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八月在momo買了隻福利機 前些日子出了些問題寄回供應商保內維修 到如今已三週未回,已是週末看來要繼續等到第四週了 請問這樣的處理速度是合理的嗎? 客服有在2週時通知還在處理中 應該是不會被賴掉(吧),只是一直用備用機心情很差 板上大大有沒有在產業內的或是對維修的生態稍有了解?不理解為什麼要拖這麼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57.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359816.A.CF6.html
olmtw : 這種供應商維修.. 10/12 23:59
ZitTron : 哪間的手機阿? 10/13 00:00
DarenR : 未看先猜,是h… 10/13 00:03
DOBBS : HUAWEI? 10/13 00:04
dawn5566 : 幫QQ 10/13 00:19
vivian90369 : Hugiga? 10/13 00:30
rinkai : 修這麼久一定有問題了 10/13 00:31
w113353 : 福利機 怕 10/13 00:39
jhcleader : 也許該廠牌返修工單太多 10/13 00:45
francis6878 : 福利機?說不定是舊機型零件缺料 10/13 01:27
momojj : 手機是MOTO Z play,兩年前的的機子了 10/13 09:24
momojj : 其實我很滿意他,之前用MOTO Z,摔爆了換來墊檔 10/13 09:25
sony1733 : 福利機,,,,,, 10/13 09:27
richard42 : 福利機大修 可以準備買新的了 10/13 11:01
vb128252 : 變的不福利了,修好久 10/13 11:54
isawaghost : 484h 10/13 13:45
smliu2000 : Lenoxx 通常是沒料!== 10/13 13:46
ienet788 : 從你寄過去到他們收到會有時間差,而且一般是14天工 10/13 15:16
ienet788 : 作日(意思是不包括假日),如果又有缺料會更久 10/13 15:16
hank11431 : 我覺得沒料正常,然後看在哪維修還要運送 10/13 19:58
sanko : 1.沒料2.沒空3.不想修 10/13 20:30
sica520 : 供應商維修?通訊行維修? 10/13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