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yotw : 手電筒可以開嗎10/14 20:57
可以唷!請問這個會有什麼影響嗎
→ cress0128 : 近期有更新嗎?@@10/14 20:57
10/11有更新唷
噓 zero11995 : 又是hamiPay 每次跟這有關都會出事 垃圾10/14 20:58
推 LaserGunSpee: Hami真的很。。。之前也是跟Google pay 衝突 果斷不10/14 21:01
→ LaserGunSpee: 用Google pay10/14 21:01
這點還不確定啦 我只是列出目前想到可能的原因
只是我刪除了他我google pay還是不能用
推 maxw1102 : U12+ google pay都沒問題說10/14 21:03
推 lianpig5566 : 有重開機過嗎10/14 21:08
→ lianpig5566 : 哦哦有看到了10/14 21:08
推 ReDmango : 直接整隻重置吧10/14 21:17
重置是最壞的打算了QQ 希望有辦法可以解決
推 amishitter : 我有更新 Google Pay目前都正常10/14 21:55
推 chocomaro : 先砍掉Google Pay 的快取吧10/14 22:00
這個我有試過 強制停止-清除暫存-清楚資料-解除安裝
依舊無法QQ
只是nfc可以讀取到東西沒問題就是不能行動支付
所以也不知道是哪個環節的問題
→ skywalker219: 看01的文好像蠻多人有類似問題,覺得是更新的問題…10/14 22:06
→ skywalker219: 我還是晚點再更新好了 10/14 22:06
真的耶!我剛剛去爬文好像有人也是類似狀況?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也是的@@
→ jay0811 : 糟,我也是更新前刷Good Pay是正常的,這樣聽起來10/15 00:51
→ jay0811 : 不太妙 10/15 00:51
請問您也是更新後無法使用嗎?
→ RONC : 更新後還沒用過 怕 10/15 13:55
→ jay0811 : 我還沒試,下班再去全聯刷看看 10/15 16:28
好的 希望您的可以正常使用~ 拜託有沒有神人可以幫幫我QQ
※ 編輯: yck31534 (180.177.1.205), 10/15/2018 21:34:44
推 ImAllen : U11上週更新後,每天早餐都用GP是OK的 10/16 16:33
→ ImAllen : 倒是我的小米手環斷線後,都要重開機才能連上QQ 10/16 16:34
推 cink8 : 藍芽能用嗎?先試試看 10/18 12:31
→ jay0811 : 早上刷全聯是正常的,樓主還有問題嗎? 10/20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