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跟朋友拿了一隻htc u12+ 開機畫面左上角出現一個字樣 寫 orange 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 作者 sixfloor (六樓本人) 看板 joke 標題 [囧rz] 這是殺小 時間 Mon Jun 27 11:36:36 2016 從紅色鏡片可以看到圖的倒影 然後就可以沿著他畫圖了......http://i.imgur.com/ECULvwl.jpg
hongo: 幫左撇子小孩噓06/27 14: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95.13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568937.A.CB4.html
a27588679 : 簽名檔笑了 10/15 10:04
maxw1102 : 不正常喔 正常只會有中間的hTC U12+跟下面Android 10/15 10:06
jiunmoon : 簽名檔看不懂笑點在那?! 10/15 10:06
abc21086999 : 左撇子還是可以畫吧 10/15 10:07
de092112 : http://i.imgur.com/CYKLdEf.jpg 10/15 10:14
de092112 : 左上的logo? 10/15 10:14
WLR : 圖樣的左右寬不同大小,不是設計給左撇子用的。要 10/15 10:14
WLR : 自己裁一些,或把圖倒過來 10/15 10:14
tennyleaz : 電信商客製機,外國貨 10/15 10:26
mango3888 : https://i.imgur.com/A2gXPuv.jpg 10/15 10:27
IloveBlack2 : 不是台灣買的吧 10/15 10:27
tennyleaz : orange就是歐洲的電信商啊 10/15 10:41
Anyotw : 好奇鎖sim卡嗎 10/15 11:06
AtsukoErika : 問魯魯修 10/15 11:17
prizimx : BANANA 10/15 11:26
RONC : 應該無保 10/15 13:54
choroq3 : 有去過法國的手機 10/15 14:38
tinomax : https://imgur.com/U0DYoKL 10/15 15:02
braintu : 正常,這是魯路修的陰謀 10/15 16:42
ruth7050 : 圖放右邊,白紙放左邊給左撇子畫不就好了? 10/15 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