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目前手邊能取得這兩隻手機。 都是朋友換下來的。兩隻手機的價差不在考慮的範圍。 兩邊的作業系統都能接受,但對ios的記憶停留在ios8,後代的的系統還沒用過。 需求:拍照、line、逛ptt 、部落衝突、第五人格。換手機的話,視情況會順便把電池換掉。 一、想請問這兩隻手機行情大概多少? 二、怎麼選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6.16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484900.A.EB5.html
nk950357 : 第一點自己逛拍賣 10/14 10:42
hitsukix : 當然選前面 10/14 10:42
walter741225: I7+的話會毫不考慮拿 I7的話 我覺得螢幕大小 10/14 10:44
walter741225: 會是一個要考慮的點 10/14 10:44
a894392000 : 行情自己找 不是伸手牌 選擇的話如果是plus我會選1 10/14 10:45
a894392000 : 不是我會選2 10/14 10:45
jjpower : 全新iphone7現在很便宜啊 10/14 10:47
b0102 : 不是plus 10/14 10:47
walter741225: 你喜歡小螢幕 就拿I7 喜歡大一點的拿U11 10/14 10:50
DarenR : 4.7跟5.5差很多,看你自己的接受度吧 10/14 11:38
james1201 : 別買國產潮牌 10/14 12:02
haken : 別再拿HTC了… 10/14 12:04
force5566 : iphone要就拿8系列 10/14 12:07
cute15825 : 如果拿愛瘋 我會跳過7 收訊真的爛 10/14 12:08
Guiltyze : 用點腦就知道要選哪個 10/14 12:09
frank1222 : 秒選I7 10/14 12:27
anguslf2 : 其他牌就算了 htc絕對別選 10/14 12:32
IamMario : i6、i7系列=cost down電子垃圾,蘋果不要這2隻 10/14 12:41
IamMario : 直上i8,然後不要在台灣原廠維修 10/14 12:42
JJ925841 : iphone7拍照與同期的HTC10及三星s7比,非常差喔! 10/14 12:52
JJ925841 : 要碼選iphone8以上,要碼就u11。不要iphone7... 10/14 12:54
force5566 : https://i.imgur.com/dRBGx03.jpg 10/14 12:59
force5566 : 聽說台灣蘋果換電池壞掉要自己吞下去 10/14 12:59
supashang : 樓上看不見神腦兩個字嗎 10/14 13:07
OROCHII : 想也知道選iPhone 10/14 13:27
freda1 : 拍照選11 10/14 13:41
x3028671 : u11 i7相機輸上不只一個檔次 10/14 13:44
z8903 : 重拍照的還是選u11 10/14 13:45
a930078p82 : U11 10/14 13:53
how20052000 : 拍照u11 10/14 14:46
jjjbig119 : I7 10/14 15:15
resbond : i7+來比可能還會多想一下 i7的話秒選u11 10/14 16:16
prizimx : u11 10/14 16:28
prizimx : 大概8000吧 10/14 16:28
jay0117 : 不考慮差價買二手幹嘛? 10/14 16:52
jason5678tw : 推u11的不知道有幾個是反串 10/14 17:01
netburst : U11 10/14 17:01
netburst : edgesense用爽爽 10/14 17:02
ramzar : 推U11真的是害人,這版風氣真糟 10/14 17:39
force5566 : https://i.imgur.com/QXe49Sj.jpg 10/14 17:56
energy61018 : u11很好用啊 10/14 18:18
saimeitetsu : 板上很多人黑U11,但真的都有用過嗎?呵呵 10/14 19:41
pplluu : u11很好用啊...拍照很好 10/14 19:55
Behave : 不是啦,那些ID你還不熟嗎?看久了就知道直接跳過了 10/14 20:47
chugchiwe : 我選u11 10/14 21:16
eric525498 : SC 的遊戲對兩個陣營的最佳化都很好,拍照的話U11 10/14 21:44
s155010 : u11,目前就這隻,i7螢幕太小很不爽… 10/15 01:18
jay1130kimo : 我也是二擇一, 選U11 10/15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