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手機剛好已經不符合工作上的需求… 想換支旗艦級的手機來試試(之前都拿續約送的手機… 近期在板上爬了各種pixel3介紹文 剛好外型跟他的設備都還蠻符合我的需求的(加上近期也充值了點信仰能量… 因此想請教板上各位大大 台灣於10/16正式發表後那哪邊有實體機可以把玩呢? 想實際看一下手機顏色以及摸起來的觸感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199.69.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487928.A.341.html
shanaandlai : 觀落陰 10/14 11:34
mixmaster : 等電信業者搭配購價吧? 10/14 11:40
Alano : 沒有 10/14 11:40
burnsy0018 : 不會等發表會之後再問? 10/14 11:50
YEH0312 : youtuber手上 10/14 11:58
abc21086999 : 台灣不曉得會不會在哪裡放實體機 10/14 12:07
seanflower : 不曉得64 128選哪個 10/14 12:14
augustues : 好奇4g ram可以撐多久 10/14 12:16
jim924211 : 要看實機出來的記憶體壓縮能力吧 10/14 12:20
woden2020 : 我m10也是只有4G,還是滿順的,就電池爛 10/14 12:43
vitzou : 沒有,不要還沒上市就狂問 10/14 12:54
zo6596001 : [問題]iphoneXR實體機哪裡有?? 10/14 12:59
raphael1994 : 去認識google工程師就有了 10/14 13:34
Lineages : google 總部 10/14 13:48
ryan9200929 : 101就有了 10/14 13:51
ryan9200929 : 在辦公室裡 10/14 13:51
nges10310 : 我也想知道 10/14 14:00
andylin222 : 101應該有喔哦 10/14 14:18
andylin222 : 以前參觀過有展示nexus 10/14 14:19
nkhs9412235 : 合作的電信門市,早期 Nexus 是跟遠傳合作,Pixel 10/14 15:42
nkhs9412235 : 也會有電信方案 10/14 15:42
kevinlin12 : 我也想知道,不過等看看有沒有跟電信合作吧 10/14 15:55
eyou : 10/16台灣發表會不是嗎? 10/14 18:23
Wahlaalne : 跟Tim哥借一下 10/14 21:40
roder : 我已經玩過了 10/15 00:44
lhaha891 : 想知道+1 10/15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