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carShih : 紅綠燈 10/11 11:40
→ wayne121212 : 紅綠燈笑了XDD 10/11 11:42
推 rul284dl : 夠醜 10/11 11:42
→ JustinPai : 設計成這樣真的令人問號... 10/11 11:43
推 mai11iw3250 : 笑了XDD 10/11 11:43
推 smartchoice : 不是我要護航啦 但是4顆鏡頭就這樣排最好看啊 10/11 11:48
→ smartchoice : 我沒辦法想到其他更好看的排法 10/11 11:48
推 tantai99 : 會嗎?這樣比起來浴霸還比較順眼 10/11 11:49
→ OscarShih : 做一個會旋轉的 10/11 11:49
→ Lsamia : 擺成浴霸最大的問題大概就是閃光燈會很突兀吧 10/11 11:50
推 william1017 : 我以為這種設計只有中國廠會有... 10/11 11:51
推 TKPTT : 紅綠燈XD不自覺嘴角上揚了 10/11 11:54
推 urban01 : 四顆鏡頭的確就只有這樣排才能看 10/11 11:56
→ urban01 : 紅綠燈總比做成蜘蛛復眼的好 10/11 11:56
推 nggfn : 上次那個nokia排成6角型的我真的不行 10/11 12:05
推 roger0115 : 還ok啊不會難看 10/11 12:10
→ lukesfather : 好醜… 10/11 12:10
噓 dexinghuang : 醜死 10/11 12:11
→ seemoon2000 : 他那個鏡頭邊的顏色也要跟其他合吧 搭粉紅色很... 10/11 12:12
推 a9111075 : 靠北 是武器打四個洞鑲嵌寶石嗎 10/11 12:15
推 cmbyts : 這隻的鏡頭貼會比較貴嗎 10/11 12:26
推 jialin6666 : 10應該升級到五顆。 10/11 12:29
→ OscarShih : 皮套應該會不好做, 那細細的那條強度會不太夠 10/11 12:34
推 nk950357 : 這台跟R17 Pro我秒選R17 Pro 10/11 12:50
推 amyforestry : 有夠醜 10/11 12:51
→ nk950357 : 星哥現在還在跟上一代的R15 Pro競爭啊? 10/11 12:51
→ Lsamia : 不然R17pro是要開始賣了嗎(欸 10/11 12:57
噓 nk950357 : 你貼的這台賣了嗎? 10/11 12:59
→ IM71 : 這個排列 10/11 13:02
推 watwmark : 我也以為是武器的寶石鑲孔... 10/11 13:05
→ APC : 神主牌鏡頭,怕了吧! 10/11 13:06
推 teiugun : 拔掉兩顆鏡頭就OK了 10/11 13:27
推 eric112 : 安卓的記憶體管理跟糞一樣 10/11 14:00
推 hyghmax1202 : 如果說A9預先搭載S10上會有的功能 那是不是代表S10 10/11 14:27
→ hyghmax1202 : 也會這麼醜?@@ 10/11 14:27
→ Lsamia : 三個鏡頭大概也會這樣排吧(? 10/11 14:29
→ Lsamia : 不然會希望要怎麼排列(欸 10/11 14:30
推 hyghmax1202 : 安卓的記憶體管理怎麼了嗎? 10/11 14:30
推 oblivionion : 比p3好看 10/11 15:17
推 fp737 : 五燈獎 10/11 15:25
推 fifa186 : 重點在於價錢賣多少?該不會又高賣個19000或者2萬 10/11 16:33
→ fifa186 : 以上吧 10/11 16:33
→ cauliflower : 不如多做幾顆,改擺橫式,沒事就當led在閃,語音助 10/11 17:47
→ cauliflower : 理設定啟動密碼:你好,夥計 10/11 17:47
→ cauliflower : 啟動後回應:帥啊,老哥 10/11 17:47
推 jamo423 : 噗 10/11 18:10
推 sm3489 : 天啊,有左轉號誌耶 10/11 18:23
推 trathsr : 左邊那是bixby按鍵嗎(暈) 喜歡a7的全藍偏偏是microb 10/11 19:29
推 suggestjoy : 到底做那麼多鏡頭是衝三小 訓練密集恐懼症嗎 10/11 21:01
推 adamcc : 是魔術方塊還是設計師中了我愛一條柴啊 10/11 21:49
推 EricTao : YI大師吧 10/11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