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AA1144557 : 想辦法讓你掏錢出來10/15 08:29
→ pujos : 很在意10/15 08:30
→ pujos : 我說我10/15 08:30
推 maxw1102 : 自從U11+第一次用過全面屏後 S9+ ZF5 iPhoneX G7+10/15 08:33
→ maxw1102 : U12+都要全面屏回不去了10/15 08:33
推 yuxds : 蠻在意的 但前提是要好看 不喜歡瀏海屏10/15 08:34
噓 SungHyun : 看牌子 它牌屏佔比高=噱頭 不實用 誤觸10/15 08:34
→ SungHyun : Apple屏佔比高=趨勢 好美 黑科技10/15 08:35
→ whatisapity : 我不在意,我覺得這概念跟礦泉水的營養價值差不多10/15 08:35
→ lukesfather : 三星剛出S8上市時,很多鄉民很在意,Vivo、Oppo出10/15 08:36
→ lukesfather : 螢幕佔比更大時這些人很多突然又沒那麼在意了。10/15 08:36
→ lukesfather : 網路行銷很重要der~10/15 08:36
推 promiselove : 我覺得電池大一點也很重要10/15 08:38
→ promiselove : 把電池弄到5000mAh是很困難?10/15 08:39
推 yalamina : 不在意,以前都這樣用過來了,根本不在意10/15 08:47
→ yalamina : 電池比較重要10/15 08:47
推 hitsukix : 銷量會說話 所以5"以下手機幾乎快沒了10/15 08:48
推 IM71 : 很在意10/15 08:53
推 bell1708 : 看外型10/15 08:54
→ pujos : 那些說自己不在意的都不買才是最大的問題,連索尼小10/15 08:54
→ pujos : 手機線都收了,呵呵10/15 08:54
推 sai1268 : 比較在意續航力 10/15 08:57
噓 JuiFu617 : 大家文必噓10/15 08:59
你就是活在大家之中啊
要不要去森林與世無爭
這樣就沒有大家的疑慮了
消費者導向的問題別想太多
又不是大家都愛幾吋這種廢文
※ 編輯: bubu26 (49.216.183.63), 10/15/2018 09:01:13
→ JuiFu617 : 把大家改成消費者就一篇,變成不是大家文了? 10/15 09:02
推 sawadika : 當然在意 6吋機身 5.2吋螢幕 完全無法接受 10/15 09:03
→ JuiFu617 : 幫你想下一篇:消費者非常在意3.5耳機孔被拔掉的比 10/15 09:04
→ JuiFu617 : 例? 10/15 09:04
→ JuiFu617 : 你是要爭什麼,不符合時代潮流的螢幕佔比手機和廠 10/15 09:07
→ JuiFu617 : 商自然會被淘汰 10/15 09:07
對啊
這樣任何問卷啊調查啊不用做了
產品也沒啥好討論的
反正什麼都會被自然淘汰就是了
那我也要自然淘汰(無視)你的推文
跟你聊天很累
我想我應該不是第一個跟你這樣說的人
馬上下一個發耳機孔的一定會被噓
因為太多人討論過了而且疲勞轟炸
至於屏佔問題等到我被大家自然噓爆也無妨
推 DFIGHT : 想要窄邊框,然後邊緣不要太敏感,要不手誤觸邊緣 10/15 09:07
→ DFIGHT : 很難用 10/15 09:07
→ stocktonty : 我也覺得無所謂 不過風向好像螢幕沒滿版就是要噓 10/15 09:07
※ 編輯: bubu26 (49.216.183.63), 10/15/2018 09:15:01
→ pujos : 商品出來最重要的事就是要有人買,誰“想”要不重要 10/15 09:14
→ pujos : 連選擇變少的情況下,你們這群人數量都支持不了一條 10/15 09:15
→ pujos : 產品,那其實也沒什麼好說 10/15 09:15
推 a3619453 : 把兩邊灣起來正面看起來讓你以為快要全螢幕而已 10/15 09:18
推 kinki999 : 不喜歡,會影響我打字~ 10/15 09:20
→ kouta : 同個大小有更多螢幕可以用不好嗎 10/15 09:22
推 seemoon2000 : 會在意 但是不是主要選機考量 10/15 09:24
→ seemoon2000 : 我主要還是整體外型 規格 效能來考量 10/15 09:25
推 jaannddyy : 大部分需求不是同個大小有更大螢幕,其實是同個螢幕 10/15 09:39
→ jaannddyy : 大小有更小的機身 10/15 09:39
→ jaannddyy : apple真的美啊,你看看pixel 3xl 10/15 09:40
推 bt9527 : 趨勢就是 螢幕要越來越大 機身卻要越來越小 10/15 09:43
噓 DarenR : 垃圾全螢幕趨勢 必噓 10/15 09:48
→ seanflower : i8+不是賣翻天 10/15 09:48
推 biggood20708: 老實說全螢幕不太習慣,正面不管怎拿手機都會誤觸 10/15 09:54
推 crazyspeaker: 不在意,拿手機難拿,有點下巴,然後上下對稱最好 10/15 09:55
推 f40075566 : 一直都蠻習慣5.5的I6s+ 希望未來仍有這個尺寸的滿 10/15 10:00
→ f40075566 : 版 10/15 10:00
推 Bulls23 : 用i8+沒有很在意 10/15 10:04
推 minister001 : 這樣的問題只會得到不在意的推文啊XDDD 10/15 10:08
噓 assotr : 我不在意 比較在意螢幕占比 10/15 10:10
→ AbdulRauf : 我覺得s7 edge的比例最剛好,又有前置指紋,其他的 10/15 10:11
→ AbdulRauf : 包含s8為了增加屏佔比把指紋放背面跟虛擬功能鍵, 10/15 10:11
→ AbdulRauf : 反而是退步 10/15 10:11
推 gk1329 : 螢幕大 打字比較好打 10/15 10:11
→ AbdulRauf : 屏佔比再高到像mate10,雖然前置指紋卻不好按了, 10/15 10:13
→ AbdulRauf : 全屏只是滿滿科技感,並沒有很實用 10/15 10:13
推 bamboo9029 : 全面屏+曲面螢幕手感一流ww 10/15 10:14
→ AbdulRauf : 至於要拿來看a片的,其實拿近拿遠而已,iphone4的 10/15 10:14
→ AbdulRauf : 時候拿手機看a片的人也沒比較少 10/15 10:14
推 qazwsx855193: 比起全面屏 電池大一點比較吸引我== 10/15 10:16
推 Lintw : 六寸機身滿版就好了 10/15 10:33
噓 mhmichelle : 屏 10/15 10:51
噓 steve1012 : 每個消費者不一樣 你這問法根本沒意義 建議自刪 10/15 11:02
→ steve1012 : 你不喜歡 人家就不喜歡? 10/15 11:03
→ steve1012 : 我就超在乎螢幕比例 10/15 11:03
噓 psg468203 : 紅明顯,這就是趨勢,沒看電影嗎?不管你喜不喜歡, 10/15 11:15
→ psg468203 : 接受他吧 10/15 11:15
推 WFSGT : 不care 只希望能一手操作的螢幕大小 10/15 11:20
→ WFSGT : 大概5.5吋 10/15 11:21
推 horb : 在意 前提不能有瀏海 10/15 11:23
推 EQUP : 我心中最理想的樣子是有額頭下巴可以塞正面雙喇叭, 10/15 11:29
→ EQUP : 但是不要太大,像ZL那樣就剛剛好,至於全螢幕與否我 10/15 11:29
→ EQUP : 完全不在意,當然前提是不要有瀏海 10/15 11:29
噓 VEX : 中國人請回中國,不要來台灣發問 10/15 11:33
推 p40403 : 蘋果瀏海:醜,外觀沒進步 10/15 11:33
→ p40403 : Pixel瀏海:相機好 軟體強 可以隱藏 10/15 11:33
推 iwillflyaway: 一部分的原因就是提高售價的噱頭 10/15 11:39
推 windsoul0312: 行銷價值 如果出一個外觀設計沒有隨著潮流的手機 10/15 11:43
→ windsoul0312: 就會被說 進步不多什麼的 當今天硬體的特色發展不出 10/15 11:43
→ windsoul0312: 新梗 至少可以說我們有提高螢幕占比來說嘴 10/15 11:44
→ windsoul0312: 就有人說XZ3跟XZ2比進步不多 因為他只縮窄額頭下巴 10/15 11:44
→ windsoul0312: 減輕重量而已 在硬體外觀上就是會被酸沒進步 10/15 11:45
→ suifong : 不爽可以不要買 10/15 11:46
噓 ReDmango : 對岸同胞是吧? 10/15 11:56
推 qaz630210 : 手機這個行業從來就是廠商塞東西給消費者吃,而不是 10/15 11:58
→ qaz630210 : 消費者購物行為來決定廠商出什麼 10/15 11:58
推 qaz630210 : 現在小螢幕、有實體鍵的都嘛塞爛soc來讓人卻步 10/15 12:00
推 hugh4132000 : 在那邊i8來i8去不就是沒錢嗎 10/15 12:20
推 a12375111 : 以前不在意 但拿過高屏佔比後就回不去了 螢幕一樣大 10/15 12:38
→ a12375111 : 但機身更輕薄 手感上差太多 10/15 12:38
推 happylinadog: 很在意 10/15 12:40
→ bc0121 : 我比較在意實際可用比例,螢幕佔比寫得很高但實際 10/15 12:55
→ bc0121 : 上被超寬螢幕比、曲面、圓角、瀏海/水滴等弄到要打 10/15 12:55
→ bc0121 : 8折9折的感覺就不是很好 10/15 12:55
推 XperiaZ5 : 不要像xz1那種高額頭長下巴就好了 10/15 12:58
推 hyghmax1202 : 其實我只在意功能 10/15 13:03
→ hyghmax1202 : 當然佔比高一點也不錯 10/15 13:03
→ kakain : 對自己手機以外牌子的屏佔比很在意 10/15 13:07
→ kakain : 自己喜歡的牌子就無所謂喔 呵呵 10/15 13:08
→ farnorth : 以前板上曾經很在意唷 10/15 13:11
推 SourireMask : 80%以上就夠了,note9、u12這種大小就可以接受 10/15 13:11
→ farnorth : 以前常常聽到有人在說未來感 10/15 13:12
→ SourireMask : ip7、8屏比例就太低了,oppo那種沒啥意義,不見得 10/15 13:13
→ SourireMask : 會比較好看 10/15 13:13
推 wadeabc : 所謂的流行有時候是廠商帶起來的~有改變才有更換 10/15 13:19
→ wadeabc : 領頭羊把市面上的產品生產成所謂潮的外觀的風向 10/15 13:21
→ wadeabc : 就像衣服跟髪型一樣,某些人潮的先開炮,市面開始 10/15 13:23
→ wadeabc : 充斥同性質的東西 10/15 13:23
→ wadeabc : 接下來你就沒得選擇。因為大家都這樣做 10/15 13:24
→ kiazo : 遇過好幾個長輩都說實體鍵較好用 10/15 13:35
→ OscarShih : 從iphone78狂賣來看, 螢幕佔比根本是假議題 10/15 13:41
→ OscarShih : 做高只是技術展示,但根本違反人體工學 10/15 13:41
推 osk2 : 假議題無誤 買手機第一考量絕對不是這個 10/15 13:44
推 pa7711201 : 不實用,滿版又容易誤觸,搞不懂噓什麼 10/15 14:20
→ gn01140216 : iX出來就開始在意了 10/15 14:21
推 kamir : 其實在意握持感比較多 10/15 14:46
推 super4v : 好用比較實在! 10/15 15:22
→ skyangler : 螢幕佔比就跟拉高長寬比一樣,規格好看卻不實用 10/15 15:29
→ louis0724 : 說真的用了才發現我好像不太在意 有點下巴比較好點 10/15 15:31
→ louis0724 : 到下緣 有點邊框比較不會誤觸 10/15 15:32
推 biaw : 為了追話題所以開啟的智障風潮 高屏佔真的難以單手 10/15 16:42
→ biaw : 使用 被迫要一手握著手機一手使用一陽指 10/15 16:43
→ naboy5566 : 為自己製造生存的價值 不然系統廠自己都會覺得在浪 10/15 19:13
→ naboy5566 : 費人生 10/15 19:13
推 O080 : 越來越在意 10/15 20:11
推 a9111075 : 在意 10/15 21:28
推 kcmzero : 非常在意 10/15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