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la202020 : 5z一票 10/11 12:46
推 RG5678 : s8 ? 10/11 12:47
S8算有感升級嗎? 列入考慮
推 zxcvbnm00316: 先評估小米之家(聯強)和皇家的距離 10/11 12:47
推 tontontonni : 照相降級,為何不要u11 10/11 12:51
長年用HTC J->M8->10 ,幫家人買過816、M8、10、U11,感覺軟體更新會被放生
不敢再用htc了
推 syarokoi : 5z,用了1個多月沒啥問題而且幹嘛都很順,不愧是84 10/11 12:51
→ syarokoi : 5 10/11 12:51
推 gozira : 可惜了 不然U11便宜又優秀 10/11 12:53
推 NX9999 : 5z啊 10/11 12:54
推 carlos0322 : 3樓XD 10/11 12:55
→ carlos0322 : Nokia 7 Plus,買不到了,7.1 Plus 10/11 12:57
推 jakevin : 5z 10/11 12:58
推 marvincathy : 5z吧…但我自己是上週選擇換電池就是了…1100<17k 10/11 13:05
請問樓上去哪換?電池有保固嗎?
推 shellhelix : 護板神機:5Z 10/11 13:06
推 abc21086999 : 這兩隻的拍照都 10/11 13:07
5z拍照不行嗎?
→ cisyong : 換電池一票 10/11 13:09
推 repast : 這兩個品牌拍照都… 10/11 13:09
推 luckylin1234: 米8拍照屌虐10吧...何來的降級? 10/11 13:11
推 narihira2000: s8 10/11 13:17
推 qwsaswq1234 : 10使用者路過,一起入坑Pixel吧~ 10/11 13:18
Pixel尊爵不凡,小弟高攀不起
→ anguslf2 : 搞得好像htc這麼多年只有U11能買....那以前是在推? 10/11 13:19
推 horb : htc用戶未來真的只剩pixel可以買了 10/11 13:19
→ APC : 這兩家都沒有防塵設計 10/11 13:22
→ DarenR : 安格斯真奇怪,U11就好用又便宜,不然要推U12+嗎 10/11 13:31
→ DENNISJHENG : 5z 10/11 13:38
推 yinwi : 我換iPhone Xs Max 有感升級 10/11 13:39
荷包君也有感瘦身
推 BirthStone : 5z 10/11 13:43
→ bluesapphire: 萬惡的 高通S820 XD 10/11 13:49
HTC10效能我覺得目前還堪用,就電池不給力
推 danbog : 某族群也很奇怪啊 就不要TC 還一直在那邊U11 10/11 13:49
推 amishitter : 兩隻都有 米8照相屌打5z 10/11 14:08
推 x3028671 : 秒選5z 直接打歪米8... 10/11 14:11
推 bossum : 秒選5z 10/11 14:11
推 bibiwann0802: 米8或u11都不錯啦 照相的話還是不要華碩 10/11 14:12
推 x3028671 : 一樣從HTC10升上5z 多方升級有感 10/11 14:13
推 henry3182001: 什麼都好 真的不要再買htc 10/11 14:14
推 htc10 : S8 10/11 14:25
推 aaz957658 : 想玩UI又是中華就米8 10/11 14:26
小弟是中華的499 XD
推 shainn : 5z 10/11 14:43
→ Behave : 5z 10/11 14:49
推 CF661020 : 5Z 10/11 15:01
推 playthesong : 其實u11可以試試,835續航發熱比820好多了 10/11 15:11
推 symjay : 你要的是拍照,那就是繼續用u11或是u11+了,防水防 10/11 15:27
→ symjay : 塵 10/11 15:27
→ anguslf2 : 一直推u11感覺就像拜託再給tc一個機會 這次真的真 10/11 15:29
→ anguslf2 : 的很好用 每代都搞同一招 10/11 15:29
→ netion : 工作環境不佳 買便宜的米8就好了 壞了不心疼 10/11 15:55
推 a9554626 : 推HTC的就是在害人,當初板上就是說10跟之前不一樣 10/11 16:05
→ a9554626 : ,我就再給他一次機會,結果一年就爛的跟什麼一樣 10/11 16:05
推 blue0622 : 是中華就米8 ,非中華就5z 10/11 16:33
米8的非全頻段影響這麼大?
推 paphian : 建議還是米8吧,我不會再給華碩機會了,可能是我被 10/11 16:34
→ paphian : 荼毒太久,米8目前用起來很滿意 10/11 16:34
噓 athpro700 : 5z連開個line都會閃退 10/11 16:35
推 lizardc1 : 支持台廠選5z 哦對了我米8 10/11 16:38
樓上這樣我懂了
→ x3028671 : 米8螢幕有夠差== 10/11 17:26
推 likebird : 可以到17000,那可以選U11+呀!不然選便宜一點的U11 10/11 17:41
也不一定要捏,捏多了還是會痛的
→ likebird : 也很好 10/11 17:41
推 ViktorGoogle: 5Z 華碩是台灣本土廠商最後的希望 10/11 17:46
推 srafig4 : 5z一票,不然就小米那隻F1 10/11 18:06
→ chianhenglee: 我上一支是10,去年初換U11,目前使用一年多,覺得U 10/11 18:24
→ chianhenglee: 11進步超多,目前手機都還超順而且拍照真的猛 10/11 18:24
→ JoyceChien : 5z 10/11 18:40
推 yakyu529 : 5z u11 10/11 18:45
推 a930078p82 : 5z 10/11 18:50
推 energy61018 : 現在用u11 但是想換5z都很不錯 10/11 18:58
→ willielink : 兩隻都不錯,所以我推三樓 10/11 19:30
※ 編輯: aulau (1.162.171.65), 10/11/2018 19:59:22
推 x930111 : tc10換米6 照相超級降級… 續航好很多就是了 10/11 20:31
推 x930111 : 用hdr+都輸一大截 (不過hdr+模式多很多) 小米 10/11 20:33
→ x930111 : 拍照真的別太相信 10/11 20:33
推 ENGneweu : 米8 5z 10/11 21:04
推 seal46825 : 5z真的很好用 覺得完全正確選擇 10/11 21:25
推 PRODIGALEX : 中華、台灣之星米8!台哥大、亞太5Z。 10/11 21:44
推 forkncp : 古早以前都說htc旗艦升級不會被放生,結果現在10勒? 10/12 00:20
→ forkncp : 升到8.0後留下一堆bug不改,話說一間公司工程師都賣 10/12 00:21
→ forkncp : 給google了他到底怎麼開發系統的? 10/12 00:22
推 s155010 : 我用u11,要換這台前提是你要能接受這個老螢幕設計, 10/12 01:37
→ s155010 : 我打算換全螢幕哈哈哈哈 10/12 01:37
推 et10tw : 5z 10/12 05:57
推 carlos10 : 我 10換5z 10/12 06:53
推 renejanse : 5z算了吧 10/12 08:14
推 ji385k6 : 我是用米8 挺滿意的 10/12 11:01
推 lizardc1 : 所以你是懂了什麼XDD 10/12 11:45
推 abcdefg0909 : 推5Z,從10換過來真的是差很大!!! 10/12 12:36
推 marvincathy : 我本來要送原廠,但有刷機原廠說不能只換電池,一定 10/12 21:12
→ marvincathy : 要連主機板都換,我想說反正都過保了就直接去民間維 10/12 21:12
→ marvincathy : 修站換了,對了價錢是1300 10/12 21:12
推 dreamgirl : 可以捏就ROG PHONE 10/12 22:50
→ Europeanlose: 放生 其他廠牌也會啊 華碩品質更不穩 11/03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