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bre : 原生就是不一樣 10/14 11:57
推 Toy17 : 反觀 10/14 12:04
推 abc21086999 : 反觀HTC10 10/14 12:07
推 superbatman : 看得我都想買Nokia了 10/14 12:12
推 photoless : 反觀 apple 三腥 10/14 12:16
→ qulik7 : 我手邊的手機中,只有Nokia更新很勤快,低階的也是 10/14 12:16
推 viimage : 其實這更新放出來好多天了 10/14 12:24
推 powerskill : 小米A1也沒這麼快 10/14 12:27
推 testid : 反觀N7+,九月更新延遲還出包,十月更新不見蛋,派 10/14 12:53
→ testid : 也還不知在何處,外送小弟吃掉了嗎... 10/14 12:53
→ maochuan : Nokia每個月都有安全性更新,想要更新的就是買Noki 10/14 13:36
→ maochuan : a 10/14 13:36
推 TomChu : 每個月十號左右就會收到 已經不稀奇了XD 10/14 14:25
→ xbearboy : N7+刷海外的9.0還沒收到10月份 10/14 16:14
推 mauriceting : 但相機還是很糞 10/14 17:02
→ yiersan : 馬的 sharp s2怎麼還在5月份 QQ 10/14 17:50
→ yiersan : 果凍也幫幫忙 10/14 17:50
推 brianhsu : 我好像是上星期就更新了 10/1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