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換手機,已經習慣htc了,所以也別建議別隻了 我想問,D12+有雙擊喚醒的功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5.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181491.A.BD1.html
prizimx : 樓下推電子__ 10/10 22:25
RedFox : 沒有 家裡剛入手1隻 功能越閹越少 很爛 10/10 22:30
abc21086999 : 建議等U11 life 10/10 22:43
kuff220 : 電子______ 10/10 23:15
NX9999 : 入門機沒有 10/10 23:40
tiggervet : 等U12life 讓你的life更好 10/11 00:23
fraternity : 你要買d系列勸你不如直接買U11或U12吧,htc的旗艦 10/11 04:04
fraternity : 機不差,但非旗艦機真的爛到爆,預算不夠的話,U11 10/11 04:04
fraternity : 也很夠你用了 10/11 04:04
mili0130 : 這隻很原生,沒有 10/11 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