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mgur.com/a/QSbPCvO.jpg
網路商店先上了,最後價格落在萬元內 感覺以12 life的規格算可以接受吧 不過只有64GB 但我最好奇的是早鳥禮的電鍍殼到底是什麼XD 看他下面介紹沒有寫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5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38997.A.EDC.html
MBAR : 你想買哪個顏色 10/11 14:24
StarLeauge : /a/ 10/11 14:26
Lsamia : 他應該是不想買才會這樣po吧 10/11 14:27
p1598523 : 自動開圖不是加jpg就可以的 10/11 14:27
p1598523 : https://i.imgur.com/eSnxykY.png 10/11 14:27
asdf3164 : Who Cares 10/11 14:28
rul284dl : 不在意 10/11 14:31
TakeshiChann: 應該是電鍍的手機殼吧,我猜 10/11 14:31
hTCU11 : 你又不會買 10/11 14:32
nk950357 : 原來是熱情的粉絲呢 10/11 14:32
jason5678tw : 好貴 10/11 14:34
star880613 : /a/ 10/11 14:34
Jason0813 : 是第一支用UFS2.1的中階機嗎? 10/11 14:35
keroro146 : 這是一個手機品牌? 10/11 14:38
tomsawyer : 應該是送jbl+一個殼 10/11 14:39
tontontonni : 照相直接搬u12+可考慮? 10/11 14:43
hitsukix : 好醜 10/11 14:43
force5566 : pixel低規版? 10/11 14:46
DavidXie : 電子trash. 10/11 14:46
zxcvbnm00316: \a/ 10/11 14:48
kuff220 : 相機不知如何 如果不錯的話還可以欸 除了沒快充 10/11 14:49
david086t : i dot car 10/11 14:52
OscarShih : 沒空推文 10/11 14:52
ayasesayuki : 還行吧 10/11 14:55
uni123 : 覺得還行啊 10/11 14:56
dreamgirl : 有保固嗎?XDD~ 10/11 14:56
opengaydoor : 對喔 都忘了這隻了 10/11 14:57
bossum : 還不錯 10/11 15:00
Howard1420 : 唯二的敗筆是沒雙喇叭跟3.0快充 10/11 15:01
caie18856 : who scare 10/11 15:02
xiangying : 還有一個敗筆-htc 10/11 15:03
a581499 : 這誇張的下巴和額頭 搞得好像3年前的機種一樣 10/11 15:05
AstraH : 其實還不錯,考慮買給老媽 10/11 15:05
aa82328 : 老實說價格不錯,不過當初不是說有6g ram版本嗎 10/11 15:06
Hohenzollern: 除了長下巴看了阿雜 其它部分算中規中矩 10/11 15:08
OscarShih : 之前我媽要拍照好點的手機,我不蒸氣的提了U11eyes 10/11 15:08
OscarShih : 這台拍照不知道怎樣 10/11 15:08
ChenLuTing : 台灣限定版有6/128哦~~ 10/11 15:08
FrankCastle : https://i.imgur.com/3dOBaCG.jpg 10/11 15:08
derlin12345 : 6000我就買 10/11 15:09
bcs : 光圈小畫素高沒dp 夜拍一定gg 10/11 15:14
oblivionion : 超級tc粉 哈哈哈哈哈哈 10/11 15:14
honeymoney : 爛機 10/11 15:21
r30385 : 電子____ 10/11 15:24
braintu : 未穿越先猜在另一個用p60的世界線一堆人噓為何不用6 10/11 15:26
braintu : 36,如果用636萬元內一定買 10/11 15:26
eternal3326 : 6990還差不多 10/11 15:38
jeff101234 : 也許另一個世界線裡已經倒了 10/11 15:39
saimeitetsu : 有UFS2.1光程式切換就勝過一堆660了吧...不過台灣 10/11 15:40
saimeitetsu : 人愛被帶風向會選擇前後兩千萬 10/11 15:40
opengaydoor : 按照現在的HTC品管&售後服務 還真的不太敢買XD 10/11 15:46
mabinogi805 : 奇怪耶… hTC 做什麼都會被酸(問號 10/11 15:46
ETTom : 感覺還可以 就中規中矩 敗在品牌吧... 10/11 15:47
maxw1102 : 出太晚了 中階市場都被佔據了 雖然U12+不錯用就是 10/11 15:47
maxw1102 : 了都可以在暗暗的地方拍壞壞的事 10/11 15:47
linarema : 這裡的風氣就是中國機好棒棒。APPLE、韓、台廠去死 10/11 15:51
jimei2 : 萬元以下用ufs2.1是個亮點 可惜就充電5v2a 10/11 15:54
braintu : 什麼時候中國好棒棒韓廠去死了?你那個世界線真有 10/11 15:55
braintu : 趣 10/11 15:55
pinjose : 請問,這一隻跟u11比較的優缺 10/11 15:55
dexinghuang : 這價格還可以吧 跟 ZF5 比不錯啊 10/11 15:55
braintu : 恩,U11屌打 10/11 15:56
pinjose : why 10/11 15:56
Hohenzollern: 定價比去年U Play有誠意多了 要衝銷量補貼一下電信 10/11 15:59
Hohenzollern: 資約吧 10/11 15:59
chugchiwe : 這隻 還行 10/11 16:10
qulik7 : 這價錢很不錯啊 10/11 16:21
qulik7 : 規格該有的都有,還可以 10/11 16:21
SourireMask : 這額頭下巴 比ip8還小,ip7、8都沒人嫌外觀阿? 10/11 16:21
EricTao : 跟UU比呢? 10/11 16:24
a8319 : 外觀還不錯 但不會買 10/11 16:26
aa82328 : 這隻如果沒太大問題應該是比UU和 U11 eyes好,當然 10/11 16:27
aa82328 : 這價格捏一下就有U11 4/64了 10/11 16:27
a930078p82 : 其實還蠻不錯的 10/11 16:32
OscarShih : 定價出來, 實機價一定還會再低阿 10/11 16:35
alive5566 : 不錯 雖然正面長得像大破 10/11 16:38
bibiwann0802: 背面那個設計...雖然之前就看過了 10/11 16:39
Arbin : 中規中矩看起來還不錯 就真的敗在HTC八.... 10/11 16:42
csfp : 不知道實體店什麼時候上展示 10/11 16:50
qbaow : 看規格還不錯啊 u11 eye最被酸的soc也換成636了 10/11 16:52
jeff101234 : 如果跌到8K附近就屌打ZF4 S660版了 但hTC最怕的還 10/11 16:53
jeff101234 : 是那個鬼維修... 10/11 16:53
saimeitetsu : 子龍4 660版只輸UFS,現在跌價明顯應該很難打到 10/11 16:55
bw212 : htc現在真的是品牌本身就是毒瘤 那種跟賭博一樣的 10/11 17:01
bw212 : 維修 幾乎是當拋棄式手機買 10/11 17:02
OscarShih : 國外的HTC維修有那麼爛嗎 10/11 17:03
danbog : 這支連個屁OIS都沒有 腸粉最自豪的拍照沒了 10/11 17:15
danbog : 現在要改吹捧UFS? UFS才沒那麼重要勒 10/11 17:15
danbog : 別再造神了 UFS那麼神幹嘛不去買IPHONE 10/11 17:15
danbog : NVME海放你什麼UFS EMMC 10/11 17:15
natsugo : 這隻9990買iPhone? XD. 10/11 17:32
mabinogi805 : 9990 喊 iPhone 也是醉了www 10/11 17:37
likebird : 樓上IPhone多少 10/11 17:38
likebird : 看IPhone有沒有出9990的NVME啊! 10/11 17:38
parislove3 : 單純App切換 是感覺不出eMMC和UFS的差別 10/11 17:50
makotoyan : U11屌打嗎XD那我繼續用XD 10/11 17:55
pesta0121 : U11規格都比較優,想不出9900買這支的動力是什麼┐( 10/11 18:34
pesta0121 : 椅Y‵)┌ 10/11 18:34
Lny99704 : 這時候UFS又不重要了XDD 10/11 18:41
afteryoudie : 這台還不錯阿636,nfc,3.5mm耳機,18:9 該有的都有了 10/11 19:10
edward0811 : 這時候S636又不是低規高賣了? 10/11 19:12
edward0811 : 2018年快底了,S660還不拚一把還在S636 10/11 19:14
qaz0314 : 想開了 10/11 19:14
changmary : 等11月台獨的6G/128G的版本 10/11 20:02
leung3740250: 哀鳳可是尊貴不凡的512g emmc,屌打什麼64g ufs 10/11 20:06
benjaminchia: 其實可以了啦 10/11 20:32
Bimatow : 請官方回答潮不潮 10/11 20:38
z8903 : 這價格和規格還可以,等大概8500時值得入手 10/11 21:01
jasonpttt : 現在還敢買HTC??信仰無極限XD 10/11 21:03
maxw1102 : 我U12+很穩好用也沒問題 哪來的信仰 就只是單純手 10/11 21:08
maxw1102 : 機優秀啊 10/11 21:08
DirkMavs : 規格不錯 可惜沒有OIS 10/11 21:27
TRESS : 難得第一次TC 出了個正常的價格了 以為繼續開價149 10/11 22:54
TRESS : 90 10/11 22:54
changmary : 等11月6g/128g賣11900,感覺很划算 10/11 23:03
ashyang : http://i.imgur.com/cK21vnp.jpg 10/12 01:54
mygodman : 早鳥禮可以預約11月底6g/128g的嗎? 10/12 08:15
cpt0914 : 晚上剛去問有關預購問題,目前只預購4G/64G版本,那 10/12 22:44
cpt0914 : 行動電源可以拿HTC任何不管好的壞的手機去都可以 10/12 22:45
kiminocodo : 不知道可不可以一次拿一支以上的舊手機拿去折抵 10/12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