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anflower : 所以結論是什麼 10/12 01:23
推 qqcandyman : 現在開始pixel3的技術總結 10/12 01:33
推 cv791385 : 夜拍 華為的也太猛 10/12 01:33
推 a27588679 : 被華為屌打 10/12 01:51
→ jim924211 : 日拍 n9 > p3 夜拍 p20 > p3 我看完覺得是這樣 10/12 01:51
→ jim924211 : 拉 10/12 01:51
→ jim924211 : p3 日拍顏色感覺484調過頭阿 10/12 01:51
→ OscarShih : 這文章大概80%的人會不看文字覺得第1組是日拍畫質比 10/12 01:56
推 sasintw : Note9跟P20 Pro顏色都豔到不太真實 10/12 01:56
推 sasintw : 但p3顏色又有點過淡不討喜 10/12 02:01
→ jim924211 : 日拍 雖然 n9較鮮豔,可是p3有點過黃不自然 10/12 02:03
→ jim924211 : 打錯,稍黃才對 10/12 02:04
推 sasintw : 以顏色來說Note9在真實跟討喜間算取得不錯的平衡 10/12 02:04
→ sasintw : P20 Pro豔到有點噁心 10/12 02:05
推 sasintw : 以細節來說是p3表現較佳 10/12 02:07
→ kuokuokuo915: 借問個 有人陸續收到google語音助理中文的支援嗎? 10/12 02:17
→ y800122155 : P20Pro是自動模式還是M模式啊 太扯了... 10/12 02:39
推 frfreedom : 哎 好像沒有很厲害的感覺 10/12 02:40
推 mikechang : 根據dxomark pixel2 vs note9評測,p2只輸在雜訊和z 10/12 02:47
→ mikechang : oom。很難想像p3會比p2更差 10/12 02:47
→ anguslf2 : 怎麼沒有拍得項廣告猛? 10/12 07:35
推 jhengkey : 看起來P20 pro>>note9>>>>pixel3 10/12 07:45
→ MyStyle : 他其實有講到這是當初alpha版本,也許等之後dxo出來 10/12 07:55
→ MyStyle : 再比對一次吧 10/12 07:55
推 kusoadm : 我記得pixel 3的評測要在美國時間15號才解禁 而且 10/12 08:31
→ kusoadm : 夜拍模式還沒上包括pixel 3 這支應該是黑市流出來 10/12 08:31
→ kusoadm : 的工程機 10/12 08:31
推 smallpig01 : 這P3畫質在我的P2上看不及格…我覺得事有蹊蹺 10/12 08:54
推 StrawberryCu: 我也記得評測是15號才解禁 10/12 09:19
→ StrawberryCu: 然後night sight要下個月更新才會有 10/12 09:19
→ StrawberryCu: 夜拍第一組我覺得很正常,在沒有night sight拉曝光 10/12 09:28
→ StrawberryCu: 下怎麼可能贏p20p,感光元件大小差這麼多… 10/12 09:28
推 seemoon2000 : 解禁評測應該是跟官方有協議的吧 如果是自己買到應 10/12 09:38
→ seemoon2000 : 該不用等 10/12 09:38
推 powyo : 華為真的牛B 10/12 09:42
推 APC : 買到工程機的話有參考價值嗎? 10/12 09:43
→ seemoon2000 : 香港都有店家偷賣了 應該不用想甚麼買到工程機吧 10/12 09:44
推 jasonpttt : 華為真威猛,pixel 3廢到笑 10/12 12:56
推 potato6202 : 夜拍目前來看是p20pro輾壓pixel,等pixel的night si 10/12 14:34
→ potato6202 : ght更新後看有沒有差好了 10/12 14:34
推 potato6202 : 日拍的部分,感覺pixel跟note9各有優缺點@@ 10/12 1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