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freedom : 感覺遲早會走上瀏海老路= = 10/12 15:55
推 michaeljo : 台灣不要只發行獵戶座次等貨比較有誠意。 10/12 15:55
推 thesoul : 獵戶座順便移除好嗎 10/12 15:57
推 Lumia625 : 除非三星不做soc 不然就是要用獵戶座啊 10/12 15:59
→ Lumia625 : 用高通反而才是特別版吧 10/12 15:59
→ grgeo : 唉唉= = 10/12 16:00
→ hitsukix : 也差不多了 10/12 16:02
→ force5566 : 總有一天等到你 10/12 16:04
推 aegis43210 : LG才是清流好嗎7 10/12 16:06
推 MBAR : 每年傳一次,總有一年會成真吧呵呵 10/12 16:08
推 hyghmax1202 : 可以等11再拔嗎嗚嗚嗚QAQ 10/12 16:20
推 longya : 靠北不要啦 10/12 16:20
噓 lnick32117 : 該移除的是獵戶座處理器 10/12 16:22
→ jiunmoon : 反正到時台灣也是一堆人喊獵戶座cpu拒買 10/12 16:23
推 seemoon2000 : 他也稱很久了 不做3.5mm 出個專用藍芽爽賺才是王道 10/12 16:27
→ BIGETC : 賣藍芽估計多賺一手啊 看別人獲利一直創新高忍不住 10/12 16:35
→ BIGETC : 了 10/12 16:35
→ lukesfather : 應該87%是假的,三星一直以保留耳機孔的優良傳統為 10/12 16:58
→ lukesfather : 傲, 10/12 16:58
→ lukesfather : 而且三星可能拿掉耳機孔的傳聞從S8就開始講到現在 10/12 16:58
→ lukesfather : 了~ 10/12 16:58
→ lukesfather : OP只好用回文 XD 10/12 16:59
推 patrick339 : 隨手機附上AKG N5005的話就不反對 10/12 17:00
推 longya : 直接付gear的話…我ok 10/12 17:16
推 marunouchi : 三星廣告酸那麼大 不可能拔3.5 也不可能有瀏海 10/12 17:25
推 jeffsu : 沒耳機孔加次級處理器 這信仰飛天了吧 10/12 17:32
噓 zy116pj : 清流??LG: 10/12 17:34
推 CHTWifiHinet: 等到有一天獵戶座比高通好的時候一堆人也要精神錯 10/12 17:39
→ CHTWifiHinet: 亂惹 10/12 17:39
噓 sam613 : 年年傳 10/12 17:39
推 KH91 : 上個酸蘋果酸很大的已經投誠了 嘻 10/12 17:42
推 b2305911 : 獵戶座不必拔 至少多給我高通版選啊QQ 10/12 17:46
推 supermars : 一直喊不要獵戶座,你是哪裡看過研發產品的公司把主 10/12 17:56
→ supermars : 力放棄的。XD 真的要高通版不會買別台喔?老梗了, 10/12 17:56
推 suifong : 準備瀏海 10/12 17:56
→ supermars : 坦白自己對三星真實的想法好嗎? 10/12 17:56
推 SaberMyWifi : 勿忘換電池跟插SD卡 最後都跟風了...唉 10/12 18:05
推 NX9999 : 繼續雙喇叭跟大電池還有插SD卡我就沒意見XD 10/12 18:16
推 harry7991mv : 盒裝附上 iconx就好 10/12 18:20
推 aq981334 : Samsung哪有放棄過SD卡啊 10/12 18:26
→ aq981334 : 不管是SD卡產品還是手機上的插槽,Samsung都還是持 10/12 18:27
→ aq981334 : 續再用啊 10/12 18:27
推 yoshilin : 為什麼三星不跳X,還用10? 10/12 18:29
推 ttrreeee : s6就沒sd卡插槽啊 10/12 18:34
推 michaeljo : Note 5表示: 10/12 18:37
→ michaeljo : 如果獵戶座哪一代比高通跟其它都好,就不會說了啊。 10/12 18:38
→ michaeljo : 可是偏偏這代差很多,難道不能說嗎? 10/12 18:39
推 CHTWifiHinet: 蘋果晶片也吊打高通阿 10/12 18:40
→ CHTWifiHinet: 但這時候又變成蘋果只有晶片能看了 10/12 18:40
→ CHTWifiHinet: qq 10/12 18:40
推 michaeljo : 那叫三星用A12啊,推出A12版本我雙手贊成。 10/12 18:44
→ michaeljo : 現在講高通是因為三星有出這版本,但是台灣卻是用次 10/12 18:45
→ michaeljo : 等貨獵戶座版本,台灣消費者的權益在哪裡? 10/12 18:45
推 qaz12wsx45 : 別傻了 三星韓國也用次等貨 10/12 18:51
推 Andosinjo : 所以中國三星是高等貨噢? 哈哈哈 10/12 18:55
推 peng198968 : Sony拔3.5mm耳機孔是為了推自家的藍芽耳機,三星拔 10/12 18:57
→ peng198968 : 掉是要推什麼? 10/12 18:57
推 CHTWifiHinet: 要買三星的手機就要有用三星處理器的準備 10/12 19:05
→ CHTWifiHinet: 沒有就不要買八 10/12 19:05
→ CHTWifiHinet: 高通在三星手機的佔比會越來越低是肯定的 10/12 19:05
→ CHTWifiHinet: 人家又不是吃素的 10/12 19:05
推 leo255112 : 眼見S10移除是要變成假新聞了,改嗆S11會移除XD 10/12 19:52
推 breakhart : 哇 真會拿掉嗎? 10/12 19:55
→ xxnnxx : lg這方面真的是太清流 10/12 20:14
推 chris900812 : 特地拍廣告酸那麼大 取消了不久狠打自己巴掌? 10/12 20:34
推 MBAR : 科技界自己打自己臉也不是什麼新鮮事,莫忘可換電池 10/12 20:37
→ ggirls : 耳機孔插久會鬆。不忍承認的事實。 10/12 20:40
推 max005 : 你哪隻插耳機孔插到鬆的 你確定是耳機孔? 10/12 21:00
推 Andosinjo : 無線耳機藍芽延遲問題,到5.0仍然存在… 10/12 21:21
→ HelloLadies : 那三星也沒有啥買的必要了 10/12 21:25
推 michaeljo : 為了維護台灣消費者權益,當然要叫三星也推出高通版 10/12 23:03
→ michaeljo : 本。 10/12 23:03
→ symjay : 不用幫sony護航啦,早就說移除耳機孔是趨勢了啦,佔 10/12 23:10
→ symjay : 位置沒屁用,三星也有藍芽耳機阿 10/12 23:10
→ symjay : 還有最重要的是次級品獵戶座也移除好嗎幹! 10/12 23:10
推 michaeljo : 移除耳機孔感覺真的蠻不方便,如果不是為了高級防水 10/12 23:14
→ michaeljo : ,還是想要有耳機孔的。 10/12 23:14
推 hsiung9 : 蘋果都自婊斯3.5英寸是最適合單手握持的螢幕尺寸多 10/12 23:18
→ hsiung9 : 久了 10/12 23:18
推 hyghmax1202 : 從來沒有把耳機孔插到鬆掉的經驗 USB倒是有 10/13 00:00
推 CLAIMCODE68 : 獵戶獵戶,如果哪一天用高通,跟北美歐市場脫離時, 10/13 11:05
→ CLAIMCODE68 : 你就發現變孤兒了 10/13 11:05
推 michaeljo : 美國也是用高通不是? 10/13 17:20
推 michaeljo : 如果那時獵戶座比高通好,那用獵戶座也沒什麼好說。 10/13 17:58
→ michaeljo : 可是如果又跟現在現在一樣獵戶座大輸,三星敢全部用 10/13 17:58
→ michaeljo : 獵戶座,那就等著滯銷吧。 10/13 17:58
推 lynchen : 南韓也用獵戶座呀… 10/13 21:52
推 michaeljo : 牠們不爭取自己的權益不關台灣的事,高通s845版本的 10/14 10:07
→ michaeljo : 確強多了。 10/14 10:07
噓 leegogo : 整天傳 10/14 12:34
推 yesido330 : 朝聖 08/23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