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792899 : SONY還有觸控的問題要注意 保內快送 積極爭取換換換 10/11 11:21
→ xbearboy : 觸控問題是哪隻?XZ系列後有嗎?要抹也不是這樣抹的 10/11 12:01
推 z32045389 : 有時會莫名斷網但還有訊號 10/11 12:02
我是狀態列直接顯示沒有sim卡喔
→ xbearboy : 先去電信業者換張新卡先,再不行就保內送修 10/11 12:03
→ xbearboy : SIM卡槽有問題會跟你說要換主機板..... 10/11 12:03
上一之z3都沒問題,壞卡的機會應該不高
推 rexaooil : 你是台哥大嗎 我台哥大也會這樣 10/11 12:40
→ rexaooil : 但把sim卡跟卡槽中間壓一點衛生紙讓他變厚 10/11 12:40
→ rexaooil : 就在也沒發生了 我懷疑我這張sim卡太薄 10/11 12:40
→ rexaooil : 導致接觸不好 你不是台哥大也可試試 要小心一點 10/11 12:40
我是台灣之星,等遇到我再墊高試看看,謝謝
※ 編輯: ibuka (140.123.79.71), 10/11/2018 13:34:41
推 shlee : XZ1 從1月用到現在沒遇過 (遠傳) 10/11 13:46
推 YasyajinAi : XZ1 從去年10月用到現在沒遇過 10/11 15:38
推 kina : XZ1 從去年3月用到現在沒遇過 10/11 16:39
→ pokemon1318 : 沒有 10/11 17:18
推 jsabc : sony timer到了 10/11 18:37
→ justin332805: 笑了 每次Sony問題文下面 10/11 21:54
→ justin332805: 總是一定會有Timer,觸控 真棒 10/11 21:54
推 grantchiue : 我XZP就遇過觸控問題啊,沒遇過真的不會相信的 10/12 03:50
推 blarc : 剛好看到這篇 我xz1發生過一次抓不到sim卡, 而且是 10/12 16:33
→ blarc : 永遠就讀不到了, 還好保內送修換新主機板回來... 10/12 16:34
→ blarc : xz1的sim卡讀取模組不知道有什麼鬼問題 10/12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