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等了兩天還沒上傳youtube.. 【葉秋評測】華碩rog遊戲手機,信仰之眼,敗家之選深度詳解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3648607 深入講解的歐陽秋葉這次借到ROG手機 還搭配後製人員 影片多了點動畫 因為Bili沒註冊只能480P 看拍照較難 聽結論也行 參考看看 最大缺點應該是那一塊 天馬OLED 螢幕是PWM低頻調控.. 晚上開燈玩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440948.A.C84.html
pmes9866 : 樓下買 10/13 22:31
SaberMyWifi : 龍抬頭只有一個人使出來過 10/13 22:32
tomsawyer : 這....難道是? 10/13 22:35
agong : 昏 10/13 22:42
skybin : X模式FGO試玩 https://youtu.be/xZcU4zMktjY 10/13 22:44
dious : 借問一下樓上,ROG的螢幕錄影可以選擇錄手機音源嗎 10/13 22:47
MrAB : 感覺滿不錯的耶 但我沒玩甚麼遊戲 10/13 22:51
z1x2c3v4 : 之前看另一個評測 反而是rog影格率比較穩 10/13 22:55
walter741225: ROG最落漆的是那個盒子 真D爛 10/13 22:56
walter741225: 然後有一些螢幕顏色相關的功課要調整 10/13 22:56
walter741225: 剩下就是看你的運氣有沒有拿到不良品了 10/13 22:56
walter741225: AIR觸發 調整出一個合適的力道 就滿好用的 10/13 22:57
x3028671 : rog錄影可以選擇外部或是內部的 10/13 22:57
x3028671 : 音源 10/13 22:58
walter741225: 然後因為沒送果凍套 不敢裸機的 又買不太到殼 10/13 22:59
walter741225: 所以要小心點用 畢竟那專用殼那麼爛也不會想買 10/13 22:59
skybin : 抱歉,忘了標註這是網友測試的 10/13 23:02
suifong : 天馬OLED Delta排列,比三星的鑽石排列還差。 10/13 23:09
frfreedom : 天馬低頻 這.....痾..... 10/13 23:14
hoe1101 : 這螢幕售價還要再少一些吧? 10/13 23:15
sincere77 : 選那種螢幕真的不行,瞬間都軟掉了 10/13 23:24
slidshodness: 低頻pwm真的很雷 10/13 23:57
z1x2c3v4 : xs. xs max笑而不語 10/14 00:14
killshady : 屌打Razer XDDD 10/14 00:24
AikawaJyun : 賣26000的用天馬螢幕 是要笑死誰 10/14 00:40
AikawaJyun : 好歹跟三星談一談吧 10/14 00:40
p40403 : 記得是三星沒做高hz? 10/14 01:42
eviljackchou: A公司特別喜歡偷料 少碰為妙 還貴森森 10/14 02:18
sasintw : 一些高階機P20 Pro、OnePlus 6、Note 9、Xs Max 10/14 02:29
sasintw : S9、米8全都是低頻pwm 實在是很扯 10/14 02:31
sasintw : 當然主因還是採用OLED 10/14 02:35
walter741225: 我一直覺得現在沒有一家旗艦機是沒有痛腳的 = = 10/14 09:55
walter741225: 不知道是不是說好的 我指再台灣 10/14 09:56
walter741225: 要不就是過熱 或者是獵戶座 不然就奇怪快充64G 10/14 09:58
walter741225: ASUS這個是天馬螢幕 是真的要去現場看過實機 10/14 09:59
walter741225: 再自己評估要不要衝的 不要衝了後悔 10/14 09:59
gayday : 我覺得現在真的很難買ROG的保護殼 Q_Q 10/14 10:08
gayday : 算是最麻煩的地方 10/14 10:09
gayday : 還是喜歡一體式的殼 要搭配件自己拆殼就好 10/14 10:09
gayday : 原廠給的三件式拼裝殼 很妙... 10/14 10:10
gayday : 之前看新聞 有消息三星要做GPU 電競手機了阿... 10/14 10:11
gayday : 如果討厭華碩 就等明年三星發表吧 10/14 10:12
gayday : 螢幕方面三星應該算不錯了啦 10/14 10:13
walter741225: 沒送果凍套給你扛真的是大缺點 第三廠殼還沒出 10/14 10:22
walter741225: 三件式的問題是用到膠來固定就超級落漆 = = 10/14 10:23
walter741225: 抱歉 應該說是沒送清水套 10/14 10:24
abc0922001 : https://youtu.be/3SeaGfHu5tw 上了 10/14 13:41
walter741225: 挖靠 大角度偏紅竟然他也有遇到 10/14 13:57
walter741225: 這到底是不良還是什麼原因阿 10/14 13:58
z1x2c3v4 : oled斜看好像或多或少都有色偏 10/14 15:06
yiping0210 : 同意現在台灣能選的旗艦都有痛腳…完全不知道下一 10/14 19:36
yiping0210 : 隻要買誰 10/14 19:36
kyomai : 我第一隻還拿到低角度變色的 10幾度就在變 後來換機 10/15 0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