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手上辦的門號 因為工作的地方常常收不到4G+ 常常沒事就會跳到H+ 可是政府有說年底3G就要停止網路服務 那是不是代表如果我現在收不到4G 一直在用3G網路 那我年底不就基本上完全收不到訊號 請問這個問題有解嗎 還是一定要NP到有訊號為止才算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N950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9.89.198.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321589.A.2DA.html
cygnusracing: 未看先猜沒辦試用。 10/12 13:21
p4585424 : 看置底 10/12 13:21
hangtenboy : 不忍噓… 10/12 13:24
Toy17 : 自己先打客服問吧 10/12 13:25
nk950357 : 希望你知道該如何用腦 10/12 13:25
Gedu : 樓上教我用腦 10/12 13:28
powyo : 去醫院照個CT吧 10/12 13:29
symjay : 弱弱的問下,H+是3g? 10/12 13:30
braintu : 是3.5G,順便噓 10/12 13:31
IloveBlack2 : .. 10/12 13:32
lsps40803 : 你有在思考? 10/12 13:40
Lumia625 : 思考過還得出這樣結論 只能幫妳QQ 10/12 13:41
supashang : 置底 10/12 13:45
a27588679 : 可悲 不要自己想 多爬文 10/12 13:53
skull0107 : 可撥 第2段不知在寫啥 10/12 13:54
derlin12345 : 先說你辦哪家 10/12 14:05
Huei74817 : 打給客服吧,不忍噓 10/12 14:14
yiping0210 : 先辦試用阿@@ 10/12 15:08
yiping0210 : 年底是3G申辦業務終止…快去看置底 10/12 15:09
srafig4 : 網路停止,語音照常 10/12 18:00
qqqzzz123 : 看暱稱是尻太多腦子也流掉了吧...... 10/12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