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ms5232 : 只有看過訊號差NP的沒看過訊號插要退房子的@@ 10/10 11:36
→ Qinsect : …發這篇廢文的記者腦袋沒問題吧 10/10 11:36
→ hms5232 : 差 10/10 11:36
噓 citywanderer: 沒訊號不是重大的瑕疵喔 10/10 11:37
※ 編輯: olmtw (150.116.251.124), 10/10/2018 11:39:49
推 simon0104 : 文中是說退房租,不是退電信約 10/10 11:40
推 shuiwuhen : 一個是沒看內文,一個是標題故意寫的很模糊,不過 10/10 11:54
→ shuiwuhen : 不管哪個,都會造成很多無意義的謾罵 10/10 11:54
推 bhis : 對租屋而言沒訊號本來就不是重大瑕疵 10/10 11:59
→ bhis : 除非租約有但書 10/10 11:59
→ BenJMAS : 之前打去電信公司抱怨,他們還說可以在家裡幫我們 10/10 12:08
→ BenJMAS : 裝一個小基地台,當然是不會讓他進來裝。 10/10 12:08
推 derlin12345 : 樓上的幹嘛不裝? 10/10 12:51
推 a27588679 : 嘿啊 幹麻不裝? 10/10 12:59
推 cobrabaton : 樓樓上真的是要去檢查智力,1.小基地台可收租金2.你 10/10 13:15
→ cobrabaton : 手機有訊號不再需要一直耗電找訊號增強電磁波3.你 10/10 13:15
→ cobrabaton : 的問題完全解決。而你目前問題1.手機沒訊號還要付 10/10 13:15
→ cobrabaton : 月租費 2.沒訊號有開機手機會一直找訊號會有超強電 10/10 13:15
→ cobrabaton : 磁波,當然除非你開飛航模式連WiFi 10/10 13:15
→ cobrabaton : 而且小基地台功率超低,電磁波比你手機找基地台訊 10/10 13:16
→ cobrabaton : 號還低XD...問題可以完全解決還有租金收,這真的是 10/10 13:16
→ cobrabaton : 智力測驗 10/10 13:16
推 a27588679 : 樓上太善良了,我完全不想打那麼多字解釋啊~~~ 10/10 13:17
→ safetoy : 現在租屋很多都有WIFI,沒4G訊號真的不是太大的問題 10/10 13:32
噓 hank11431 : 垃圾記者 10/10 14:19
→ x52013 : 不是退租門號喔XD 10/10 15:50
推 yocpswang : 智力測驗XD 10/10 21:07
噓 erisiss0 : 這文章是在藐視讀者智力嗎,這明明是在說退房租吧 10/10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