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官網 : https://www.razer.com/mobile/razer-phone-2 上手 : https://chinese.engadget.com/2018/10/10/razer-phone-2-hands-on/ 5.72 吋 2,560 x 1,440 IGZO LCD (16:9) 120Hz螢幕刷新率 + 120Hz螢幕採樣率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2.80 GHz) 8GB (LPDDR4X)/64 GB (UFS) 支援最高1T的 microSD 卡 前置 THX 及 Dolby Atmos 全景聲認證雙喇叭 電池容量 4,000mAh (QC4+ 與 無線充電) IP67 防塵防水 LOGO會發光 Razer Phone 2 的美國售價為 US$799.99(約 HK$6,270/NT$24,900) 買嗎? -- 標題 [猜謎] 什麼系畢業最適合賣壽司? 美術系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oke/M.1529865316.A.924.html
XXXXHAY: 買壽司的台語,這樣樓下懂了沒06/25 02:52
CraziPhone: 懂了啦幹 兇屁哦06/25 03:09
qaz1530wsx: 又沒問雷三小06/25 04:5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46.248.2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27938.A.DCF.html ※ 編輯: abc0922001 (122.146.248.21), 10/11/2018 11:19:57 ※ 編輯: abc0922001 (122.146.248.21), 10/11/2018 11:21:16
LIONDODO : 應該sharp p1那塊面板的後繼產品? 10/11 11:21
OscarShih : 壽司台語怎麼唸阿 10/11 11:23
gomidonnsine: すし 10/11 11:24
qooqoo995 : 術系,這樣樓上懂了沒? 10/11 11:24
OscarShih : 干那不是日文嗎 10/11 11:25
Daniel2468 : 就外來語啊 10/11 11:25
qq66332211 : 是不是歪樓了? 10/11 11:28
OscarShih : 我剛才還在把壽命和司法各拆出來念 10/11 11:29
kamir : 羅賓3 10/11 11:29
NextbitRobin: 好貴喔 一代只要2990 10/11 11:31
kamir : https://i.imgur.com/DtScFE3.jpg 10/11 11:31
kamir : 傳承方塊機 10/11 11:31
k9120303 : 台灣會上市 但沒耳機孔… 10/11 11:44
dflee : 噗,剛剛去P家網購看了一下,羅賓手機的庫存真的還 10/11 11:48
dflee : 沒清完 10/11 11:48
lio293123 : 方塊機是為了握持吧 10/11 11:50
icemaydays : LCD.... 10/11 11:52
iwinlottery : S835? 10/11 11:56
sufate : 回樓上,S845 10/11 12:00
misaka0120 : sony的團隊是不是被雷蛇挖走了xdd 10/11 12:04
seemoon2000 : 這硬體規格還真好 10/11 12:10
opengaydoor : 其實我覺得不錯啊 25K還比不少旗艦機便宜了 10/11 12:13
opengaydoor : 雖然個人對電競風格沒愛XD 10/11 12:13
rabbit27314 : 竟然有無線充電 有點想退預購的xz3了 10/11 12:14
seemoon2000 : 這造型會讓人以為雷蛇跟索尼結盟了 10/11 12:15
iwinlottery : 應該贏rog吧 台灣有賣的話 10/11 12:17
ohmylove347 : 是因為雷蛇買的是Robin的團隊的 10/11 12:22
TakeshiChann: 樓下幫我算算台灣會賣多少錢? 10/11 12:23
yeah66666 : 還是被我大rog屌打 10/11 12:27
y3u03 : 之前看過一代的拆解 前面喇叭網格是用貼上去的 看了 10/11 12:28
y3u03 : 就感覺廉價垃圾不想買了== 10/11 12:28
IdontCareToo: 毫無賣點 10/11 12:31
stupidghost : 為什麼用貼的會覺得是廉價?黏膠也是一個專業阿,而 10/11 12:35
stupidghost : 且不用黏的難道要鎖螺絲嗎XD 10/11 12:35
wryyyyyyyy : 看到16:9 心動 10/11 12:39
nk950357 : 8G/64G 笑死 rog狂虐 10/11 12:53
TakeshiChann: 這一支重量多少呢?看官網好像沒有寫。 10/11 13:00
johnny9667 : http://i.imgur.com/XSIbiAL.jpg 10/11 13:02
johnny9667 : sony:不排除提告 10/11 13:02
新增 SoC規格 修正 支援外接microSD的容量錯誤 ※ 編輯: abc0922001 (122.146.248.21), 10/11/2018 13:19:59
Kust : 干Sony屁事,那外型就延續收購來的 Nextbit Robin 10/11 13:21
Kust : 啊 10/11 13:21
onkyo : 感覺一折就斷… 10/11 13:27
IkariEVA : 會偷料嗎 10/11 13:36
xu3tung : 無線充電座看起來不錯,只是那個光真的是… 10/11 13:47
manson1011 : 樓下磚塊粉還不怒買十台 10/11 13:49
baibaizo : 偷尿 10/11 13:59
hsinggg : 充電座好看 10/11 14:03
sincere77 : 難得的旗艦還用IPS 推一個 10/11 14:05
sincere77 : 沒推到補推 10/11 14:06
Bob9154 : 因為120Hz只有LCD辦得到 10/11 14:24
asdeadness : 磨砂面機背版 10/11 15:22
LoCKeR941010: ROG屌打 10/11 16:05
killshady : ROG價格被屌打XD 10/11 16:19
MusicD : 後面logo 變成SONY 無違和 10/11 16:22
MusicD : 這硬體賣這價錢 算可以!(螢幕大好) 10/11 16:22
frenk850501 : 現在設計師這麼好當喔 10/11 16:46
fishfi : rog屌打 10/11 16:48
asdeadness : 怕減料 10/11 16:51
godjuice07 : 關鍵字:Logo會發光~ 10/11 16:54
rabbit27314 : 還在那sony的是自曝其短嗎... 10/11 17:33
cajole145 : 雷蛇真的不夠專業…單純賣LOGO的。 10/11 20:22
VIGUTA : 那不是偷料 是feature 10/12 01:35
hank11431 : 120hz說真的我有需求,螢幕看習慣144hz了 10/12 03:58
duojay : 勿忘筆電事件 10/14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