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原本一直使用的google pay 最近要使用發現一直感應不到 (上次正常使用是9/23..用過大概有上百次吧) 這禮拜要使用一直失敗 去了三家店都不行 所以應該是手機的問題 NFC確定有開 預設也是設定google pay 我結帳也直接開啟google pay卡片頁面還是不行 有測試過NFC是有啟用的,感應別支手機或是悠遊卡 都可以讀到內容 但就是行動支付有問題! 覺得兩個可能的原因是 1. 近期U11有更新 2. 下載了hami pay (針對這點我下載了hamipay用發現感應手機完全沒反應,要切換成google pay刷 才發現 連google pay都不行) 後來重新開機 把hamipay移除 把google pay重裝 都還是不能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經驗可能是什麼問題 de不太出來bug在哪裡 求助各位板大的幫忙 麻煩了謝謝 (希望能夠有回復原廠設定意外的方法 不然好麻煩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1.7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521633.A.2AC.html
Anyotw : 手電筒可以開嗎10/14 20:57
可以唷!請問這個會有什麼影響嗎
cress0128 : 近期有更新嗎?@@10/14 20:57
10/11有更新唷
zero11995 : 又是hamiPay 每次跟這有關都會出事 垃圾10/14 20:58
LaserGunSpee: Hami真的很。。。之前也是跟Google pay 衝突 果斷不10/14 21:01
LaserGunSpee: 用Google pay10/14 21:01
這點還不確定啦 我只是列出目前想到可能的原因 只是我刪除了他我google pay還是不能用
maxw1102 : U12+ google pay都沒問題說10/14 21:03
lianpig5566 : 有重開機過嗎10/14 21:08
lianpig5566 : 哦哦有看到了10/14 21:08
ReDmango : 直接整隻重置吧10/14 21:17
重置是最壞的打算了QQ 希望有辦法可以解決
amishitter : 我有更新 Google Pay目前都正常10/14 21:55
chocomaro : 先砍掉Google Pay 的快取吧10/14 22:00
這個我有試過 強制停止-清除暫存-清楚資料-解除安裝 依舊無法QQ 只是nfc可以讀取到東西沒問題就是不能行動支付 所以也不知道是哪個環節的問題
skywalker219: 看01的文好像蠻多人有類似問題,覺得是更新的問題…10/14 22:06
skywalker219: 我還是晚點再更新好了 10/14 22:06
真的耶!我剛剛去爬文好像有人也是類似狀況? 不知道這邊有沒有人也是的@@
jay0811 : 糟,我也是更新前刷Good Pay是正常的,這樣聽起來10/15 00:51
jay0811 : 不太妙 10/15 00:51
請問您也是更新後無法使用嗎?
RONC : 更新後還沒用過 怕 10/15 13:55
jay0811 : 我還沒試,下班再去全聯刷看看 10/15 16:28
好的 希望您的可以正常使用~ 拜託有沒有神人可以幫幫我QQ ※ 編輯: yck31534 (180.177.1.205), 10/15/2018 21:34:44
ImAllen : U11上週更新後,每天早餐都用GP是OK的 10/16 16:33
ImAllen : 倒是我的小米手環斷線後,都要重開機才能連上QQ 10/16 16:34
cink8 : 藍芽能用嗎?先試試看 10/18 12:31
jay0811 : 早上刷全聯是正常的,樓主還有問題嗎? 10/20 0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