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nedict76 : 用了半年xz1目前感覺都還不錯,但是沒有玩遊戲之類 10/10 22:39
→ benedict76 : 的重度使用,室溫比較高的時候雙開視窗會卡一些,其 10/10 22:39
→ benedict76 : 他目前都蠻順的。好像7月的更新後我睡覺起來會掉10 10/10 22:39
推 force5566 : 更新後烙賽? 10/10 22:40
推 benedict76 : 多趴,都是rcs不然就是android系統在耗電。無解中 10/10 22:43
推 EQUP : 我用這支4個月左右 沒什麼問題 10/10 22:50
→ EQUP : 續航也夠我一天使用 整體挺滿意的 10/10 22:50
→ AikawaJyun : 索尼不意外啊 當初XZ無印用S820也都還是會熱 10/10 22:50
推 s83106 : s820 不是也蠻熱的嗎 雖然和S810比已經好很多了 10/10 22:53
→ hitsukix : 因為你根本沒換家啊 我一換三星就沒再回去SONY了 10/10 22:54
→ s83106 : 至少我手上的HTC10 有時真的蠻熱的... 10/10 22:54
→ s83106 : 目前手上是HTC10和XZ1 XZ1好太多了 續航 發熱等 10/10 22:55
→ s83106 : 雖然相機輸頗多... 10/10 22:55
→ hitsukix : 我從X 10 mini pro,XPERIA V,Z2a,S6,S8 10/10 22:55
→ z32045389 : i8+的電量跟xz1差不多,但續航力感覺i8比較好 10/10 22:57
推 peng198968 : S820本來就還是會熱,只是沒S810那麼誇張。但S835 10/10 22:58
→ peng198968 : 還會熱就很奇怪了?我用XZP超過一年,每天玩戰女都 10/10 22:58
→ peng198968 : 不覺得有過熱。只是最近耗電量真的有變多,可能是 10/10 22:58
→ peng198968 : 上次8月份安全性更新的關係。 10/10 22:58
推 chenming867 : 為什麼我XZP打傳說不會這樣? 10/10 23:04
→ chenming867 : 超級慢動作對光源有限制跟手機沒關吧==再好的相機慢 10/10 23:05
→ chenming867 : 動作對光源需求本來就高啊 10/10 23:05
→ FeRin : 要960FPS,意思就是快門速度是1/960,光線不足的狀 10/10 23:14
→ FeRin : 況下本來就沒用 10/10 23:14
推 sony1733 : 還原原廠值 換電池 10/10 23:19
推 myskyfu : xz1整新機用半年,沒有你說的這些問題 10/10 23:32
→ niverse : 不定時當機,重開會有三角形維修的圖案 10/10 23:34
推 TheGame : 建議你可以用pc的xperia工具軟體修復,整個重灌,也 10/10 23:49
→ TheGame : 許會改善。 10/10 23:49
→ justin332805: 5樓 RCS可以移除 用ADB就可以一勞永逸 10/10 23:50
→ chuusan : 就是WIFI問題目前無解 其他都正常用 10/10 23:51
推 leon1757tw : 八月更新後 耗電有感 10/10 23:58
推 mazeltov : 指紋辨識很快,但是一點汗或油就讀不出來。大概一 10/11 00:11
→ mazeltov : 個月準確率就下降,需要重新設定指紋才會恢復… 10/11 00:11
→ niverse : 已經用pc工具重置過了,還是一樣orz 10/11 00:13
推 realtouso : a我id可以看到我之前XZ1摔壞 10/11 00:21
→ realtouso : 現在拿了一支二手XZs,反而XZs好很多欸?! 10/11 00:22
→ realtouso : 至少我沒用強國app時很穩定很順(我在中國),只是s 10/11 00:22
→ realtouso : ony好像不知道跟中國有什麼仇,開百度地圖跟支付寶 10/11 00:22
→ realtouso : 等等的都很lag、超級lag 10/11 00:22
推 Andosinjo : 你自己都講了(沒啥好表現,卻一直買Sony... )除了 10/11 00:24
→ Andosinjo : 錢很多又很奴之外,還能說什麼?? 10/11 00:24
推 mai11iw3250 : UU剛換XZ1 續航手感都好很多 但相機真的大降級… 10/11 00:32
推 dai26 : 感謝愛用索尼 10/11 00:47
推 f860506 : XZP一年沒發熱跟噴電的問題 看是不是有什麼程式在背 10/11 00:52
→ f860506 : 景作怪? 10/11 00:52
推 shiiba : 耗電是安裝了什麼軟體嗎?我用了八個月,八點100% 10/11 00:55
→ shiiba : ,只有看看時間的話中午還有97% 10/11 00:55
推 coin3x : 中午十二點那邊為啥螢幕沒開多久就掉那麼誇張啊 10/11 00:58
→ coin3x : 現在是最新版 用一整天晚上電量還有 30 幾 10/11 01:00
→ rz759 : XZ1c從去年10/1到現在一年多了,也沒什麼問題...遊 10/11 03:50
→ rz759 : 戲掛機也是微溫而已 10/11 03:50
推 sam355322 : xzp 電池正常 10/11 04:24
推 wWwWw5566 : 家裡的也是,不過剛買來就這樣了,送兩次新宇卻都說 10/11 05:41
→ wWwWw5566 : 正常。會燙、很耗電! 10/11 05:41
推 guteres : 用了一年,沒你遇到的問題,可能我不是重度使用者 10/11 07:14
推 jerry00116 : 我ZF4P也是S835用八個月左右,玩遊戲沒熱過啊@@,頂 10/11 07:38
→ jerry00116 : 多充電時微溫 10/11 07:38
推 shinobunodok: 我xzp照理來說電力應該要比你燒更快的 都沒你說的 10/11 08:43
→ shinobunodok: 那麼續航那麼差 10/11 08:43
→ shinobunodok: 我也是有在打電動 10/11 08:43
推 kinki999 : 跟你講一件事,我用iphoen xs玩遊戲也是又熱又噴電 10/11 09:03
→ xbearboy : 玩遊戲噴電為何不是檢討遊戲是檢討手機? 10/11 10:08
→ xbearboy : 同樣XZ1完某幾款遊戲就噴電很兇也會熱,拿其他手機 10/11 10:08
→ xbearboy : 玩是更慘,同款遊戲用其他台手機來比較比較實在 10/11 10:09
→ xbearboy : 然後某些遊戲放後台不關一樣吃電噴電,根本遊戲沒寫 10/11 10:09
→ xbearboy : 好,有的是遊戲中關螢幕也是會吃電 10/11 10:10
→ xbearboy : 最經典的大概就是那個七龍珠爆裂激戰了,拿舊手機 10/11 10:11
→ xbearboy : 玩問題會更嚴重 10/11 10:11
→ qbaow : 我拿大家說噴電嚴重的U ultra s821打兩場fps固定57 10/11 10:24
→ qbaow : 發熱很正常但不影響運作 電量也正常消耗 10/11 10:25
→ qbaow : 哪款手機全速運作時還冷冰冰又不噴電? 10/11 10:25
推 APC : 膠條多久開始退化? 10/11 11:14
→ PennyFinn : 作為基地台訊號會斷,然後偶爾訊號斷就是要當機了, 10/11 11:22
→ PennyFinn : 可能是過熱 10/11 11:22
→ z32045389 : Z5我用了一年五個月 10/11 11:57
推 p40403 : sony跟你氣場不合,有時候覺得明明沒做甚麼事情,手 10/11 12:32
→ p40403 : 機耗電很快,加上sony的充電也很慢 10/11 12:32
→ xbearboy : 手機的充電很慢?你怎充的? 10/11 12:42
→ xbearboy : QC3.0有符合規格是能慢到哪邊去? 10/11 12:42
→ Lsamia : QC3.0跟快不快是兩回事啊 10/11 12:57
推 Lizardon : 我XZ1充電充超快 都懷疑電池會不會被充壞@@ 10/11 12:58
→ xbearboy : QC3.0不快的話那要怎樣的速度才算快? 10/11 13:42
→ xbearboy : 就算是PD有比QC3.0快很多嗎?對岸自家的規格就別提了 10/11 13:48
→ Lsamia : 像是三星用OC2.0也可以比XZ1快阿(欸? 10/11 13:59
推 gginindera : xz1用半年 上面的問題完全沒有 10/11 14:19
噓 hank11431 : 7點出門中午80有什麼問題嗎 10/11 23:27
→ hank11431 : 你自己需求上升不要怪東怪西趕快買新的別上來發廢文 10/11 23:28
推 frice : 1.經常沒有反應(大概每天都會遇到幾次的頻率) 2.莫 10/12 11:55
→ frice : 名耗電(有人說是開分享的問題) 10/12 11:55
推 shukima : 藍芽連線過程會當機,有人有嗎? 10/12 16:56
推 rexaooil : 去裝綠色守護吧 10/12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