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rn5 (綠地公園)
看板MobileComm
標題[問題] 買舊款手機疑問
時間Sat Oct 13 10:50:11 2018
我是三星手機慣用者,因為介面都習慣了也用得很順手
前三支手機分別是A5(2015)、A5(2016)、A5(2017)現役
連續三支都用A5,因為自己手機沒有太大需求
就是工作生活上的通訊軟體、看網頁ptt、地圖等等基本功能
A5性能尺寸很剛好,萬元內價位也很符合預算
現在三星A5已經不出,原本計畫換這次出的A7
居然把防水防塵拿掉,還拿掉我很在意的快充
我不帶行動電源都帶插頭,找個便利商店喝杯飲料就充電
所以打算棄新A7,買年初出的舊款A8(2018)
想請問,年初出的手機,可能都已經在盒子放了半年以上
會不會影響電池壽命呢?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5.153.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399013.A.FF6.html
→ loadingN : 你都一年換一支了 才放半年ok 10/13 10:56
推 utwosf : A8 2018 已停產啦!很不容易買到! 10/13 10:59
→ korn5 : 謝謝,我是想說放盒子裡電池都沒在循環,會不會有 10/13 11:02
→ korn5 : 不良影響 10/13 11:02
→ changmary : 年初出的,還會製造,又不會放到現在 10/13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