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手機板大大晚安 小弟上個月訂了xz3 上週接到電話說手機到了 但配件還沒 問要不要先拿 我說 等到了一起拿 就這樣過了七天 我今天打電話去問 一樣配件還沒到 有點囧 有人也是在sony櫃訂xz3 配件還沒到的嗎? 另外問個 今天看了razer phone 2的消息 覺得logo會發光 有點想買 http://i.imgur.com/AbuEu1p.jpg http://i.imgur.com/Gz3oft6.jpg 就在好奇 如果是 samsung apple htc sony oppo 之類的品牌 如果手機的logo會發光 會是個很酷的事情嗎? 好啦 就跟簽名檔一樣 我很愛買razer的東西 所以有點好奇二代值得買不 -- CPU:Intel Core i7-8700K SSD:Intel 900p + Samsung 960 Pro GPU:Nvidia GTX 1080Ti Founders Edition RAM:G.Skill Trident Z RGB 16G *4 MB :ASUS ROG Maximus X Hero Mou:Razer Lancehead WC :NZXT Kraken X62 Aer RGB Key:Razer Ornata Chroma Psu:NZXT E Series E850 Pad:Razer OverWatch Goliathus Speed Case:NZXT S340 Elite HUE+ Audio:Razer Leviathan + Kraken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1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345867.A.0CA.html
celtics1125 : 覺得土 要看發光在哪裡TX就ok10/12 20:14
rainmiss2001: 送的保護套嗎?拿手機時就一起拿到了10/12 20:22
peterlin495 : 蘋果的logo如果能發白光感覺很讚XDDD10/12 20:27
以現在的硬體技術 應該要有支援1680萬色才對
cobraswang : 在台北八德訂的 也說還沒到10/12 20:27
一樣台北八德
Kusovss : 土城索索,10/9全部都拿到,還拿了顆無線電源,嘻嘻10/12 21:02
weiloveju : 我在官方線上旗艦店買的,收到時也沒有預購禮,線上10/12 21:09
weiloveju : 詢問客服得到沒有贈品這件事,幾分鐘後又收到預購禮10/12 21:09
weiloveju : 缺貨會晚點到貨再加贈玻璃保護貼…10/12 21:09
weiloveju : 的簡訊10/12 21:09
yyx220 : Xperia GX10/12 21:17
yyx220 : http://i.imgur.com/f4MX13O.jpg10/12 21:17
Ankuo : 蘋果logo發光殼本來有想買一個的XD 10/12 21:40
Bencrie : 我只差登錄送記憶卡跟藍芽耳機還沒送來10/12 21:47
andylin222 : 彩色光無法接受 感覺肥宅味太重xd10/12 22:12
jim924211 : 發光超土………10/12 23:01
Daniel2468 : 線上旗艦預購一起到,不過看時間我是第一批 so…10/12 23:07
a126451026 : 台北八德是不是他們自己送的快充沒到阿,之前問是10/12 23:28
a126451026 : 說月中,皮套就不清楚了10/12 23:28
他們送的快充是哪個啊? 不知道好不好
weiloveju : 我是7號預購,9號到貨10/13 01:32
※ 編輯: GarfieldCxT (223.136.17.117), 10/13/2018 08:22:31
TakeGuitar56: 我的紅色10/9到貨 隔天去拿都有了欸 你衰幫QQ 10/13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