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dGame (人生 歡樂易忘卻執著痛苦)
看板MobileComm
標題[閒聊] 印度 Nokia 3.1 Plus 評測相關
時間Sat Oct 13 22:56:17 2018
又來一台 發哥P22(MT6762)手機了
開箱+動手玩+一點拍照樣張
Nokia 3.1 Plus Unboxing and hands-on review: it's solid
https://youtu.be/G0DMzW7xyh4
720P 6吋大螢幕 沒瀏海 背蓋塑料 3500電池 送耳機
------------------------------------------------------------------------
專看拍照範例
Nokia 3.1 Plus Camera Review
https://youtu.be/Fc33oUJHcJE
天空呈現看來普通、色彩不偏艷 低光噪點多
錄影可1080P/30fps 有EIS 不過銳度不好
有人像模式、自拍一樣不豔
跑遊戲看順暢度+發熱吃電
Nokia 3.1 Plus Gaming Review (Asphalt 9 and PUBG Mobile) Heating Test
and Battery Drain
https://youtu.be/IftLumWwN98
玩3D遊戲 不適合跑開畫質選項,發熱還好,玩45分鐘吃電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442580.A.2C7.html
→ viimage : 我很好奇這隻台灣如果上市的話要怎麼定價,賣4590然 10/13 23:24
→ viimage : 後搭配電信嗎? 10/13 23:24
推 k9120303 : 印度定價比5.1+高 我猜5499 10/14 00:29
→ tommy123310 : 5499會有競爭力嗎0.0 10/14 01:37
推 avmm9898 : 3.1 plus 賣比 5.1 plus 貴嗎 10/14 01:42
→ avmm9898 : 定位奇怪 10/14 01:42
→ k9120303 : 是說新聞稿都是三段式鋁機身 我猜上下可能是塑料吧 10/14 02:04
→ k9120303 : 所以才比全塑的5.1+貴 10/14 02:04
推 hyperionii : 鬼島應該只會發售2/16版 10/14 09:38
推 AstraH : 台灣只配用乞丐版,不可質疑你的翟治豪 10/1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