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xu4U77g.jpg 手邊的Nokia8更新到十月了 有夠頻繁的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39.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489315.A.C56.html
Abre : 原生就是不一樣 10/14 11:57
Toy17 : 反觀 10/14 12:04
abc21086999 : 反觀HTC10 10/14 12:07
superbatman : 看得我都想買Nokia了 10/14 12:12
photoless : 反觀 apple 三腥 10/14 12:16
qulik7 : 我手邊的手機中,只有Nokia更新很勤快,低階的也是 10/14 12:16
viimage : 其實這更新放出來好多天了 10/14 12:24
powerskill : 小米A1也沒這麼快 10/14 12:27
testid : 反觀N7+,九月更新延遲還出包,十月更新不見蛋,派 10/14 12:53
testid : 也還不知在何處,外送小弟吃掉了嗎... 10/14 12:53
maochuan : Nokia每個月都有安全性更新,想要更新的就是買Noki 10/14 13:36
maochuan : a 10/14 13:36
TomChu : 每個月十號左右就會收到 已經不稀奇了XD 10/14 14:25
xbearboy : N7+刷海外的9.0還沒收到10月份 10/14 16:14
mauriceting : 但相機還是很糞 10/14 17:02
yiersan : 馬的 sharp s2怎麼還在5月份 QQ 10/14 17:50
yiersan : 果凍也幫幫忙 10/14 17:50
brianhsu : 我好像是上星期就更新了 10/14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