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俄文..無論如何 一定是要請出Google翻譯來看了 http://mobile-review.com/review/google-pixel-3xl-fl.shtml https://bit.ly/2QMCRA3 (這是google轉翻譯連結) 前面是開箱跟證明拿到Pixel 3 XL 後面 拿了數隻旗艦比比外觀 然後就是 比拍照 Note9、P20 Pro、iPhone X(夜間使用) 一起 白天+夜間 比完後 也有一串的拍照範例+人像模式+自拍 雖然Google說2倍數位變焦已經獲得強化,不過還有進步空間 Pixel 3XL http://mobile-review.com/review/image/google/pixel-3xl-fl/photo/pixel-17.jpg
P20 Pro http://mobile-review.com/review/image/google/pixel-3xl-fl/photo/p20pro-17.jpg
網頁的所有拍照範例,都可以直連點擊放大張 也很清楚標註哪一台 看看誰有興趣一張張翻吧 ------------------------------------------------------------------------- 懶的人 網路上有人幫忙製作剪輯版 比白天用 Note9 Google Pixel 3XL vs Samsung Note 9 Camera Test (daylight) https://youtu.be/54kY-LL7j-k
比夜晚用P20P Google Pixel 3XL vs Huawei P20 Pro Image test (Night) https://youtu.be/NucV3kZRpuA
========================================================================== 義大利 的錄影測試 GOOGLE PIXEL 3 XL: camera test 4K @30fps https://youtu.be/x2iBGN-Js8k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78205.A.597.html
seanflower : 所以結論是什麼 10/12 01:23
qqcandyman : 現在開始pixel3的技術總結 10/12 01:33
cv791385 : 夜拍 華為的也太猛 10/12 01:33
a27588679 : 被華為屌打 10/12 01:51
jim924211 : 日拍 n9 > p3 夜拍 p20 > p3 我看完覺得是這樣 10/12 01:51
jim924211 : 拉 10/12 01:51
jim924211 : p3 日拍顏色感覺484調過頭阿 10/12 01:51
OscarShih : 這文章大概80%的人會不看文字覺得第1組是日拍畫質比 10/12 01:56
sasintw : Note9跟P20 Pro顏色都豔到不太真實 10/12 01:56
sasintw : 但p3顏色又有點過淡不討喜 10/12 02:01
jim924211 : 日拍 雖然 n9較鮮豔,可是p3有點過黃不自然 10/12 02:03
jim924211 : 打錯,稍黃才對 10/12 02:04
sasintw : 以顏色來說Note9在真實跟討喜間算取得不錯的平衡 10/12 02:04
sasintw : P20 Pro豔到有點噁心 10/12 02:05
sasintw : 以細節來說是p3表現較佳 10/12 02:07
kuokuokuo915: 借問個 有人陸續收到google語音助理中文的支援嗎? 10/12 02:17
y800122155 : P20Pro是自動模式還是M模式啊 太扯了... 10/12 02:39
frfreedom : 哎 好像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10/12 02:40
mikechang : 根據dxomark pixel2 vs note9評測,p2只輸在雜訊和z 10/12 02:47
mikechang : oom。很難想像p3會比p2更差 10/12 02:47
anguslf2 : 怎麼沒有拍得項廣告猛? 10/12 07:35
jhengkey : 看起來P20 pro>>note9>>>>pixel3 10/12 07:45
MyStyle : 他其實有講到這是當初alpha版本,也許等之後dxo出來 10/12 07:55
MyStyle : 再比對一次吧 10/12 07:55
kusoadm : 我記得pixel 3的評測要在美國時間15號才解禁 而且 10/12 08:31
kusoadm : 夜拍模式還沒上包括pixel 3 這支應該是黑市流出來 10/12 08:31
kusoadm : 的工程機 10/12 08:31
smallpig01 : 這P3畫質在我的P2上看不及格…我覺得事有蹊蹺 10/12 08:54
StrawberryCu: 我也記得評測是15號才解禁 10/12 09:19
StrawberryCu: 然後night sight要下個月更新才會有 10/12 09:19
StrawberryCu: 夜拍第一組我覺得很正常,在沒有night sight拉曝光 10/12 09:28
StrawberryCu: 下怎麼可能贏p20p,感光元件大小差這麼多… 10/12 09:28
seemoon2000 : 解禁評測應該是跟官方有協議的吧 如果是自己買到應 10/12 09:38
seemoon2000 : 該不用等 10/12 09:38
powyo : 華為真的牛B 10/12 09:42
APC : 買到工程機的話有參考價值嗎? 10/12 09:43
seemoon2000 : 香港都有店家偷賣了 應該不用想甚麼買到工程機吧 10/12 09:44
jasonpttt : 華為真威猛,pixel 3廢到笑 10/12 12:56
potato6202 : 夜拍目前來看是p20pro輾壓pixel,等pixel的night si 10/12 14:34
potato6202 : ght更新後看有沒有差好了 10/12 14:34
potato6202 : 日拍的部分,感覺pixel跟note9各有優缺點@@ 10/1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