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dGame : 麥兜還沒針對Piexl3的拍照發表過看法 等之後看看.. 10/10 23:31
推 abc21086999 : 這麼厲害的東西,還有人說啥小米或是華碩5z屌打, 10/10 23:32
→ abc21086999 :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 10/10 23:32
推 kissa0924307: 你沒考慮價格啊 10/10 23:34
→ JuiFu617 : 谷歌在相機上的演算法算黑科技 10/10 23:35
→ JuiFu617 : 軟體不用錢? 10/10 23:36
推 IM71 : 笑了 10/10 23:36
→ OscarShih : 我們繼續關心瀏海 10/10 23:37
→ JuiFu617 : 嫡子最尊貴了 10/10 23:38
推 thankmilk : 跟iPhone一樣,貴不是手機的缺點,是你的缺點 10/10 23:38
推 qwe04687 : 我之前有想過 10/10 23:42
→ JuiFu617 : iphone拍照完全看不到pixel車尾燈 10/10 23:42
推 Lumia625 : 等實測就知道了 10/10 23:42
推 bighead50405: 不得不說Google軟體真的是變態的可怕... 10/10 23:48
推 pseudo : 前鏡頭官方沒寫有OIS吧? 10/10 23:49
推 aa8351489 : 三星也只疊12張 10/10 23:51
推 bcs : 新的vc core/cmos 然後算法又更強 10/10 23:52
推 c52chungyuny: 一堆肥宅根本不拍照當然覺得小米華碩比較好 10/10 23:53
→ c52chungyuny: 事實就是有資格說pixel垃圾的幾乎都不會用小米華碩 10/10 23:53
推 chenming867 : 跟行車記錄器有87%像哈哈超猛 10/10 23:53
推 harry18456 : 希望下方到2 10/10 23:54
推 Grishank : 比較好奇可以下放幾成功力給pixel2 10/10 23:55
推 zzro : 難怪一顆鏡頭就好 拿一堆照片下去處理 10/10 23:56
推 chenming867 : 棒打XX 10/10 23:57
→ JuiFu617 : 拍照對得起訂價 10/10 23:58
推 bcs : 夜景好像要手持幾秒,跟華為一樣 10/10 23:58
推 asdw555016 : 每次看到c52都以為走錯版.... 10/10 23:59
推 litre : 果然是軟體公司 10/11 00:03
推 doom3 : 所以相機一打開就瘋狂耗電XD 10/11 00:07
推 LIONDODO : 實拍照片好猛 10/11 00:09
推 hey1003 : c52:真香! 10/11 00:11
推 ching0508 : 希望Pixel 2 也能 10/11 00:14
→ OscarShih : c52是那個傳說中的c52嗎 10/11 00:15
推 hydebeast : 看實拍 動態物體幾乎沒怎麼糊掉@@ 10/11 00:17
推 pseudo : 裡面實拍太強 10/11 00:19
→ bcs : 相機哪家都是高耗能 10/11 00:23
→ Andosinjo : 軟體再強,也贏不了硬體堆料啦!光學物理限制還是存 10/11 00:26
→ Andosinjo : 在的… 10/11 00:26
推 LIONDODO : 實拍看起來有種真的能靠硬體硬碾現行其他家硬體的 10/11 00:28
→ LIONDODO : 氣勢xd 10/11 00:28
→ LIONDODO : *靠軟體硬碾 10/11 00:29
推 Joey452 : 難說,演算法確實可以達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境界 10/11 00:32
→ BadGame : 應該還是有限制 因為沒有4K/60Fps 影像級別蘋果堆上 10/11 00:34
推 kevinlin12 : 果然是Google 10/11 00:34
→ BadGame : 去了 但主要在30FPS 而4K/60FPS一樣堆不出來 10/11 00:35
→ BadGame : 另外關於算法看向 R17 Pro 麥兜已經先提有大算法公 10/11 00:36
→ BadGame : 司跟了上來 有可能是指虹軟 所以以後其他家也都有 10/11 00:36
→ BadGame : 機會往上提昇 10/11 00:37
→ BadGame : 不過華為.. 10/11 00:37
→ BadGame : 華為除了堆硬體也有自己的算法 反正互相碰撞求提昇 10/11 00:37
→ BadGame : 三星也開始堆料+3攝 蘋果也是這種 10/11 00:38
→ BadGame : 這篇是麥兜對未來的手機拍攝探討 10/11 00:40
→ BadGame : 第2點根據其他人爆料 P30會至少用2*imx600 加上去 10/11 00:42
推 GoaCorolla : 光學物理限制不就是硬體問題嗎?不懂裝懂 10/11 00:43
→ BadGame : 至於提到一英吋大底 可以做 但關於厚度就會被打槍 10/11 00:43
推 f860506 : 等等還是有人推沒多鏡頭拍照就是廢 10/11 00:49
→ OscarShih : 單鏡頭DxO不會多好看啦 10/11 00:49
推 prizimx : 無極限 就算資料量少還是能靠強大的算法自己猜東西 10/11 00:58
→ prizimx : 出來加上 10/11 00:58
→ prizimx : 比如腦補上色 10/11 00:58
→ prizimx : 黑白變彩色照片就是個例子 10/11 00:59
推 Andosinjo : 嗯嗯,GoaCorolla你提一下你的論點啊!不然你那句就 10/11 01:15
→ Andosinjo : 是屁話 10/11 01:16
推 Andosinjo : 硬體範圍這麼大… 10/11 01:18
推 mikechang : 好奇會下放多少給pixel2 +1 10/11 01:22
推 FMANT : DPReview裡的sample太可怕了 如果是真的 誰不買阿 10/11 01:23
→ FMANT : 很難想像塑膠鏡片跟小cmos可以靠修圖修到拼APSC 10/11 01:25
推 abc21086999 : Reddit有人在說P3用的是imx362所以沒有4K60 10/11 01:35
推 walelile : sample的照片如果可以無腦拍出來真的很吸引人 10/11 01:41
推 stocktonty : 這堆疊技術在lumia920好像也聽過類似的 10/11 01:55
推 kai08130623 : 好想知道雙鏡頭的pixel會有多強 10/11 02:10
推 saimeitetsu : 耗電堪慮... 10/11 02:18
推 Daniel2468 : 有 Pixel Shift 的概念喔 10/11 02:35
推 BIGETC : 再好吃食物長得也不能長的像跟大便一樣 10/11 05:50
推 moboo : 認為軟體不能超過硬體的前提是硬體都被完全發揮吧 10/11 06:04
→ moboo : 硬體大家都發揮不出來的話 軟體決勝負 10/11 06:05
推 APC : 皇太子就是尊爵不凡 10/11 10:11
推 longkiss0618: 狂 10/11 10:51
推 jasonpttt : 谷粉又開始捧pixel相機LP了,真噁心XD 10/12 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