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ltics1125 : 覺得土 要看發光在哪裡TX就ok10/12 20:14
推 rainmiss2001: 送的保護套嗎?拿手機時就一起拿到了10/12 20:22
推 peterlin495 : 蘋果的logo如果能發白光感覺很讚XDDD10/12 20:27
以現在的硬體技術
應該要有支援1680萬色才對
→ cobraswang : 在台北八德訂的 也說還沒到10/12 20:27
一樣台北八德
→ Kusovss : 土城索索,10/9全部都拿到,還拿了顆無線電源,嘻嘻10/12 21:02
推 weiloveju : 我在官方線上旗艦店買的,收到時也沒有預購禮,線上10/12 21:09
→ weiloveju : 詢問客服得到沒有贈品這件事,幾分鐘後又收到預購禮10/12 21:09
→ weiloveju : 缺貨會晚點到貨再加贈玻璃保護貼…10/12 21:09
→ weiloveju : 的簡訊10/12 21:09
推 yyx220 : Xperia GX10/12 21:17
→ Ankuo : 蘋果logo發光殼本來有想買一個的XD 10/12 21:40
推 Bencrie : 我只差登錄送記憶卡跟藍芽耳機還沒送來10/12 21:47
推 andylin222 : 彩色光無法接受 感覺肥宅味太重xd10/12 22:12
→ jim924211 : 發光超土………10/12 23:01
推 Daniel2468 : 線上旗艦預購一起到,不過看時間我是第一批 so…10/12 23:07
推 a126451026 : 台北八德是不是他們自己送的快充沒到阿,之前問是10/12 23:28
→ a126451026 : 說月中,皮套就不清楚了10/12 23:28
他們送的快充是哪個啊?
不知道好不好
推 weiloveju : 我是7號預購,9號到貨10/13 01:32
※ 編輯: GarfieldCxT (223.136.17.117), 10/13/2018 08:22:31
推 TakeGuitar56: 我的紅色10/9到貨 隔天去拿都有了欸 你衰幫QQ 10/13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