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oppoR20 (R20)》之銘言: : 爆料大神:谷歌Pixel 3由HTC原手機部門設計,富士康製造 : https://www.ithome.com/0/388/104.htm : — : IT之家10月11日消息 谷歌已經發佈了年度旗艦Pixel 3和3 XL,爆料大神@evleaks 剛剛在 : 推特曝光了新機的設計團隊和製造商。 : https://i.imgur.com/oFRSrwM.jpg : 從@evleaks放出的圖片來看,Pixel 3和3 XL是由谷歌此前收購的HTC手機代工部門設計,富 你確定你有點進去看圖? 圖上寫的明明是 Pixel 3 由 Foxconn 代工, Google 設計 (不包含前 HTC) : 看來Google挖角的人剛好都是對瀏海跟雙喇叭情有獨鍾,所以才會產出這種可怕生物的,該 : 感謝Google挖角了這些人,讓踢西的手機不會出現這種可怕外型嗎? : 這次的設計由原本的踢西部分負責,生產則是交給富士康,應該不畢太擔心以往的產能不足 : 的問題了吧。 所以說這就是 Google 設計的, 跟 HTC 無關. Perio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4.240.196.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281449.A.CF4.html
hyghmax1202 : 所以買hTC代工部門幹嘛?送錢給紅姐? 10/12 02:16
tony123930 : 不管啦,反正產品醜產品爛先怪htc的人,買來當戰犯 10/12 02:20
tony123930 : 剛好 10/12 02:20
jim924211 : tc我覺得就算倒了也會被後人拿出來嘴XD 10/12 02:25
popo3809490 : 不管怎麼樣,TC只能繼續營收創新低 10/12 02:29
l11k755013 : 台灣記者式的斷章取義,你懂的 10/12 02:29
newppl : 沒幾個知道sans意思,包含我 10/12 02:31
OscarShih : TC又帶壞google了 10/12 02:41
oppoR20 : 我還真不知道sans 既然你都備份好了 我刪原文了~ 10/12 02:54
Andosinjo : 他刪文了 10/12 03:08
hyghmax1202 : https://i.imgur.com/IJgNUYV.jpg 10/12 03:41
hyghmax1202 : Google翻譯沒有中文 但定義有說跟“without”一樣 10/12 03:43
OscarShih : 你絕對看過的sans用法:sans-serif 10/12 03:43
giancarlo82 : sans不是法文嗎? 10/12 03:49
Ash1taka : 樓樓上:無襯線字體(例如Arial就是) 10/12 04:25
DFIGHT : 我的天,這個IT之家會因為一個推特直接腦補一整篇 10/12 05:41
DFIGHT : 新聞,還以為只發生在漫畫裡,還不會股溝小姐翻譯 10/12 05:41
DFIGHT : ...... 10/12 05:41
中國論壇底下已經回了八十幾樓, 沒半個人看出來, 帶風向真簡單...
valkytie : 買了那個部門然後還要說明不是他們設計的 幹麻買啊 10/12 06:18
kira925 : 開分身洗文不意外 10/12 06:56
a930078p82 : 笑死英文程度也太爛 10/12 07:15
dkfs789 : 這個分身跟之前要選版主的某n有關係嗎? 10/12 07:24
※ 編輯: Cavalier (54.240.196.187), 10/12/2018 07:31:55
Hohenzollern: 十一億鎂最主要是專利啊 不然直接挖角團隊幫付違約 10/12 07:29
Hohenzollern: 金也不會這樣多錢 10/12 07:29
jboys75 : 現在看起來其實HTC過去google的保密做的好 10/12 07:36
vitzou : 怎樣都要黑……吃飽真閒 10/12 07:48
ww : R20不應該刪文的 應該留著看可以釣到多少傻傻推文 10/12 08:01
OscarShih : 真的不應該刪文 10/12 08:02
abc21086999 : 難得Reddit上的消息是正確的,HTC的團隊還沒有進駐 10/12 08:27
abc21086999 : 的樣子 10/12 08:27
bxxl : 我也不知道,不過有不懂的單字在,應該要查一下吧 10/12 08:28
pensees : google htc也才交易半年多。更別提pixel 3爆料多早. 10/12 08:30
pensees : .. 10/12 08:30
kouta : 所以沒有HTC就已經這樣了嗎 10/12 08:32
bxxl : 應該是google方面早就自行設計了 10/12 08:33
dkchronos : hTC不倒,Google不會好(X 10/12 08:37
kiazo : 呵 10/12 08:37
pl726 : R20就nk分身 10/12 08:42
pl726 : 抱歉按到噓 補推 10/12 08:43
pl726 : 所以這次不能怪TC了XD 10/12 08:44
a27588679 : 原來是分身 10/12 08:52
SCYAzure : TC團隊負責的是S710的中階pixel阿@@ 10/12 08:57
Lineages : 誰設計的很重要嗎...重點就是XL不好看,價格上升幅 10/12 08:58
Lineages : 度很高,硬體規格低於大家的想法(沒6G RAM以上) 10/12 08:58
repast : 想黑tc結果被打臉XD 10/12 08:58
Lineages : 白話一點就是對很多人來說,規格差又醜又貴賣信仰 10/12 08:59
bxxl : 就G社自己背鍋,想扯HTC的人電電這樣 10/12 09:01
SourireMask : R20那篇很多人覺得很重要阿~ 10/12 09:02
bxxl : 而且代表以前設計還好,成本壓低,是外包設計的功勞. 10/12 09:04
bxxl : 如果以後政策是拿回來自己主導就... 10/12 09:05
force5566 : 原來都是G社的錯 10/12 09:16
jsabc : 重點是價格 近三萬??還不如買一樣s845的黑鯊 或poco 10/12 09:41
jsabc : phone f1 10/12 09:41
convenient24: 蠻好奇42樓怎麼知道會有中階pixel, 是傳說中的pixel 10/12 09:50
convenient24: mini嗎 10/12 09:50
mai11iw3250 : #1MloEIWL (gay) 10/12 09:51
natsugo : 可惡不能搭順風車酸tc了 10/12 09:52
hsinggg : 就是早期G的人已經弄到一個程度,H的人這時進去幫忙 10/12 09:54
hsinggg : 收尾, 此時設計已定,除非意外不會再亂改,懂了嗎@@ 10/12 09:54
kivx : 反正現在很多轉帖的都跟記者差不多,常常以訛傳訛 10/12 09:55
kivx : 然後網友就看個標題就跟風推文 10/12 09:56
b23053812 : 哈哈哈哈 10/12 10:03
battlewind : tc被針對性亂黑也習慣了吧XD 10/12 10:15
dome : 不管!繼續檢討others!! 繼續星疼tc!! 10/12 10:25
WLR : Google買下htc部門時,那些人就是Google員工了 10/12 10:31
WLR : 做怎樣都是Google的事,關htc屁事,又沒領htc薪水 10/12 10:31
kira925 : 反正過個十天半個月 就會有貼文大戶又開始 10/12 10:32
kira925 : "Pixel 3/XL做成這樣 HTC的人做了什麼" 10/12 10:32
potato6202 : 覺得nk常常不看英文原文就直接轉發@@ 10/12 10:38
nk950357 : 我的錯我道歉qq 10/12 10:45
OscarShih : 轉第2手的就別怪他了, 要怪中文稿吧 10/12 10:56
thomaschion : 不懂英文也能發稿,水準真高 10/12 11:13
Mrchungken : 維修是聯強嗎 10/12 11:38
potato6202 : 的確,主要是IT之家完全扭曲原文章的原意 10/12 11:39
jasonpttt : 我聽到的小道消息確實是G設計的,HTC團隊只是負責 10/12 12:52
jasonpttt : 接手而已 10/12 12:52
winditup : 長知識 10/12 12:53
tony123930 : 到底當認知自己傳訛的時候,是要修文闢謠還是刪文才 10/12 12:53
tony123930 : 是正確處理呢? 10/12 12:53
allpafighter: 以時間來看滿趕的 下一支可能就是了吧 10/12 13:26
yomax : 說都是踢西的錯是以為一支手機只要做幾個月就可以了 10/12 13:42
yomax : 嗎 拜託有點常識 10/12 13:42
yomax : 何況踢西本家就沒出過瀏海機也會被黑 到底是有多恨 10/12 13:51
yomax : 踢西 10/12 13:51
abop65913 : 笑而不語 10/12 13:52
makurapart : 買手機不是高通處理器的都先刷掉 10/12 14:41
makurapart : 推錯篇 10/12 14:41
ETTom : HTC是很多地方做不好 但是莫名其妙被黑的也不少 10/12 15:34
Behave : 亂黑就亂黑了會怎樣嗎?XD反正隨時都有ID可以接上 10/12 16:00
Hohenzollern: 樓上好久沒出來放風了 還以為你出事走了 10/12 17:13
natsugo : jason好棒棒喔 10/12 1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