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姐姐的台哥合約到期了 和她討論的結果想繼續留在台哥大 有辦法先利用別家的預付卡np出去再np回來台哥嗎? 有爬了一下文好像有看到有限制 但又不清楚狀況 想請問大家有推薦的跳板嗎? 又 如果不行 現在如果要4G吃到飽的合約大家比較推薦哪家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62.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179486.A.3FB.html
goodfood : 網路申辦 10/10 21:53
watanmila : 一生一世 10/10 21:56
yiping0210 : 沒看過台哥雙np 要留就演戲拼慰留方案 10/10 22:45
yiping0210 : 4G吃到飽每家差不多呀 看你生活環境的訊號決定 10/10 22:45
kaoru7568 : 不行,擋6個月。請演戲拼慰留方案 10/10 23:01
dfgh5566 : 中華最讚 永遠走在____ 10/10 23:57
callBcallB : 建議直接跳line mobile的499的不限速吃到飽吧,近 10/11 16:32
callBcallB : 期遠傳測速和延遲率都是第一,加上有送line點數和帳 10/11 16:32
callBcallB : 單回饋,整體也比較划算 10/11 16:32
lalaflower : 繼續留台哥可以去看通訊行能否辦699吃到飽退傭,並 10/11 19:37
lalaflower : 挑價格較好的,差不多月繳400元出頭就有了 10/11 19:37
qqq15963 : 台哥大在opensignal報告也是各地網速不錯涵蓋較穩, 10/11 20:57
qqq15963 : 但最主要還是自己生活圈內的體驗 10/11 2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