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inyurl.com/ybnm4kte 出處 XDA Pixel 2 XL剛剛裝完小測了一下 介面改了 全景新增幾個模式 人像拍完多了抽色模式(景深可調) 多了RAW檔 ----- Sent from JPTT on my Google Pixel 2 X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22.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141727.A.4FE.html
potns : 嗚嗚我想說試完再發,就有人先發了XD 10/10 11:23
loris96083 : htc10無法... 10/10 11:32
potns : 新的全景模式破綻更少、拍攝速度快、更直覺,但不 10/10 11:32
potns : 能像舊版對點拍左右移動,只能選一個方向轉圈>"< 10/10 11:32
potns : 人像模式拍完可調景深,數位變焦成像似乎真的有提 10/10 11:32
potns : 升?這部分要再試試看,另外自拍美顏全開看起來還 10/10 11:32
potns : 不錯XD 10/10 11:32
huangshinwen: 哇 那是不是買pixel2就好了XD 10/10 11:37
force5566 : 看了一下要安卓9才能用 10/10 11:39
ww2308 : 感謝 已升級 用起來感覺不錯 pixel2 真心不錯 10/10 11:45
hankle10 : 感謝,新介面非常好 10/10 11:46
hero9999 : 數位變焦沒有明顯改變 10/10 11:46
gn01140216 : pixel xl已安裝 覺得全景跟之前的介面比較好用 10/10 11:53
MYPAPERHEART: 這讓我又捏住升級的衝動了XD 10/10 11:57
yeanla : play會更新嗎 10/10 12:04
winterson : ESSENTIAL 9.0閃退 唉~ 10/10 12:07
rex1135 : 初代已安裝 但我的全景模式跑起來怪怪的 10/10 12:16
ccekw807 : 買2也是899不要太早高潮 10/10 12:19
xxxx94i5566 : 要安卓9,u11無法 QQ 10/10 12:22
kevin810 : pixel 2也可以,跟3只差了CPU 10/10 12:43
sakala : 期待移植 QQ 10/10 13:01
koihia : Oneplus 6 9.0 閃退QQ,期待移植 10/10 13:05
awesomeSS6 : Samsung S8有勇者試過了嗎 10/10 13:33
IM71 : 哭哭 要有派才行喔 10/10 14:52
bassmanwho : 請問exynos的版本出了嗎? 10/10 14:52
DFIGHT : 坐等xda大神QAQ 10/10 14:52
oblivionion : Pixel2裝這個等於p3了 10/10 14:53
oblivionion : 早買pixel2的人真的太賺了 先知 10/10 14:53
whiffle : 還是有差啦,CPU不一樣。 10/10 15:31
smallpig01 : 2沒有廣角自拍 10/10 16:48
smallpig01 : http://i.imgur.com/dGJ46Mo.jpg 10/10 16:55
smallpig01 : 舊版的全景模式藏在"更多"的全景模式裡 10/10 17:57
lhaha891 : pixel 1代已裝可用 10/10 19:02
t0083891 : 請問有人用得出來pixel 2 motion af的功能嗎 10/11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