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ackhippo : 輸Z3耶.. 10/11 15:55
噓 misaka0120 : 有吸引力的設計== 10/11 15:55
→ Lsamia : Xperia Z3那時候Sony可是比現在發憤積極許多倍 10/11 15:56
推 nk950357 : U12+的分數哈哈哈哈 10/11 15:57
→ Lsamia : 現在的索尼說是擺爛也不太為過qq 10/11 15:57
推 soda155 : 當年Z3續航之強大阿,要不是觸控... 10/11 15:58
推 senma : 不覺得xz3是擺爛 10/11 16:00
→ anguslf2 : 65分是怎麼了 10/11 16:00
推 soda155 : 還有後來用了810的一段黑歷史就是了 10/11 16:00
噓 DarenR : 比U12+還醜竟然說是有吸引力的設計… 10/11 16:00
→ senma : xz3是xz2的改良 分數竟然比較低是很詭異的事 10/11 16:01
→ senma : 如果xz2有84分 xz3應該88或90 10/11 16:02
→ lukesfather : S9輸價格便宜這麼多的1+6? (驚) 10/11 16:02
→ Lsamia : 人家Engadget可從來沒說過甚麼U12+不好看這種話XD 10/11 16:02
推 senma : 這評測員應該對sony手機不熟吧。這種評分就像把NOT 10/11 16:06
→ senma : E9評得比S9低分一樣詭異 10/11 16:06
→ senma : 如果他都知道Note9應該比S9高分,怎麼會把xz3打得 10/11 16:07
→ senma : 比xz2低分 10/11 16:07
推 LIONDODO : 蛤,為什麼改良就會比較好 10/11 16:08
→ DarenR : 毫無公信力的網站 10/11 16:09
→ senma : 難道改良反而比較差?黑人問號 10/11 16:09
→ senma : 所以Note9比S9差? 10/11 16:10
→ OscarShih : 為什麼比XZ2低,不是什麼都一樣只差螢幕嗎 10/11 16:10
→ Lsamia : 問題就出在了這個甚麼都一樣吧(? 10/11 16:11
→ hydebeast : 照改良一定比較高分的邏輯 那就不會有z3分數比xz3好 10/11 16:11
→ hydebeast : 這種事了啊 10/11 16:11
推 nk950357 : 改良?改良什麼?真正該改良的東西沒改到 指紋辨識 10/11 16:13
→ nk950357 : 那個位真的靠北 10/11 16:13
→ senma : xz3螢幕比較好也比較大 電池比較大 外型比較薄 而 10/11 16:13
→ senma : 且額頭下巴比較小且有對稱(xz2額頭下巴厚度不均) 10/11 16:13
→ senma : 照相功能強化… 10/11 16:13
→ Lsamia : 但是在美國比XZ2漲價200美金又只有4GBram 10/11 16:13
→ nk950357 : 怎麼會有人覺得新機分數一定就要比較高XDDD 10/11 16:13
→ Lsamia : 這真的挺不起來qq 10/11 16:13
→ hydebeast : 比如進步幅度不大是這個產品的缺點 而xz2可能相比前 10/11 16:14
→ hydebeast : 一代是進步很多的 那xz2就沒有進步不大這個缺點 那x 10/11 16:14
→ hydebeast : z2就可能比xz3高分啊 即使相比之下xz3規格是比較好 10/11 16:14
→ nk950357 : Note 9跟s9比我也是服了你 兩台完全不同系列 10/11 16:14
推 cherokee2006: xz3不是將xz2再改良嗎?樓上扯Z3是???? 10/11 16:14
推 OscarShih : 1分是幹我都買了XZ2你馬上發XZ3的火氣分數 10/11 16:14
→ nk950357 : 分數看規格就能打的話 我也會啊 10/11 16:14
→ jjyy6767 : 還能輸xz2 10/11 16:15
→ Lsamia : 欸有贏過超旗艦XZ2premium耶 都沒人歐樂一下 10/11 16:16
推 senma : 說不知道改良什麼的人 明顯就沒研究 ㄏㄏ 10/11 16:17
→ hydebeast : ㄏ xz2就不是z3的數次改良?工三小 10/11 16:17
→ OscarShih : XZ2和Z3差的好像有點遠 10/11 16:18
→ hydebeast : 板上還不是一堆人覺得s9了無新意 三星退步 帳面上他 10/11 16:19
→ hydebeast : 是比s8強啊 但做為一個產品他就是不若s8成功啊 10/11 16:19
推 senma : 差很遠的評分標準本來就不同 但xz2和xz3好像差不到 10/11 16:20
→ senma : 一年 10/11 16:20
推 LIONDODO : 很簡單喇,因為評分不只是跟自己比rrr 10/11 16:20
→ Lsamia : 其實內文有一個跟XZ2的比較 10/11 16:22
推 f860506 : 沒有甚麼亮點是什麼理由XD那沒甚麼缺點怎麼沒變成優 10/11 16:22
→ f860506 : 點 10/11 16:22
→ Lsamia : 然後說這樣子叫人要多花200美金6000台幣很難-v-a 10/11 16:22
→ xbearboy : 問題是sony半年出一隻,差異不大實在吸引不了多少 10/11 16:23
→ xbearboy : 人換吧 10/11 16:23
→ hydebeast : 查不到一年又怎樣 不同代標準本來就不會一樣啊 10/11 16:23
推 hoe1101 : 看到優點第一項差點吐血 10/11 16:24
推 senma : 所以重點是他覺得太貴而已吧 缺點只是欲加之罪 10/11 16:24
→ OscarShih : 老外比較愛弧型吧,一堆geek機殼都是弧來弧去的 10/11 16:25
推 Vram : 不要分數跟你想的不一樣就說是沒有公信力好嗎,不 10/11 16:25
→ Vram : 然你來評看多少人信你 10/11 16:25
→ hydebeast : xz2撇除外型其實頗讓人驚艷 而這網站顯然認為xz3沒 10/11 16:25
→ hydebeast : 有才給較低分 跟帳面上誰規格好又不一定正相關 10/11 16:25
→ dawn5566 : 87分 10/11 16:26
推 senma : 就差不到一年連處理器都同一款 是要期待多少驚艷啦 10/11 16:27
推 f860506 : 只是覺得電池加大+Bravia Oled+廣角前鏡頭+Edge sen 10/11 16:27
→ f860506 : ce應該算不小的升級吧… 10/11 16:27
→ f860506 : 講錯不是edge sence 10/11 16:27
→ Lsamia : 電池加大這其實被批敗筆 因為續航根本沒成長 10/11 16:27
→ senma : 同一款s845處理器然後安兔兔分數超越A12嗎 10/11 16:28
→ Lsamia : 不管翻Gsmarena或Phonearena關於續航這意見都一樣 10/11 16:28
→ senma : 電池加大不是敗筆 不加續航更慘 敗筆是電池加得不 10/11 16:29
→ senma : 夠多 10/11 16:29
→ Lsamia : 再加得更多那厚度重量又要直追XZ2了 10/11 16:29
→ OscarShih : 電池加大製程改良電力反而下降最夯的不就那XSM嗎 10/11 16:30
→ Lsamia : 而曲面邊緣觸控這真的不是新功能惹 10/11 16:30
→ Lsamia : 就算說要重新定義都很勉強qq 10/11 16:30
→ Lsamia : 難怪iPhoneXS分數這次才90 10/11 16:31
推 senma : 電池加得少 被酸續航沒進步多少 10/11 16:33
→ senma : 電池加得多 被酸變重 10/11 16:33
→ senma : 要黑不嫌沒理由 10/11 16:33
→ OscarShih : 一般來說會和價錢一起考量, 貴森森又沒較好自然被念 10/11 16:35
推 sa074463 : 護成這樣XDDD 10/11 16:40
→ hydebeast : 處理器一樣難進步那n9是怎樣lol 而且又沒人逼索尼出 10/11 16:40
→ hydebeast : 那麼快 雖然我也覺得xz3那個ai側邊很屌啦 可是進步 10/11 16:40
→ hydebeast : 不大是網站評的不是我評的 10/11 16:40
→ hydebeast : 單純無法苟同新機分數就一定要比較高 10/11 16:41
→ OscarShih : 那側邊不就和TC的一樣,你看TC幾分XD 10/11 16:42
噓 TheGame : 貴?? 跟我大pixel3比起來還便宜欸 10/11 16:45
→ f860506 : 覺得還有個原因是美國版的RAM是4G 比起其他旗艦就 10/11 16:46
→ f860506 : 有點摳 10/11 16:46
推 SWWWX : 65分…超酷 10/11 16:50
推 ggirls : 板上不都說比xz2好? 10/11 16:50
→ Lsamia : 螢幕大一點但是續航貴一點這樣 10/11 16:52
→ Lsamia : 然後綁約差三千 10/11 16:53
→ Lsamia : 續航弱一些 10/11 16:53
→ Lsamia : 附帶一提 歐洲版英法德也都4GBram 10/11 16:54
→ OscarShih : 我大pixel不也4GB 10/11 16:57
→ Lsamia : 所以Pixel國內很負評吧www 10/11 16:58
推 beetlej : 怪不得要解散設計團隊 10/11 17:09
噓 haopig : 這網站給分根本就沒有標準,看看笑笑就好 10/11 17:16
→ pokemon1318 : 缺點是沒什麼亮點,那XR的亮點是720p的螢幕嗎XD? 10/11 17:17
→ mongduo : xz2跟xz3實機其實不難看... 10/11 18:30
推 jior : 有吸引力的設計但是又沒什麼亮點.... 10/11 18:52
推 oscar721 : 90分的唉鳳又是有什麼亮點XD 10/11 18:56
→ abadjoke : 哀縫的亮點:貴 10/11 19:06
噓 tyr2004 : 有吸引力的設計? 10/11 19:06
推 Thompson13 : 缺點:沒有亮點 XDD 10/11 19:18
推 hyghmax1202 : 外觀就很主觀啊 你覺得醜人家就要覺得醜嗎... 10/11 19:24
推 john0520 : 別牌都進步五分 你進步一分 就叫退步 難不成z3現在 10/11 19:33
→ john0520 : 多加1g ram來賣你要給他89分?比z3進步就要更高分? 10/11 19:33
→ maxw1102 : 癮科技應該很討厭宏達電吧 哈 10/11 19:33
→ watwmark : 以價格來說XZ3在目前旗艦沒特別貴吧? 10/11 19:34
推 jimcheer : 我覺得xz3很省電呀 10/11 20:47
推 choroq3 : Z3真的不錯 但下拉螢幕的災情很慘 10/11 21:04
→ KudanAkito : Sony貴是優點吧? 10/11 21:13
推 sniperkai : 優點就是讀卡機降速啦 拔QC不給快充頭 10/11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