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store.google.com/tw/product/pixel_3 共同規格 高通S845 Pixel Visual Core™ 4GB RAM / 64or128GB ROM 支援HDR, 康寧大猩猩玻璃第五代 主鏡頭單鏡頭12.2MP (錄影最高支援4K@30fps) 自拍鏡頭雙鏡頭8MP+8MP Active Edge Pixel Imprint背面指紋解鎖 雙前置喇叭 單卡 nano sim, 支援eSIM IP68 充電線USB-C to USB-C USB Type-C 3.1 Gen 1 18W 有線充電 10W 無線充電 美國電信商僅Verizon販售 顏色:Clearly White, Just Black, Not Pink (晶瑩白 ‧ 純粹黑 ‧ 非常粉) Google Pixel 3 5.5" OLED (2160*1080) 148g 2915mAh 799美元起 台幣27700, 30700元 Google Pixel 3 XL 6.3" OLED (2960*1440) 有瀏海 184g 3430mAh 899美元起 台幣31100, 34100元 Pixel Stand 79美元 台幣2600元 https://store.google.com/product/pixel_stand https://www.phonearena.com/news/Google-Pixel-3-and-Pixel-3-XL-go-official -- ◆投票名稱: 八卦板板主選舉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olmtw 2017/07/01-2018/02/28 19 票 1.52% 0.87% olmtw 2018/06/23結果揭曉 43 票 4.06% 2.69% 超越0.87%,感恩有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6.251.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101154.A.A3F.html
james732 : 如果是最便宜34100就真的太過份惹 QQ 10/10 00:08
AKB4B : 台灣! 10/10 00:08
kevin645719 : 看起來應該是XL 10/10 00:09
keroro146 : 買IPhone XR了 10/10 00:09
BadGame : https://youtu.be/A-1u1Yb5t3Q 先來個雙機動手玩 10/10 00:09
kevinlin12 : 天啊居然只賣XL... 10/10 00:09
james732 : http://i.imgur.com/3zIbe9s.jpg前面的推文截圖 10/10 00:09
zu5462 : 最低是27700起,不知道為啥首頁是34100? 10/10 00:10
anguslf2 : 錄影沒4k 60fps?? 10/10 00:10
a7880204 : 所以小祕密是啥? 10/10 00:10
dandes0227 : 兩萬七買4g ram 的安卓......XD 10/10 00:10
補上台幣售價
BoomJames : 失望 我要去買oneplus 6t了 10/10 00:10
JANYUJEN : 這台厲害在哪? 10/10 00:10
KevinYang528: ...太扯 10/10 00:10
gohpx : 太貴了吧.... 10/10 00:11
xxoooxx34567: 失望透頂 10/10 00:11
class21535 : HI 承志 10/10 00:12
kobe7 : 盤子要換人了嗎 10/10 00:12
AZBTPATONY : 學蘋果賣信仰? 10/10 00:12
chivalryx : 看來估狗真的沒有很想賣手機XD 10/10 00:12
ninaAJ : 只有雙前鏡頭讓我驚艷 10/10 00:12
henrysu1625 : Google沒救ㄌ 10/10 00:13
vencil : 這價格 謝謝, 掰掰 10/10 00:13
nkhs9412235 : Google 本來就沒很在意銷售量吧? 10/10 00:13
ayasesayuki : 卓卓該儲值信仰囉 10/10 00:13
tolowali : 結果是了無新意的產品 10/10 00:13
IdontCareToo: 這個比蘋果還信仰,艾鳳XR突然有CP值起來了呢 10/10 00:14
class21535 : 原本就很信仰了 一堆平價機就有6G RAM了 10/10 00:14
BadGame : 這次發了瘋 準備一千萬台... 10/10 00:15
suika824 : 這價格可以放心買XR了 10/10 00:15
aggressorX : 樓下崩潰買蘋果 10/10 00:15
kissa0924307: 真的誇張 到底哪來的勇氣 梁靜茹給的嗎? 10/10 00:15
jamison04 : 沒資格罵蘋果信仰了QQ 10/10 00:16
ooxxman : 蘋果穩了,PIXEL更需要信仰,在台灣鐵定賣超爛 10/10 00:16
kissa0924307: 庫克 : XR 突然有CP了 感謝 谷哥救援!~ 10/10 00:16
avmm9898 : 不過卓粉是很現實的,不會因為信仰去買爛東西 10/10 00:17
lelehappy : 所以兩台相機一樣? 10/10 00:18
bcs : 真貴,是幫付給htc員工薪水嗎…xd 10/10 00:18
frfreedom : 庫克:感謝谷歌信心加持 10/10 00:19
Vram : 3沒瀏海選3就對了 10/10 00:19
ww1234528 : 信仰不能輸 10/10 00:19
zexpig : XR哪來有CP笑死低解析度螢幕很有CP阿 10/10 00:19
s899456 : XR要飛到外太空了 10/10 00:20
kevinlin12 : 喔喔喔出現了 10/10 00:20
james1201 : 本來以為4G S9很盤了 沒想到又來一個更狠的 10/10 00:20
Vram : 其實兩隻只差在螢幕和瀏海,比那種東缺西缺的好 10/10 00:20
l2272 : iphoneX 繼續用 謝謝GOOGLE幫我省荷包 10/10 00:20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10/2018 00:21:40
Danteva : XR屌打...... 10/10 00:21
vb128252 : 有送到2020年1月底無限相簿。 10/10 00:21
l2272 : 谷粉快買吧!!!!不然賣太差 明年就不在台灣賣了耶~~~ 10/10 00:21
james732 : 身為谷粉這實在有點不好捏…QQ 10/10 00:22
sheepxo : 寧願買V40 10/10 00:22
kissa0924307: DXO有幹掉華為了嗎? 10/10 00:23
kouta : 電池容量好像跟 Xs 差不多 10/10 00:23
ninaAJ : 還是在免稅州買好了 10/10 00:24
u9596g12 : 超巨大劉海 = = 10/10 00:24
u9596g12 : google出這支是幫XR增加信心的喔 10/10 00:25
natsugo : 覺得母湯 10/10 00:26
xin7788945 : 買小米8了 下次再說 10/10 00:26
pokiman : 看來目前s9就是正面最好看的手機了價格也優你能說 10/10 00:26
pokiman : 韓國成功只是幸運嗎 10/10 00:26
dawn5566 : 這價格太神勇了 10/10 00:26
Telemio : 哈哈安卓哈哈 蘋果安卓根本互抄還整天酸人信仰 10/10 00:27
bluesapphire: 單卡 WTF 10/10 00:27
Telemio : 結果咧 都他媽在學瀏海 好的不學學這些 誰信仰 10/10 00:27
altlsa0118 : 4g ram… 10/10 00:27
amyforestry : 可以插卡嗎 10/10 00:27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10/2018 00:28:10
Lumia625 : 美國800鎂 10/10 00:28
doom3 : Google機本來就貴 歷年來幾乎如此 10/10 00:29
joker00507 : 2018沒6ram果然很谷歌 10/10 00:29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10/2018 00:30:27
ciplu : 中油 台塑 聯合漲價即視感XD 10/10 00:32
dennis2030 : Google 沒有一直都很貴吧,到 Nexus 5X 都還是中階 10/10 00:32
hiten : iX繼續用等明年pixel 4 10/10 00:32
wasdqwer : 以為699 還是算了 這麼醜 10/10 00:33
loveyourself: 買不下去 10/10 00:34
xfile : 宅宅醜機的極致 10/10 00:40
caojinjie : oddo都要用康寧6了== 10/10 00:43
kissa0924307: 不堆料了 改堆價格 10/10 00:44
a27588679 : 我不行 10/10 00:44
ling50 : 就算xl 128還是比水果攤便宜不少阿xDDDDDD 10/10 00:48
faloca : 關於Titan Security有詳細demo嗎 感覺不斷提到但也 10/10 00:51
faloca : 沒深入講啊 搜尋也只有一個key啥的而已 10/10 00:51
lem1 : 補充一下無限相簿是到 2022 年唷 … 10/10 00:59
lem1 : 我也蠻好奇 Titan 的但找不到資訊 … ﴿ 10/10 00:59
kissa0924307: 老外很酸 唯一令我驚訝的特點是....價格!! 10/10 01:03
cowcowleft : oled88 10/10 01:03
hydebeast : 這代背面歷代最好看欸 而且小台也有18:9 小台好吸引 10/10 01:04
hydebeast : 人啊 10/10 01:04
steve1012 : titan 應該就是2fa的key吧 10/10 01:05
eric20 : 比XR還沒吸引力 10/10 01:05
ftwing : 售價有事嗎? 10/10 01:08
david7112123: 2018 4g ram 等明年!!! 10/10 01:11
david7112123: 不如去買水果行 10/10 01:11
potns : xr從頭到尾只有那顆cpu有價值… 10/10 01:12
youkiller : nexus6以後的手機真的直接丟垃圾桶了 10/10 01:17
frozenmoon : 瀏海+下巴+安卓4g ram 實在是很不吸引人 10/10 01:20
sam613 : 晶瑩白 ‧ 純粹黑 ‧ 非腸粉 10/10 01:41
alphasdto : 4g... 我等明年 10/10 01:44
paul19921011: 太貴了吧 10/10 01:48
poloshirt : 貴得太誇張了吧, 不買來用對不自己的錢包啊 10/10 01:52
likebird : http://i.imgur.com/2E4P2Yg.jpg 10/10 01:57
likebird : 這張是重點 10/10 01:57
nchrist : 27700和31100買安卓4GB Ram 10/10 01:58
charmingpink: 笑了 不是很愛酸果迷盤子 10/10 02:08
usoko : 比較便宜的瀏海機 我覺得還不錯啦 10/10 02:11
luludream : 這是收購htc做出來的嗎 10/10 02:11
gdjean : 突然覺得手上的iPhone X很好看 10/10 02:17
colamaz : 好醜,幹麻硬要學瀏海? 10/10 02:17
Error999 : 售價很敢開 安卓不只這兩支能買 而且大家都知道 10/10 02:18
Error999 : google硬體本來就要賣不賣的 10/10 02:18
usoko : 我覺得學瀏海還好啦 反正android本來就只會抄apple 10/10 02:30
usoko : 只是抄的晚一年也是有點久就是了 10/10 02:30
hedgehogs : oled誰生產的? 10/10 02:43
psg468203 : apple抄更多 10/10 02:54
rabbit6642 : 很很貴是沒錯 不過安卓抄蘋果…?我們活在同個宇宙 10/10 03:00
rabbit6642 : 嗎?多少功能是安卓旗艦出好久了蘋果才出的= =? 10/10 03:00
kouta : 以Pixel來說硬體上先酸3.5 後拿3.5 然後跟著瀏海 10/10 03:04
MBAR : 谷粉們該學果粉充值囉 10/10 04:39
DFIGHT : 旗艦不給4k 60fps到底和6000元的手機差在哪裏,欸 10/10 04:50
DFIGHT : ,真的無言,新cpu就要出了買這台不如買rog,同價 10/10 04:50
DFIGHT : 位卻更神 10/10 04:50
Andosinjo : 講得好像Android只有Google一間能買一樣 10/10 05:40
ctes940008 : 相機演算法如何呢 10/10 06:52
rogergon : 只能以背面示人的醜樣 10/10 07:42
photoshark : 不就是因為安卓有很多選擇所以比起來才會被批啊 10/10 07:58
p40403 : 規格差就算了,長的很醜 10/10 07:59
Mahakala : 好險安卓還有三星華為可以選,反觀 ... XDD 10/10 08:25
bolin : 4g 4k30fps??? 10/10 08:27
giantwinter : 貴的離譜 10/10 08:41
sincere77 : 萬年4G是要向蘋果看齊了嗎 10/10 08:48
a0211166 : 這怎麼買下去 當自己蘋果有很多信仰粉4不4 10/10 08:51
mikuyoyo : OMG那瀏海wwwwww 10/10 09:53
jasonpttt : google可能想說,反正我手機銷量比鼻屎還差,而且 10/10 10:28
jasonpttt : 我又不靠這個維生,不如就賣貴一點賭賭看考驗一下 10/10 10:28
jasonpttt : 卓粉的信仰,希望能像蘋果一樣成功XD 10/10 10:28
Mahakala : 要銷量還不簡單:Android Q只限定pixel device 10/10 10:54
bjxluc05 : 好險我買Note9了,那巨大的瀏海有事嗎? 10/10 11:13
yiping0210 : ram太小了吧…存錢買note9 10/10 13:30
eric525498 : RAM 上 6G 比較能接受 10/10 14:05
gc1319 : 噓30fps 你要幹嘛????? 10/10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