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mtw : olmtw 10/10 00:33
→ jim924211 : asus rog phone 10/10 00:33
→ james732 : 還是我們華碩最棒棒了 (?? 10/10 00:33
推 thankmilk : 有夠無聊的人 10/10 00:33
→ jim924211 : 還是rog 最驚艷……… 10/10 00:34
推 tennyleaz : 硬要比應該是微軟 10/10 00:34
推 oblivionion : 我以為蘋果夠爛了 結果谷歌重新定義了無聊 10/10 00:34
噓 kai08130623 : 一樣爛 10/10 00:34
推 ten9di9 : find X屌打 10/10 00:34
推 aa1477888 : 微軟變成以前的Google Google變成現在的Apple 10/10 00:35
→ aa1477888 : Apple則變成以前的微軟 唉... 10/10 00:36
推 hamasakino : 等華為彩蛋 10/10 00:36
推 nk950357 : 我已經以為S9發表夠尷尬了 沒想到Google重新定義尷 10/10 00:37
→ wenhuanorman: 硬要選的話,下面兩個根本垃圾,我選微軟 10/10 00:37
→ pakingko : PIXEL 有IPX8防水耶 10/10 00:37
推 farnorth : 這三間真的只有微軟讓人眼睛一亮 10/10 00:38
推 mariandtmac : nex跟findx真的有驚艷到 當然僅限外表 10/10 00:39
→ hohiyan : smart HDR除了名字之外哪來的獨創..... 10/10 00:39
推 DANTEINFERNO: 今年做手機的中國廠真的好多了 韓國也是了無新意 10/10 00:39
→ JuiFu617 : 今年三星note9跳水最佛最有誠意 10/10 00:41
推 hohiyan : 微軟從Surface系列開始一整個大翻身 10/10 00:41
推 RieX : HTC的區塊練會帶領手機進入下一個世代 10/10 00:42
→ hotrain13 : 手機就這樣…是能多驚艷… 10/10 00:42
→ fuhoren : google 的發表會沒想到比 Apple 還差,應該多練習幾 10/10 00:42
→ fuhoren : 次才好。 10/10 00:42
推 flydeer : 藏鏡頭不錯啊 10/10 00:44
→ qss05 : 根本是餐具發表會… 10/10 00:44
推 urban01 : 中國手機拼了命的在創新 美國品牌手機拼了命在提高 10/10 00:44
→ urban01 : 價格 10/10 00:44
推 nightop : 都是oled其他都是other 10/10 00:45
推 lichungtsai : 雖然今年微軟也是擠牙膏,但headphone還滿有興趣的 10/10 00:46
推 WLR : 今年最潮就ROG,沒有之一 10/10 00:47
推 TZephyr : 怎麼沒有老黃的RTX 10/10 00:47
→ bragollach : 辜狗一直在吃螺絲跟....D啊 你是豬啊? 10/10 00:48
推 ETTom : ROG 最有趣 findx 其次 比較有科技感... 10/10 00:50
推 godofking12 : 推微軟 等上市 10/10 00:51
→ bragollach : ROG算創新跟把守住原則都做到了 10/10 00:51
推 opengaydoor : find x 跟 NEX 最有趣 10/10 00:52
→ opengaydoor : 當然 僅只於有趣 10/10 00:52
→ DANTEINFERNO: nex find x是有點缺陷啦 但是以我買過的手機來說 每 10/10 00:56
→ DANTEINFERNO: 支都有缺陷 10/10 00:56
推 L9C4iO : ROG 10/10 01:08
推 shinenic : 覺得即使只是有趣也還算有外觀上的突破 算有誠意了 10/10 01:08
推 x3028671 : 單論創新rog碾壓眾生 10/10 01:10
噓 AsahiDRY : 把我華為放在哪裡== 10/10 01:11
推 QBoyo : 今年應該就這樣了吧 我選ROG 10/10 01:21
推 Kreen : 創新的話還是比較推 find X 跟 NEX 有梗,只是沒想 10/10 01:26
→ Kreen : 買這兩牌子就是。 10/10 01:26
→ frozenmoon : 今年都被ROG吊打 10/10 01:31
推 DANTEINFERNO: 看品牌買手機嗎@@ 10/10 01:31
→ catquill : smart HDR是「實時」的 10/10 01:35
噓 cc5566cc : ROG 大全配6萬? 呵呵 信仰無價ㄚ 10/10 01:41
→ chunyulai : 我覺得還是i皇最有搞頭 CPU缺貨然後突然漲價推9代 10/10 01:52
→ usoko : ROG很酷炫啊 雖然實際效能可能跟iPhoneXS MAX差不多 10/10 02:12
→ usoko : 可是華碩不幹了 哈哈哈 史上最會看市場風向的公司 10/10 02:12
→ newline : 微軟是科技三巨頭之一??? 我們不同時空 10/10 02:17
推 seeyar : 微軟看市值絕對三巨頭 10/10 02:20
推 NSYSUEE : 中國廠還有偷埋間諜程式,傳用戶個資到北京 10/10 02:22
噓 hank850503 : 平心而論覺得今年中國手機不會太差 10/10 02:42
→ hohiyan : 說微軟不是科技三巨頭是中了多深的軟黑毒啊... XD 10/10 03:27
→ hohiyan : 它只是現在不做自己的手機系統而已 10/10 03:28
推 adcmhack : 現在微軟應該三巨頭之首了吧 Nadella上任後改變超多 10/10 04:15
→ adcmhack : 微軟已經變成我現在最佩服的科技公司 遠超蘋果 10/10 04:16
推 bragollach : 潮潮的Surface是包膜開出來的線喔 啊三只是接手而已 10/10 07:03
→ bragollach : 現在的蘋果跟Surface廣告根本是貼錯牌XDDD 10/10 07:04
推 gp03dan : 微軟廣告這幾年潮度跟嗑了藥一樣飛天 10/10 07:07
→ gp03dan : 微軟今年也把黑色當作牙膏就是了XD 10/10 07:13
→ bragollach : 先想買才想要拿來幹什麼的蘋果精神XDDDD 10/10 07:14
→ bragollach : 賈伯斯有機會看的到兩家廣告真的會打爆廚師ㄏㄏ 10/10 07:14
→ kouta : 微軟缺乏年輕人嬉皮形象 10/10 07:17
推 bragollach : 搞到變台GG CPU發表會的廚師更沒有 吃賈伯斯的本 10/10 07:45
→ kouta : 還在賈伯斯 10/10 07:58
推 magic404011 : 今年有點創意的就find X和ROG其他都不行 10/10 07:59
推 bragollach : 你說嬉皮精神囉 廚師哪來嬉皮精神? 10/10 07:59
→ bragollach : 產品問題不大 問題在商人味 10/10 08:01
推 omi0210 : 廚師就商人啊 10/10 08:30
→ a9564208 : 微軟改朝換代之後整個不一樣了 10/10 09:03
推 jasonpttt : Oppo>蘋果>ROG>>>>>google最廢 10/10 09:58
推 zxshih : 上面的微軟影片真的潮 10/10 11:01
推 avmm9898 : 微軟有夠潮 10/10 11:35
推 hellomo : 看完上面三個影片.........覺得很普= = 10/10 12:07
推 Isador : 歪個樓,GA都快要支援繁中了,cortana什麼時候才要 10/10 12:07
→ Isador : 跟進... 10/10 12:07
推 kelly0508 : 硬要比是微軟 你看e3展他ㄐㄐ有多大 10/10 12:08
→ kelly0508 : 有多少遊戲商在他那發表影片 10/10 12:08
推 bragollach : 等支那吃屎吧XDD MS的問題之一就是押寶支那過頭了 10/10 13:11
→ bragollach : 布局台灣這點辜狗反而眼光比較好 10/10 13:12
→ bragollach : 反正那麼大的公司多吃點苦頭知道痛也不會死的ㄏㄏ 10/10 13:13
推 qaz12wsx45 : 微軟不是三巨頭是啥.... 10/11 12:53
→ pouy : 看完覺得普普+1 10/11 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