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又來一台 發哥P22(MT6762)手機了 開箱+動手玩+一點拍照樣張 Nokia 3.1 Plus Unboxing and hands-on review: it's solid https://youtu.be/G0DMzW7xyh4
720P 6吋大螢幕 沒瀏海 背蓋塑料 3500電池 送耳機 ------------------------------------------------------------------------ 專看拍照範例 Nokia 3.1 Plus Camera Review https://youtu.be/Fc33oUJHcJE
天空呈現看來普通、色彩不偏艷 低光噪點多 錄影可1080P/30fps 有EIS 不過銳度不好 有人像模式、自拍一樣不豔 跑遊戲看順暢度+發熱吃電 Nokia 3.1 Plus Gaming Review (Asphalt 9 and PUBG Mobile) Heating Test and Battery Drain https://youtu.be/IftLumWwN98
玩3D遊戲 不適合跑開畫質選項,發熱還好,玩45分鐘吃電1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442580.A.2C7.html
viimage : 我很好奇這隻台灣如果上市的話要怎麼定價,賣4590然 10/13 23:24
viimage : 後搭配電信嗎? 10/13 23:24
k9120303 : 印度定價比5.1+高 我猜5499 10/14 00:29
tommy123310 : 5499會有競爭力嗎0.0 10/14 01:37
avmm9898 : 3.1 plus 賣比 5.1 plus 貴嗎 10/14 01:42
avmm9898 : 定位奇怪 10/14 01:42
k9120303 : 是說新聞稿都是三段式鋁機身 我猜上下可能是塑料吧 10/14 02:04
k9120303 : 所以才比全塑的5.1+貴 10/14 02:04
hyperionii : 鬼島應該只會發售2/16版 10/14 09:38
AstraH : 台灣只配用乞丐版,不可質疑你的翟治豪 10/15 0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