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zf3裡面的設定>關於手機>android版本連按4下 會出現黃圈圈 再長按會出現一直黑色章魚 有人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嗎?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62.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19738.A.F05.html
clmy : 一隻 10/11 09:03
olmtw : 小心他對你的螢幕吐墨汁 10/11 09:03
peter120 : 可以抓出來煮熟吃 10/11 09:04
a90575 : 你一直看著他十分鐘 他會唱歌給你聽 10/11 09:06
rz759 : 按著順時針轉5圈會有彩蛋 10/11 09:09
a27588679 : 這章魚太黑,不如拿去烤啦 10/11 09:11
Annex : 這章魚中暑了 章魚:我沒中暑 10/11 09:29
qwe04687 : 不如把他帶去河邊烤了吧 10/11 09:33
hungtp0706 : 這章魚內傷,不如拿去烤了 10/11 09:34
GOLDCOW4721 : 我的沒章魚 10/11 09:37
f11299723 : 9樓兄弟 10/11 09:39
tackcalb : 寫書法用 也可拿來烤 10/11 09:55
andylin222 : 沒啥用 要你陪他玩而已啦 10/11 10:03
tackcalb : 拿來騙妹子用 妳的手機裡面有隻黑章魚 結果她用哀鳳 10/11 10:05
slashliu : 5z也有 有點怪怪的感覺 10/11 10:22
shortimex : 經我查看完整程式碼 發現了一個秘密 10/11 10:23
ce270651 : 每個安卓版本都有不一樣的 10/11 10:34
ce270651 : google 安卓 8.0 彩蛋 10/11 10:35
william1017 : 三杯 10/11 11:22
babycho : 我5Z也有 10/11 12:22
Syd : http://i.imgur.com/aIBCn3s.jpg 10/11 12:30
Syd : http://i.imgur.com/c0dlBLd.jpg 10/11 12:30
Syd : 真的有耶 好好笑 10/11 12:30
Syd : 不過黃圈圈我是點好幾下才有章魚 10/11 12:31
seoiotoshi : 這個就是彩蛋啊 10/11 13:03
jeff85898 : Android第一個不是遊戲的彩蛋? 10/11 13:08
kenny840719 : 覺得Android 7養貓比較有趣 10/11 13:17
tom282f3 : Android 7的養貓老是閃退r 10/11 13:30
IloveBlack2 : 它不是章魚 章魚有八爪 10/11 13:49
goodgril : 我的養貓是正常的 10/11 13:50
LoveFood : 你連按七下 還能開更多功能阿 10/11 14:21
karta360003 : 他會跳出來吐墨汁 10/11 14:47
li3wen : 好酷,可是可以尬嘛? 10/14 0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