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餓死抬頭 小弟的Z5前幾天因為手機放口袋 開車門的時候不小心掉下去 背板就裂了 加上鏡頭鍍膜已刮花 原本只想換鏡頭鍍膜那邊 但是看了一下版上的文章 好像整塊背板都要換 想說XZ3都上了 本來已經準備好下手 但是看到災情好像有點多?(適應期?) 所以小弟現在轉念想先修Z5的背板撐著用 不知道中壢這邊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以及價格大約是多少? 小弟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53.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618512.A.FF7.html
gn00152097 : 修的價錢大概比機子本身殘值高 10/15 23:50
sampo10102 : 振江 10/16 00:24
DavidXie : 新宇地址自己查 10/16 00:24
jake0916 : 買u12+比較快 10/16 03:29
peng198968 : 桃園新宇在桃園區永安路413號,全桃園市就只有這間 10/16 04:18
sunwait : 去新宇當盤子嗎 去民間的修一修就好啦 10/16 06:52
RAA1144557 : 怎麼不說民間雷包一堆 10/16 09:26
kaosie1219 : 以前去板橋文化路上的民間維修站換背板700 10/16 09:32
nges10310 : 嗚嗚嗚 一樣悲慘 10/16 11:04
nges10310 : https://i.imgur.com/77aCSfe.jpg 10/16 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