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oyo 我南部成5啦 成5發現阿現在 note8 和 s9 價錢已經一樣了 如果有這個預算 應該秒選s9對吧? 畢竟沒有甚麼別的原因買比較舊的 不過想說等到1萬7以下再來買 畢竟我的note2實在壞不了 另外一個問題,話說s9的討論文章好少 幾乎都是s9+,s9 沒人買嗎 = = 謝謝 -- 請支持柏木由紀 (天氣姊姊) >/////< https://i.imgur.com/0b7HSuH.jpg https://i.imgur.com/dRfqiYp.jpg https://i.imgur.com/EhpjDod.jpg https://i.imgur.com/DHSQsFM.jpg https://i.imgur.com/JfuR0I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102.1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25037.A.046.html
ggirls : 我選note8。 10/11 10:32
ggirls : s9好像退步 10/11 10:33
abc21086999 : 大手機時代大家不選小的 10/11 10:34
powyo : 秒選zf5z 10/11 10:34
ggirls : s9相機退步。我覺得note8指紋位置合理。不裝電池的 10/11 10:36
ggirls : 筆才經典。 10/11 10:36
JuiFu617 : 看spen用不用得到 10/11 10:38
peter120 : S9 4G Ram我是不知道可以撐多久啦 10/11 10:38
natsugo : note8 +1 10/11 10:46
frfreedom : 我會選s9 n8指紋位置很奇耙 10/11 10:49
an138 : 等S10 10/11 11:06
kl50365 : s9賣不太好 因為跟s8相比實在沒什麼進步 10/11 11:10
EQUP : 感覺S8還比S9好用 10/11 11:22
asfdghzxv : 等s10,如果沒變多少我打算去賣XS 10/11 12:06
Himalia : s9 4g ram應該是很大的敗筆 10/11 12:21
smile9606 : note才是真旗艦 10/11 15:35
symjay : 因為台灣三星搭了次級品獵戶座,沒給高通845,然後 10/11 15:42
symjay : 今年s9也沒啥亮點 10/11 15:42
poi96300 : s9的ram才4g 不選Note8的理由? 10/11 17:27
richard42 : S9國際版本賣很差 北美還行 10/12 1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