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z32045389 (xiang)》之銘言: 我最近比較常遇到是SIM卡讀不到 不知道是接觸不良還是有BUG 通常都發生在我連接wifi大量抓漫畫後 重開機後就能讀到,但常常就會漏接電話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人有這個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3.79.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27661.A.346.html
v792899 : SONY還有觸控的問題要注意 保內快送 積極爭取換換換 10/11 11:21
xbearboy : 觸控問題是哪隻?XZ系列後有嗎?要抹也不是這樣抹的 10/11 12:01
z32045389 : 有時會莫名斷網但還有訊號 10/11 12:02
我是狀態列直接顯示沒有sim卡喔
xbearboy : 先去電信業者換張新卡先,再不行就保內送修 10/11 12:03
xbearboy : SIM卡槽有問題會跟你說要換主機板..... 10/11 12:03
上一之z3都沒問題,壞卡的機會應該不高
rexaooil : 你是台哥大嗎 我台哥大也會這樣 10/11 12:40
rexaooil : 但把sim卡跟卡槽中間壓一點衛生紙讓他變厚 10/11 12:40
rexaooil : 就在也沒發生了 我懷疑我這張sim卡太薄 10/11 12:40
rexaooil : 導致接觸不好 你不是台哥大也可試試 要小心一點 10/11 12:40
我是台灣之星,等遇到我再墊高試看看,謝謝 ※ 編輯: ibuka (140.123.79.71), 10/11/2018 13:34:41
shlee : XZ1 從1月用到現在沒遇過 (遠傳) 10/11 13:46
YasyajinAi : XZ1 從去年10月用到現在沒遇過 10/11 15:38
kina : XZ1 從去年3月用到現在沒遇過 10/11 16:39
pokemon1318 : 沒有 10/11 17:18
jsabc : sony timer到了 10/11 18:37
justin332805: 笑了 每次Sony問題文下面 10/11 21:54
justin332805: 總是一定會有Timer,觸控 真棒 10/11 21:54
grantchiue : 我XZP就遇過觸控問題啊,沒遇過真的不會相信的 10/12 03:50
blarc : 剛好看到這篇 我xz1發生過一次抓不到sim卡, 而且是 10/12 16:33
blarc : 永遠就讀不到了, 還好保內送修換新主機板回來... 10/12 16:34
blarc : xz1的sim卡讀取模組不知道有什麼鬼問題 10/12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