30
→ usoko : 只是抄的晚一年也是有點久就是了 10/10 02:30
推 hedgehogs : oled誰生產的? 10/10 02:43
推 psg468203 : apple抄更多 10/10 02:54
噓 rabbit6642 : 很很貴是沒錯 不過安卓抄蘋果…?我們活在同個宇宙 10/10 03:00
→ rabbit6642 : 嗎?多少功能是安卓旗艦出好久了蘋果才出的= =? 10/10 03:00
→ kouta : 以Pixel來說硬體上先酸3.5 後拿3.5 然後跟著瀏海 10/10 03:04
推 MBAR : 谷粉們該學果粉充值囉 10/10 04:39
推 DFIGHT : 旗艦不給4k 60fps到底和6000元的手機差在哪裏,欸 10/10 04:50
→ DFIGHT : ,真的無言,新cpu就要出了買這台不如買rog,同價 10/10 04:50
→ DFIGHT : 位卻更神 10/10 04:50
推 Andosinjo : 講得好像Android只有Google一間能買一樣 10/10 05:40
推 ctes940008 : 相機演算法如何呢 10/10 06:52
→ rogergon : 只能以背面示人的醜樣 10/10 07:42
推 photoshark : 不就是因為安卓有很多選擇所以比起來才會被批啊 10/10 07:58
推 p40403 : 規格差就算了,長的很醜 10/10 07:59
推 Mahakala : 好險安卓還有三星華為可以選,反觀 ... XDD 10/10 08:25
噓 bolin : 4g 4k30fps??? 10/10 08:27
推 giantwinter : 貴的離譜 10/10 08:41
噓 sincere77 : 萬年4G是要向蘋果看齊了嗎 10/10 08:48
推 a0211166 : 這怎麼買下去 當自己蘋果有很多信仰粉4不4 10/10 08:51
推 mikuyoyo : OMG那瀏海wwwwww 10/10 09:53
推 jasonpttt : google可能想說,反正我手機銷量比鼻屎還差,而且 10/10 10:28
→ jasonpttt : 我又不靠這個維生,不如就賣貴一點賭賭看考驗一下 10/10 10:28
→ jasonpttt : 卓粉的信仰,希望能像蘋果一樣成功XD 10/10 10:28
推 Mahakala : 要銷量還不簡單:Android Q只限定pixel device 10/10 10:54
推 bjxluc05 : 好險我買Note9了,那巨大的瀏海有事嗎? 10/10 11:13
噓 yiping0210 : ram太小了吧…存錢買note9 10/10 13:30
推 eric525498 : RAM 上 6G 比較能接受 10/10 14:05
噓 gc1319 : 噓30fps 你要幹嘛????? 10/1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