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ixel 3 XL vs Razer Phone 2 vs. iPhone Xs Max vs Note9 vs LG G7 vs LG V40 : Speaker Battle 5 https://youtu.be/zwVfUjf2bnQ
拿起你的耳機 聽聽看.. 誰猛、誰大聲,誰的音質表現好 因為有LG兩隻 所以兩種測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5.13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615907.A.6AB.html
qwsaswq1234 : pixel的喇叭好猛 10/15 23:36
abc0922001 : 果然前置雙喇叭是旗艦機的標配之一 10/15 23:39
BenJMAS : LG雖然可以放在其它物體上開啟Boombox,但是單喇叭 10/15 23:41
BenJMAS : 在平常的應用上可能就比不上Pixel。 10/15 23:41
jim924211 : 為啥rog沒一起比## 10/15 23:44
bcs : g7真LCD滿好的,暗亮部都表現很好。 10/16 00:09
kai08130623 : Pixel不錯 可惜因為這樣有下巴而被酸,希望下一代會 10/16 00:09
kai08130623 : 改善位置 10/16 00:09
ryan9200929 : 喇叭好是旗艦標配htc就不會快倒了 10/16 00:20
pujos : V40屌打 10/16 00:33
pujos : 不過其實都很不怎麼樣 10/16 00:33
hydebeast : pixel被酸的不是下巴 雖蘋果三星那種雙喇叭配置也不 10/16 01:11
hydebeast : 錯 不過正面雙喇叭還是有他的有點在 與其改位子不如 10/16 01:11
hydebeast : 改瀏海 10/16 01:11
hydebeast : *優點 10/16 01:12
gn01140216 : 前置雙喇叭,體驗還是比較舒服 10/16 03:28
l11k755013 : LG被吊打.... 好慘... 10/16 06:07
anguslf2 : Iphone 非前置還不是屌打 10/16 07:44
jasonpttt : 應該要拿ROG,搞不好領先群雄 10/16 09:35
z1x2c3v4 : ROG剛到手 覺得喇叭還不錯 10/16 11:04
BenJMAS : 說到G7的超高亮度LCD真的是很亮麗,但是在因為黑色 10/16 11:35
BenJMAS : 純度不夠,在遮蔽那個醜陋瀏海的效果比不上用OLED 10/16 11:35
BenJMAS : 的V40。 10/16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