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cs : 觸控正常哦,因為跟小米note2同級料XD 10/13 21:06
所以是不太好的意思嗎?
※ 編輯: xdctjh (61.224.99.165), 10/13/2018 21:11:13
推 lulu313kobe : 推心得 10/13 21:10
謝謝
推 yomax : 文字工作者 然後打 續行 ?!?!???! 10/13 21:11
你很棒國文一百分。
※ 編輯: xdctjh (61.224.99.165), 10/13/2018 21:15:10
→ Bob9154 : 那你app根本是連觸控位置都沒讀到吧 10/13 21:15
→ Bob9154 : 為什麼不相信開發人員選項呢? 10/13 21:15
位置是正確的喔,圓心就是我手指下去的位置
這是一個普通使用者心得,開發人員選項什麼的需要深入研究才知道吧。
一台裝置用得讓人會想要寫心得碎碎念,開發商自己要檢討
我那個app並不代表什麼,只是我觀察到的現象
※ 編輯: xdctjh (61.224.99.165), 10/13/2018 21:18:10
推 Bob9154 : 手電筒的部分 SONY原廠系統真的很暗 10/13 21:17
→ Bob9154 : 在AOSP下 隨時都是閃光燈那種亮度 10/13 21:17
→ Bob9154 : 我猜是原廠溫度限制的關係吧 SONY超級怕溫度 10/13 21:18
→ Bob9154 : 看過thermal engine就知道了 SONY的降溫很激進 10/13 21:19
→ Bob9154 : 反正我覺得你那APP有問題 開發選項裡面是正常的 10/13 21:20
aosp是什麼......
想說去找個手電筒app,搞不好可以開啟隱藏的力量,結果還是昏暗
然後我那個app真的是參考用而已啦,是想表達xz3偵測手指面積不如htc10
定位上是完全沒有問題喔!
還是說開發選項裡面也有面積檢測可以用?我去找找看好了
※ 編輯: xdctjh (61.224.99.165), 10/13/2018 21:22:43
推 sdbb : 螢幕,但以目前顯示原理來看,叫螢幕也不是很正確 10/13 21:20
→ sdbb : 但銀幕一定是錯的 10/13 21:22
推 Bob9154 : 我那張截圖 右上角紅色那條就是面積 10/13 21:24
那我內文修改一下好了,避免誤導
※ 編輯: xdctjh (61.224.99.165), 10/13/2018 21:26:47
推 GuangYo : 請有人知道為何xz3在下載app的時候都超慢嗎? 10/13 21:38
推 supersayian : 本來想買的,看完直接滅火XD 10/13 21:39
我覺得每一間廠商都有要適應的地方
再問我一次U12+ XZ3要選哪一台 我真的會猶豫....價差5k 容量128gVS 64g
還有pwm閃爍問題。不過OLED低光可以弄得很低,黑暗中不會被閃爆,但是亮度越低
閃爍頻率越低越傷眼,自己衡量吧
雖然我是預購,有一個【智慧視窗保護套】,不過使用上來說沒那麼神,還不能挑色
讓我想起HTC10剛開始也在玩Ice View,為了皮套特別加一個sensor值得嗎?
曲面又對銀幕保護貼有影響,全版的會跟我買的清水套打架
半版的又有機率白邊
就......看個人吧,本來是跟ROG在糾結,結果是防水跟無線充電讓我選XZ3
推 tp6m4vu04 : 和pixel3比的話原po會推哪隻啊?好猶豫要充值哪邊=3 10/13 21:42
→ tp6m4vu04 : = 10/13 21:42
因為我有遊戲需求,還是偏XZ3多一點點
拍照過生活的話,應該還是pixel3吧,那個大數據拍照真的猛
推 dawn5566 : XZ2跟XZ3的重量簡直可怕 10/13 21:48
本以為HTC10 161g已經超級重
XZ3 193g 更是刷新我的三觀
對啦,買之前我就知道XZ3比較重,但是換換病勃發中,自己為差32g沒差
自以為........
推 vs98and99 : 你是不是最近看了基督山伯爵 10/13 21:52
欸嘿(ゝ∀・)
※ 編輯: xdctjh (36.235.119.52), 10/13/2018 22:08:58
推 gg068187 : Sony的音量調節段位真的超謎 10/13 21:54
→ RAA1144557 : 鬧鐘我覺得你應該找google就是了 10/13 22:00
推 akhot : sony 音量真的超迷 從 ray tx x 都是這樣XD 10/13 22:04
7段以下幾乎聽不到,調整聽不到的段數意義不知道在哪裡= =
→ bkebke : 音量主要是手機UI習慣段數太少的問題 10/13 22:05
多段是好事,但是要線性調整與在可用範圍的調整吧
推 ck0611 : 充電線去找CC02T 可以把QC轉PD 10/13 22:05
感謝分享資訊!
推 winddoors : 也是htc10用兩年,摔了至少40次,都沒壞。 10/13 22:05
→ winddoors : 不過我手機習慣放後口袋,那天坐在樓梯被我壓裂螢 10/13 22:06
→ winddoors : 幕,還能用 10/13 22:06
→ winddoors : 不過要換了,螢幕上有蜘蛛網。本來考量xz3跟pixel3 10/13 22:09
→ winddoors : ,xz3我不愛曲面螢幕,pixel3則是不能接記憶卡。 10/13 22:09
※ 編輯: xdctjh (36.235.119.52), 10/13/2018 22:14:08
→ walter741225: 現在的安卓旗艦有比較輕的嗎 10/13 22:15
有請其他版友了
推 tontontonni : 滅火的感覺 10/13 22:18
推 symjay : 為什麼不換電池0.0 10/13 22:21
因為換換病,而且每天都要吸毒(fgo)無法忍受沒智慧型手機的生活
→ symjay : 為什麼要買一個板磚0.0 10/13 22:21
哪裡磚,很圓很潤,沒套套子的話會划手呢
→ symjay : 你其實可以考慮u11+的,sony拍照不用期待0.0 10/13 22:21
我得了一種不換當年旗艦就會死的病
推 symjay : p3不能插記憶卡真的頗妙… 10/13 22:23
→ sss888999 : 相機應該沒有強制閃光燈吧 10/13 22:33
有呀。叫做【補光閃光燈】
→ sss888999 : 我換了xz2真心覺的一堆女生拿更重的i8p很厲害XD 10/13 22:34
ip我只拿過6s啦,是頗輕,但是用起體驗極差,後來賣掉換10了
推 maxian30201 : 某人真tc粉 左右上下打三星 asus sony 根本葉問 10/13 22:37
推 luckyturtle : 我也猶豫要不要入手XZ3, 請問充電充飽大概要多久啊 10/13 22:41
→ luckyturtle : ? 10/13 22:41
這真的問倒我了,因為手機頗省電,玩一玩電量低到70%我就充電插著不管了
可能要帶著出遊才會比較有感,真想體驗看看呀,快充
→ luckyturtle : 現在手機很習慣用快充了,好像看了幾個開箱都沒寫 10/13 22:42
→ luckyturtle : 到充電時間的部分 10/13 22:42
→ RAA1144557 : GSM有測 沒PD 2個半 有PD 1消失多 10/13 22:44
※ 編輯: xdctjh (114.33.77.170), 10/13/2018 22:51:24
推 f860506 : 頗中肯阿 但感覺是換牌子的不適應 用久應該會習慣 10/13 22:45
推 Syffence : 推 本來有點想買 看完就滅火了 10/13 22:46
推 gordonliu : 螢幕螢幕螢幕 10/13 23:10
推 timgame : 錯字好多 10/13 23:15
推 tonica : 本來想買xz3完全滅火等XR 10/13 23:24
→ sincere77 : 螢幕 不是銀幕 10/13 23:27
推 nanahaji : 我也是10考慮換這支,有點滅火了…… 10/13 23:29
→ BenJMAS : 安卓旗艦來說G7只有16Xg我覺得超輕盈,因為我現在 10/13 23:35
→ BenJMAS : 拿的Note兩百多克超重的,但是剛好在運動,拿重一 10/13 23:35
→ BenJMAS : 點也好。 10/13 23:35
推 anderson01tw: 用耳機時 會用到較低的音量就能很大聲了 10/13 23:40
推 ryan21 : 本來一開始就在網家預購 10/22還沒到貨前趕快退了 10/13 23:44
→ ryan21 : 快充那個問題真的超蝦無法接受 10/13 23:44
→ ryan21 : 目前等xr sony真的還是不太行 手機部門可以收了 10/13 23:45
推 MisterSmile : 推心得,但拜託把 續航 打對好嗎 10/14 00:09
不要,我又沒拿錢,大家不開心可以不要看
→ RAA1144557 : PD很瞎嗎? 10/14 00:10
※ 編輯: xdctjh (61.224.99.165), 10/14/2018 00:18:34
推 danbog : PD很瞎所以轉身去買支援PD的XR 這理由很可以 10/14 00:13
推 a211211 : 我用xz2 也是覺得音量調節蠻怪的 10/14 00:22
→ qlwkejrhtg : 文字工作者也會打錯字啊 10/14 00:26
你要付我稿費嗎?
※ 編輯: xdctjh (61.224.99.165), 10/14/2018 00:29:32
噓 kiminocodo : 真的是很業餘呢 10/14 00:33
花時間分享有錯字抓著猛打?不爽不要看
推 sony1733 : 不用懷疑 就是這麼爛 10/14 00:34
→ sony1733 : 不如買xzp xz1 xz2 xz2p 10/14 00:36
推 celtics1125 : 觸控我覺得沒問題啊 音量我七段是聽的到的 側邊觸控 10/14 00:39
→ celtics1125 : 我用起來也正常 是還沒抓訣竅吧 10/14 00:39
※ 編輯: xdctjh (61.224.99.165), 10/14/2018 00:42:20
推 seafire : 手電筒不亮好像是sony慣例 請自行下載app 10/14 01:05
ok,謝謝
推 rail02000 : 操控側邊我沒有叫不出來的問題,反而太靈敏容易誤觸 10/14 01:27
→ rail02000 : 。 10/14 01:27
→ rail02000 : 另外我發現操控側邊的智慧學習(如辨識地點)預設是關 10/14 01:28
→ rail02000 : 閉的,要進設定手動開啟與賦予權限,不知道是不是只 10/14 01:28
→ rail02000 : 有我這裡是這樣。 10/14 01:28
嗯嗯,我再試試看。用久一點應該會比較上手。
推 saving000147: sony還是有些不完美 期待下個會更好@.@ 10/14 01:39
噓 PCL1515 : 不要自稱文字工作者就沒人挑你錯字了 10/14 01:44
平行世界?
推 zzzz4 : 真的很想看看那些挑錯字的人發的文章呢^^ 10/14 02:02
推 symjay : 忘了這幾代的sony蠻圓潤的…相機如果弄好一點就可以 10/14 02:07
相機我不是很專業,看看有沒有大大願意分享了
→ symjay : 進入選單 10/14 02:07
推 symjay : 但整體感覺似乎沒啥亮點 10/14 02:12
推 louislouiste: 整體看來很雷 10/14 02:25
其實還好,我在意的點是觸控,感覺賣23900會比較符合他的等級
→ justoncetime: 10觸控我用打火機電弧試過沒用,撐著再找時間送修 10/14 02:28
推 peng198968 : XZP的鈴聲音量調節才7段、媒體音量調節是15段。 10/14 02:41
※ 編輯: xdctjh (114.33.77.170), 10/14/2018 03:00:17
推 spa147369 : U11+拍照要打xz3是在夢裡嗎 10/14 03:24
推 lulu313kobe : xz3拍照確實不讓人驚艷阿,尤其手持會有手震的時候 10/14 03:36
你要附我稿費嗎?不想看走開,沒人逼你。
推 mhmichelle : 同樓上,在啦 10/14 06:53
推 hankknah : 原廠的鬧鐘app很少好用的,我都自己去play商店下載 10/14 06:54
→ hankknah : 其他的用 10/14 06:54
伊莉雅鬧鐘?
→ mhmichelle : 側邊螢幕怎麼用可以看一下 10/14 06:55
→ whiffle : 也不用跟一個不尊重自己專業的人大小聲啦,把自己 10/14 08:13
→ whiffle : 的專業丟到地上讓大家踩,是他這個文字工作者的選 10/14 08:13
→ whiffle : 擇 10/14 08:13
你要付我稿費嗎?免費仔有的吃不要咬著晃。
推 peng198968 : Sony從XZ2開始相機進步非常多,但還是沒有OIS,所以 10/14 08:42
→ peng198968 : 對拍照容易手震的人就不太適合。 10/14 08:42
老一輩的聽到SONY直覺就是精品,80年代的輝煌呀
推 jimei2 : sony到XZ2開始拍照是有好轉 但要跟同代一線比還是輸 10/14 08:56
噓 deduces : 銀幕? 10/14 09:59
滾?
推 reg5106 : 螢幕非銀幕…還是推心得 10/14 10:54
硬要說的話兩種用法在現在都是錯的呀,加螢光粉跟加銀粉。
推 iAquilani : 我也是10使用者,上月曾考慮U12+ XZ3 5Z...但剛回 10/14 10:57
→ iAquilani : 原廠換電池後覺得10還是很好用 10/14 10:57
→ iAquilani : 加上都2018了,一堆旗艦還是不盡完美...只好10再戰 10/14 10:58
→ iAquilani : 一年 10/14 10:58
XZ3用一個禮拜以後,我又拿回HTC10 其實真的還挺好用的
買都買了就繼續用吧
※ 編輯: xdctjh (114.33.77.170), 10/14/2018 11:12:29
推 MBAR : 好好一篇文自己毀了還硬拗 10/14 11:14
是啊,有錯字就是該死,不應該出現在板上
更可惡的是原po的態度,死不改錯誤,大家還不鞭數十驅之別院
那篇文章分享甚麼?唉,那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有戲看。
※ 編輯: xdctjh (114.33.77.170), 10/14/2018 11:18:31
推 MBAR : 知錯能改大家不會窮追猛打。令人錯愕的是你自稱業餘 10/14 11:48
→ MBAR : 文字工作者卻對自己的錯處採取如此放任輕蔑的態度 10/14 11:48
推 whiffle : 只有這種程度的文字,也不會改正錯字,還敢要求稿 10/14 11:48
→ whiffle : 費,也算是防彈等級了,蠻不簡單的。可以的話公布 10/14 11:48
→ whiffle : 一下是在什麼樣的文字工作,應該很多人想要避免踩 10/14 11:48
→ whiffle : 到雷。 10/14 11:48
→ MBAR : 就像我如果聲稱自己是兼職英文老師卻寫出he don't l 10/14 11:49
→ MBAR : ike這種句子一樣荒謬 10/14 11:49
→ MBAR : 你如果自稱是業餘錯字愛好者大家就不會這麼挑剔了, 10/14 11:51
→ MBAR : 不然你改一下好了哈哈哈 10/14 11:51
推 peng2014 : 有點被這篇勸退..先觀望一下好了 舊機z3繼續撐 10/14 11:57
推 Slemo : 螢幕的部分由於你是從10換xz3, 這升級感正常的 10/14 12:18
→ Slemo : 但是其他觀感讓人疑惑xz3真的是今年的手機嗎? 10/14 12:19
有S845 和6G記憶體啦 只不過這種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我覺得打出來沒甚麼意義
一堆影片都在實測速度,既然有實測,我打感想就顯得多餘了
噓 Akrapovic : 內容可以,錯字被挑就惱羞,哈哈哈哈哈偏要噓 10/14 12:20
→ Akrapovic : 我救世礙瞰右礙需 10/14 12:20
推 Bencrie : xz3 我自己用起來覺得沒什麼問題。裝皮套沒辦法用 10/14 12:52
→ Bencrie : 側邊選單跟指紋位置比較麻煩而已 10/14 12:53
裝皮套真的比較難按,不過免費皮套,不用嗎?
推 HuaBa : 螢幕 10/14 13:02
噓 kawhi5566 : ... 10/14 13:09
推 HuaBa : 迴某樓,帕首朕科已沏m模四,射好安全快們啊。十記 10/14 13:10
→ HuaBa : 上使用xz2p ia,根本港覺不到什摸首朕通病之說。 10/14 13:10
→ mouxey : 鉿鉿紋漬宮怍赭,肖魄內絝 10/14 14:02
推 trathsr : 去門市試用側邊的感想也是覺得怪怪的、也搞不清楚 10/14 14:04
→ trathsr : 隨聲音震動的的實用性在哪+1 10/14 14:04
加速手機震動馬達掛點?那種單一的震動感真的不怎麼樣
如果是像PS4的手把,左右邊馬達混和出不同的震動感就好了
→ RAA1144557 : 就看影片會咚咚咚啊,不然還要幹嘛 10/14 15:08
嗡嗡嗡,手機放在桌上會自己跳樓
推 tk88769 : 推分享 不用跟一堆抓錯字的登能兒認真 10/14 15:27
→ MBAR : 我想他的意思是看影片震震震一點用都沒有吧 10/14 16:13
看人啦,我是覺得沒什麼用
推 Lightman0808: 裝皮套一樣可以用側邊感應呀,我自己覺得側邊還蠻好 10/14 17:52
→ Lightman0808: 用的,不過用某些遊戲軟體的時候容易誤觸,可以去調 10/14 17:52
→ Lightman0808: 整哪些軟體關閉側邊感應 10/14 17:52
我再研究一下
推 dawn5566 : 這可怕的重量讓我很抖萬一我XZ1掛了該怎辦.. 10/14 20:36
推 Behave : 不用理那些假挑字魔人啦,看起來就是你戳到某些地方 10/14 20:41
國中生水準的吵架,繼續鬧下去,大概連你幾個月前發表的毫不相干留言文章
都能拿來戰,反正能說的我都說了,聽不懂我也沒辦法
推 Bencrie : 因為我習慣左手拿,皮套開口在右側 orz 10/14 21:50
其實我有一種想要把透視視窗(皮套正面)剪掉的衝動
推 Lightman0808: 的確用皮套左邊就用不了感應了qq 10/14 23:13
※ 編輯: xdctjh (61.223.50.26), 10/15/2018 0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