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twitter.com/madebygoogle/status/1049763529472073728?s=19 Dunlocke @madebygoogle Does the Pixel 3 / 3XL have a notification LED? Made by Google Replying to @Dunlocke Hi there. Pixel 3 /3XL doesn't come with a notification LED. Feel free to reach out if you have any other questions in the future. 閒聊: 如果是中低階機閹割掉還說得過去, 都這麼大一個瀏海空間了應該不至於沒地方放呼吸燈吧 還是說這是強迫使用AOD當通知呢? 雖說這是小東西,不過在意的人應該是很在意, 在購機的時候可能需要考量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0.25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18894.A.87C.html
Superman007 : 這是什麼意思,是沒電紅燈滿電綠燈的那個小燈? 10/11 08:49
powyo : 呼吸燈本來就沒用 我憋氣時照樣會亮 10/11 08:49
jimei2 : 跟iphone學壞了 竟然省掉通知燈 10/11 08:50
Lsamia : 有些是橘燈/白燈 總之你說得沒錯啦 10/11 08:50
stone0504 : 從來好像都沒有 10/11 08:51
OscarShih : 其實還蠻有用的,為什麼要拔掉,OLED的AOD不能取代嗎 10/11 08:51
kevinlin12 : 沒差因為以前N6也沒用預設開啟LED雖然後來有被發現 10/11 08:52
kevinlin12 : 有藏在前置喇叭裡 10/11 08:52
Lsamia : AOD的觸發通常是要近接到一定程度吧 10/11 08:52
peter120 : 呼吸燈其實頗好用0.0 10/11 08:52
olmtw : 會呼吸的痛 10/11 08:52
ksjr : pixel一代就沒有了 10/11 08:53
peipei621 : LG G6/V30拿掉呼吸燈,G7又回來了。v40好像沒有呼 10/11 08:53
peipei621 : 吸燈 10/11 08:53
peipei621 : V20也沒呼吸燈 10/11 08:54
peter120 : V20也沒有呼吸燈 10/11 08:54
gn01140216 : 一代有啊,在聽筒位置 10/11 08:54
gn01140216 : 拿pixel xl,有通知來,聽筒角落會亮一個白燈 10/11 08:55
milkuo : 二代好像就沒有了 10/11 08:55
OscarShih : 說法那麼多,幾代開始就沒有了 10/11 08:56
a27588679 : v10也沒有 10/11 08:57
kusoadm : 我記得1.2都有阿 只是要自己去開 預設是關閉的 10/11 08:57
rz759 : 呼吸燈好用啊..充電燈色外,還能用顏色區分是什麼a 10/11 08:57
rz759 : pp的通知 10/11 08:57
peter120 : 三星有AOD到現在也沒拿掉過呼吸燈 不過僅限高階就是 10/11 08:58
peter120 : 了 10/11 08:58
OscarShih : 最主要就是用來知道充電好了沒有,用了很多年難改 10/11 08:59
gaiaesque : led 燈很有用啊 10/11 09:00
lem1 : 二代有 … 閃爍燈光要開啊! 10/11 09:03
hydebeast : aod不就是永遠不會暗掉才叫aod嗎 10/11 09:04
lnick32117 : 1.2代都有 10/11 09:06
milkuo : 欸 真的有耶! 10/11 09:09
kissa0924307: OLED用AOD很簡單吧 這軟體功能對G社不難啦 10/11 09:13
jun410g : 三代好像就沒有了 10/11 09:19
JuiFu617 : 如果好幾個app通知要怎麼分辨? 10/11 09:21
OscarShih : 就不能分辨, 所以就用自己習慣的就好了 10/11 09:22
Joey452 : 奇怪,應該可以用幾個像素來代替呼吸燈,怎麼沒人做 10/11 09:31
OscarShih : 生命會找到出路吧,要比爛的話最大的對手也沒有 10/11 09:32
mikechang : 有了aod不需要呼吸燈,aod放口袋還是會關掉才省電(p 10/11 09:33
mikechang : roximity sensor) 10/11 09:33
zzooazsx : 有呼吸就要吐氣,所以一代有,一代就要沒有 10/11 09:35
suifong : 呼吸燈超好用,充電時都知道手機還有生命跡象。有通 10/11 09:42
suifong : 知也會有反應。 10/11 09:42
seemoon2000 : 這功能我覺得還好 可有可無 但有時比較方便是真的 10/11 09:45
OscarShih : AOD如果有鮮明的色彩和圖塊可以分辨的話還好 10/11 09:47
OscarShih : 但目前不都是像狀態列一樣淡白嗎 10/11 09:47
adam4252001 : 無所謂,我 pixel 2 XL AOD 開著,充電、訊息,都可 10/11 09:49
adam4252001 : 以,我甚至看到這篇才想到我沒呼吸燈耶 10/11 09:49
windsinsky29: 呼吸燈根本沒屁用 笑死了 10/11 09:51
rex1135 : 一代有 但我根本沒在看 10/11 09:54
kamir : 1, 2代都有,預設都是關閉的 10/11 09:59
boys5566 : 靠 我還真的拿了一年都沒發現原來2有呼吸燈.... 10/11 10:06
anguslf2 : 我zf5z都把通知燈關掉 煩死了一直閃 唯一只有充電 10/11 10:13
anguslf2 : 有用 但其實也可有可無 10/11 10:13
honda0327 : 痛恨呼吸燈 10/11 10:23
honda0327 : 睡覺一直亮 超煩的 10/11 10:24
gohpx : 那個燈我覺得很好用說 原來這麼多人覺得無用 10/11 10:24
ss77889955 : 自己沒用又不代表別人沒用 10/11 10:28
OscarShih : 反正拿掉被靠北的話, 4代就慘賣吧 (並沒有 10/11 10:28
MushingKing : 我覺得呼吸燈蠻沒用的 10/11 10:29
gc1319 : 有差嗎? 10/11 10:30
abc21086999 : 算是可有可無,但有最好 10/11 10:34
longkiss0618: 超需要呼吸燈 10/11 10:37
kevinlin12 : Google用的是Ambient Display其實也很清楚可以告知 10/11 10:38
kevinlin12 : 有訊息 10/11 10:38
teac32 : 呼吸燈滿好用的,不用一直去點亮手機就知道有訊息來 10/11 10:40
teac32 : 閃綠燈是Line,閃藍燈是FB 10/11 10:40
JuiFu617 : 不想要呼吸燈一直閃應該可以關閉吧 10/11 10:40
JuiFu617 : 不過有時候app通知呼吸一直閃很礙眼倒是真的 10/11 10:41
hydebeast : 通知燈我是希望可以閃幾下就停 不然每次在幹嘛手機 10/11 10:43
hydebeast : 放旁邊就一直閃 不快把通知滑掉超不舒服 10/11 10:43
OscarShih : 就和留言一樣阿 10/11 10:45
hoe1101 : 我覺得沒用 10/11 10:50
a66070406 : 這次沒有面部解鎖嗎 10/11 10:55
amyforestry : 呼吸燈很重要也 每天都會用到 10/11 10:58
amyforestry : 可以不開手機就知道有沒有line或電話簡訊之類的 10/11 10:59
e369585 : 二樓XDD 10/11 11:06
lukesfather : 原PO好盡力 10/11 11:33
ayasesayuki : 信仰儲值 10/11 11:33
OscarShih : 是不是UAC都到了, 不愧是pixel 10/11 11:36
windsinsky29: 有ambient display 真的不用呼吸燈 10/11 12:58
finn79426 : 二樓笑死 10/11 13:01
azirebb : 歷代google phone都沒有care這個功能吧? 10/11 13:25
dawn5566 : 竟然沒燈 10/11 14:10
ninkioh : N6被隱藏 我那i8+也沒在用 我是邊緣人 10/11 15:56
wasbrianfifa: 推二樓 10/11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