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engadget.com/2018/09/24/sony-xperia-xz3-review/ 其他機種的狀況 iPhone XS/max: 90 HTC U12+ : 65 LG G7 ThinQ : 86 Galaxy S9 : 90 Galaxy S9+ : 91 Oneplus 6 : 91 Galaxy Note 9: 92 往好的方向去想至少Sony的手機做得比hTC要好(呃 不過跟自己比的話 Xperia XZ2 :84 Xperia Z5 :80 Xperia Z3 :88 Xperia XZ2P :76 雖然評價比Xperia XZ2還要低,但至少比Xperia XZ2 Premium還要高? 應該算是可喜可賀的結果 優點: Attractive design 有吸引力的設計 Top-tier performance 頂尖效能 Competent camera 相機表現不錯 缺點 Lacks compelling features 沒有甚麼亮點 Expensive 貴 Minor update to the XZ2 跟XZ2相比強化的太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0.25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44303.A.DB1.html
blackhippo : 輸Z3耶.. 10/11 15:55
misaka0120 : 有吸引力的設計== 10/11 15:55
Lsamia : Xperia Z3那時候Sony可是比現在發憤積極許多倍 10/11 15:56
nk950357 : U12+的分數哈哈哈哈 10/11 15:57
Lsamia : 現在的索尼說是擺爛也不太為過qq 10/11 15:57
soda155 : 當年Z3續航之強大阿,要不是觸控... 10/11 15:58
senma : 不覺得xz3是擺爛 10/11 16:00
anguslf2 : 65分是怎麼了 10/11 16:00
soda155 : 還有後來用了810的一段黑歷史就是了 10/11 16:00
DarenR : 比U12+還醜竟然說是有吸引力的設計… 10/11 16:00
senma : xz3是xz2的改良 分數竟然比較低是很詭異的事 10/11 16:01
senma : 如果xz2有84分 xz3應該88或90 10/11 16:02
lukesfather : S9輸價格便宜這麼多的1+6? (驚) 10/11 16:02
Lsamia : 人家Engadget可從來沒說過甚麼U12+不好看這種話XD 10/11 16:02
senma : 這評測員應該對sony手機不熟吧。這種評分就像把NOT 10/11 16:06
senma : E9評得比S9低分一樣詭異 10/11 16:06
senma : 如果他都知道Note9應該比S9高分,怎麼會把xz3打得 10/11 16:07
senma : 比xz2低分 10/11 16:07
LIONDODO : 蛤,為什麼改良就會比較好 10/11 16:08
DarenR : 毫無公信力的網站 10/11 16:09
senma : 難道改良反而比較差?黑人問號 10/11 16:09
senma : 所以Note9比S9差? 10/11 16:10
OscarShih : 為什麼比XZ2低,不是什麼都一樣只差螢幕嗎 10/11 16:10
Lsamia : 問題就出在了這個甚麼都一樣吧(? 10/11 16:11
hydebeast : 照改良一定比較高分的邏輯 那就不會有z3分數比xz3好 10/11 16:11
hydebeast : 這種事了啊 10/11 16:11
nk950357 : 改良?改良什麼?真正該改良的東西沒改到 指紋辨識 10/11 16:13
nk950357 : 那個位真的靠北 10/11 16:13
senma : xz3螢幕比較好也比較大 電池比較大 外型比較薄 而 10/11 16:13
senma : 且額頭下巴比較小且有對稱(xz2額頭下巴厚度不均) 10/11 16:13
senma : 照相功能強化… 10/11 16:13
Lsamia : 但是在美國比XZ2漲價200美金又只有4GBram 10/11 16:13
nk950357 : 怎麼會有人覺得新機分數一定就要比較高XDDD 10/11 16:13
Lsamia : 這真的挺不起來qq 10/11 16:13
hydebeast : 比如進步幅度不大是這個產品的缺點 而xz2可能相比前 10/11 16:14
hydebeast : 一代是進步很多的 那xz2就沒有進步不大這個缺點 那x 10/11 16:14
hydebeast : z2就可能比xz3高分啊 即使相比之下xz3規格是比較好 10/11 16:14
nk950357 : Note 9跟s9比我也是服了你 兩台完全不同系列 10/11 16:14
cherokee2006: xz3不是將xz2再改良嗎?樓上扯Z3是???? 10/11 16:14
OscarShih : 1分是幹我都買了XZ2你馬上發XZ3的火氣分數 10/11 16:14
nk950357 : 分數看規格就能打的話 我也會啊 10/11 16:14
jjyy6767 : 還能輸xz2 10/11 16:15
Lsamia : 欸有贏過超旗艦XZ2premium耶 都沒人歐樂一下 10/11 16:16
senma : 說不知道改良什麼的人 明顯就沒研究 ㄏㄏ 10/11 16:17
hydebeast : ㄏ xz2就不是z3的數次改良?工三小 10/11 16:17
OscarShih : XZ2和Z3差的好像有點遠 10/11 16:18
hydebeast : 板上還不是一堆人覺得s9了無新意 三星退步 帳面上他 10/11 16:19
hydebeast : 是比s8強啊 但做為一個產品他就是不若s8成功啊 10/11 16:19
senma : 差很遠的評分標準本來就不同 但xz2和xz3好像差不到 10/11 16:20
senma : 一年 10/11 16:20
LIONDODO : 很簡單喇,因為評分不只是跟自己比rrr 10/11 16:20
Lsamia : 其實內文有一個跟XZ2的比較 10/11 16:22
Lsamia : https://i.imgur.com/gHN04cw.png 10/11 16:22
f860506 : 沒有甚麼亮點是什麼理由XD那沒甚麼缺點怎麼沒變成優 10/11 16:22
f860506 : 點 10/11 16:22
Lsamia : 然後說這樣子叫人要多花200美金6000台幣很難-v-a 10/11 16:22
xbearboy : 問題是sony半年出一隻,差異不大實在吸引不了多少 10/11 16:23
xbearboy : 人換吧 10/11 16:23
hydebeast : 查不到一年又怎樣 不同代標準本來就不會一樣啊 10/11 16:23
hoe1101 : 看到優點第一項差點吐血 10/11 16:24
senma : 所以重點是他覺得太貴而已吧 缺點只是欲加之罪 10/11 16:24
OscarShih : 老外比較愛弧型吧,一堆geek機殼都是弧來弧去的 10/11 16:25
Vram : 不要分數跟你想的不一樣就說是沒有公信力好嗎,不 10/11 16:25
Vram : 然你來評看多少人信你 10/11 16:25
hydebeast : xz2撇除外型其實頗讓人驚艷 而這網站顯然認為xz3沒 10/11 16:25
hydebeast : 有才給較低分 跟帳面上誰規格好又不一定正相關 10/11 16:25
dawn5566 : 87分 10/11 16:26
senma : 就差不到一年連處理器都同一款 是要期待多少驚艷啦 10/11 16:27
f860506 : 只是覺得電池加大+Bravia Oled+廣角前鏡頭+Edge sen 10/11 16:27
f860506 : ce應該算不小的升級吧… 10/11 16:27
f860506 : 講錯不是edge sence 10/11 16:27
Lsamia : 電池加大這其實被批敗筆 因為續航根本沒成長 10/11 16:27
senma : 同一款s845處理器然後安兔兔分數超越A12嗎 10/11 16:28
Lsamia : 不管翻Gsmarena或Phonearena關於續航這意見都一樣 10/11 16:28
senma : 電池加大不是敗筆 不加續航更慘 敗筆是電池加得不 10/11 16:29
senma : 夠多 10/11 16:29
Lsamia : 再加得更多那厚度重量又要直追XZ2了 10/11 16:29
OscarShih : 電池加大製程改良電力反而下降最夯的不就那XSM嗎 10/11 16:30
Lsamia : 而曲面邊緣觸控這真的不是新功能惹 10/11 16:30
Lsamia : 就算說要重新定義都很勉強qq 10/11 16:30
Lsamia : 難怪iPhoneXS分數這次才90 10/11 16:31
senma : 電池加得少 被酸續航沒進步多少 10/11 16:33
senma : 電池加得多 被酸變重 10/11 16:33
senma : 要黑不嫌沒理由 10/11 16:33
OscarShih : 一般來說會和價錢一起考量, 貴森森又沒較好自然被念 10/11 16:35
sa074463 : 護成這樣XDDD 10/11 16:40
hydebeast : 處理器一樣難進步那n9是怎樣lol 而且又沒人逼索尼出 10/11 16:40
hydebeast : 那麼快 雖然我也覺得xz3那個ai側邊很屌啦 可是進步 10/11 16:40
hydebeast : 不大是網站評的不是我評的 10/11 16:40
hydebeast : 單純無法苟同新機分數就一定要比較高 10/11 16:41
OscarShih : 那側邊不就和TC的一樣,你看TC幾分XD 10/11 16:42
TheGame : 貴?? 跟我大pixel3比起來還便宜欸 10/11 16:45
f860506 : 覺得還有個原因是美國版的RAM是4G 比起其他旗艦就 10/11 16:46
f860506 : 有點摳 10/11 16:46
SWWWX : 65分…超酷 10/11 16:50
ggirls : 板上不都說比xz2好? 10/11 16:50
Lsamia : 螢幕大一點但是續航貴一點這樣 10/11 16:52
Lsamia : 然後綁約差三千 10/11 16:53
Lsamia : 續航弱一些 10/11 16:53
Lsamia : 附帶一提 歐洲版英法德也都4GBram 10/11 16:54
OscarShih : 我大pixel不也4GB 10/11 16:57
Lsamia : 所以Pixel國內很負評吧www 10/11 16:58
beetlej : 怪不得要解散設計團隊 10/11 17:09
haopig : 這網站給分根本就沒有標準,看看笑笑就好 10/11 17:16
pokemon1318 : 缺點是沒什麼亮點,那XR的亮點是720p的螢幕嗎XD? 10/11 17:17
mongduo : xz2跟xz3實機其實不難看... 10/11 18:30
jior : 有吸引力的設計但是又沒什麼亮點.... 10/11 18:52
oscar721 : 90分的唉鳳又是有什麼亮點XD 10/11 18:56
abadjoke : 哀縫的亮點:貴 10/11 19:06
tyr2004 : 有吸引力的設計? 10/11 19:06
Thompson13 : 缺點:沒有亮點 XDD 10/11 19:18
hyghmax1202 : 外觀就很主觀啊 你覺得醜人家就要覺得醜嗎... 10/11 19:24
john0520 : 別牌都進步五分 你進步一分 就叫退步 難不成z3現在 10/11 19:33
john0520 : 多加1g ram來賣你要給他89分?比z3進步就要更高分? 10/11 19:33
maxw1102 : 癮科技應該很討厭宏達電吧 哈 10/11 19:33
watwmark : 以價格來說XZ3在目前旗艦沒特別貴吧? 10/11 19:34
jimcheer : 我覺得xz3很省電呀 10/11 20:47
choroq3 : Z3真的不錯 但下拉螢幕的災情很慘 10/11 21:04
KudanAkito : Sony貴是優點吧? 10/11 21:13
sniperkai : 優點就是讀卡機降速啦 拔QC不給快充頭 10/11 22:03
seanflower : 88分我還在用 https://i.imgur.com/PpJdDZO.jpg 10/11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