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luesapphire: 不知道拆開會是哪家做的entry level UFS @@ 10/12 01:56
推 camryvvti : 這個id 你應該繼續支持Nokia才對… 10/12 01:58
推 hTcCherWang : 現在htc品牌價值是-5000 這支超過5000元就沒買的價 10/12 02:08
→ hTcCherWang : 值了 10/12 02:08
推 qqshiang : 可是樓上 你這樣的算法=0元欸 10/12 02:31
→ OscarShih : R哥快去睡啦 10/12 02:41
推 ggirls : 所以樓上你沒聽過一句話叫「送我都不要」嗎? 10/12 02:41
推 mili0130 : 應該還行啦 反正不是HTC自己做的 10/12 02:51
推 nchrist : 這隻單機4990~4590之間ok 10/12 03:00
推 hTcCherWang : 是吧 htc只能賣這個價格了 再高買的人我都會笑他 10/12 03:26
→ hTcCherWang : htc現在的天花板大概就是5000台幣了 10/12 03:26
推 a581499 : htc到底多喜歡下巴 10/12 04:10
推 cowbar5566 : 買這支的真的很有勇氣 10/12 05:18
→ windyyw : 垃圾 10/12 05:33
推 a27588679 : 團隊賣去google,結果二邊都沒比較好~ 10/12 07:53
推 yovoliia : 等5000再說 10/12 08:14
→ kivx : 你媽的這是EMMC吧 10/12 09:51
→ OscarShih : 不是阿ufs只是個介面規範吧 10/12 09:55
→ csfp : 這速度 應該跟某些emmc差不多而已耶 10/12 09:59
推 bw212 : UFS只是介面 電腦那邊走NVME的SSD也是有澇賽貨 10/12 10:13
推 force5566 : 華為:看我幹嘛? 10/12 10:20
推 fukuzazw : 這支我可以啊 10/12 10:25
推 danbog : 腸粉能吹的又少一樣了 10/12 10:26
→ danbog : TC丟出一個emmc同等級的ufs 10/12 10:26
→ danbog : 不愧是噱頭製造商 總是學不乖 10/12 10:26
推 lewecool : 我以為背面是玻璃,有點失望 10/12 10:28
→ bw212 : 不過說真的 沒看板上我還真不知道這支用UFS 10/12 11:50
推 jasonpttt : 電子__ 10/12 12:53
推 hangtenboy : 沒瀏海給推 10/12 13:26
推 symjay : 背蓋還不錯,小輸u12,但是鏡頭位置設計上我覺得比u 10/12 13:49
→ symjay : 12好看 10/12 13:49
推 hTCU11 : UFS神話第一天就被你戳破... 10/12 14:44
推 Vek1112 : 下巴額頭都不能少 tc核心價值 10/12 15:37
推 timx85927 : 送我 我全都要 10/12 19:22
推 kiminocodo : 我也要一起等五千了! 10/12 22:45
→ janz666 : 這真的是UFS 2.1嗎?有夠慘… 10/12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