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雖然買不起rog phone 但是其中的一些特色設計,感覺很棒 譬如air trigger, 前置雙喇叭,側底面雙充電/耳機孔 不知道未來可不可能把這些特色功能放在其他手機,甚至平價手機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47.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426462.A.92B.html
nacoojohn : 這標題 害我以為華碩真的要這樣做了 ==10/13 18:30
abc21086999 : 噓標題10/13 18:30
sincere77 : 疑問句?肯定句?10/13 18:30
ShibaTatsuya: 純噓標題,是說我覺得雙喇叭可能比較有機會下放到Z10/13 18:32
ShibaTatsuya: enfone系列,其他的就不太可能了10/13 18:32
x3028671 : 不可能 下放的話誰要買rog10/13 18:32
yoshi2013 : 噓標題10/13 18:33
walter741225: ROG計畫確定失敗的話 可能有機會吧 = =10/13 18:34
Jimmynick : 爛標題10/13 18:35
richie8520 : 開放每個東西都需要成本、人力,一分錢一分貨,那10/13 18:36
richie8520 : 些新功能也是一樣,預期幻想不如直接買rog比較實在10/13 18:36
coolbee333 : 標題使人誤會 10/13 18:36
Syd : 問號勒10/13 18:37
richie8520 : 開發10/13 18:43
pmes9866 : 論國文的重要性10/13 18:43
andkey : 想太多,你以為都不用成本的10/13 18:46
z1x2c3v4 : 請問三星可能把NOTE系列功能下放J系列嗎?10/13 18:50
meblessme : 我發現改標結果相同耶10/13 18:55
james732 : 有改成疑問句就好多了10/13 18:59
Metro123Star: 改內標用大E10/13 19:00
※ 編輯: meblessme (223.139.147.41), 10/13/2018 19:07:51
asin404 : 誰會做買手機來玩電競這種蠢事? 10/13 19:26
freezenxx : 怕他先把手機部門裁撤 10/13 19:29
nadoka : 不得不說air trigger是很有趣的想法 10/13 22:43
a12124477 : 價格有可能 10/14 00:25
naboy5566 : 你怎麼不自己去跟華碩說? 10/14 11:08
iceyeman : 何時要上Air Screwdriver 10/14 14:03
BigHeadDoggy: 直接說你要便宜的旗艦手機就好 10/16 01:08
cphe : 就是有這種愛便宜又什麼都要,石頭手機才會有危機 10/26 1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