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uizachi : 卡前排 10/16 01:41
→ kouta : 大家電池都測不同 有些人蘋果高有些人三星高 lol 10/16 01:42
→ kouta : 錄影跟喇叭好像XS比較好 10/16 01:43
推 cash35 : iPhone電池容量小 10/16 01:49
推 ksjr : 第一個影片兩隻拍照的顏色差好多喔 10/16 01:52
推 pseudo : pixel 3 錄影被虐 希望可以更新.... 10/16 01:55
推 Wahlaalne : 想知道iphone明明自拍錄影的背景天空可以那麼明顯, 10/16 01:58
→ Wahlaalne : 反而自拍照相怎麼可以差成這樣? 10/16 01:58
推 TZephyr : 第一個影片pixel的聲音超怪,降噪太多? 10/16 01:58
推 lanszul : Pixel 3前鏡頭也太強... 10/16 01:58
噓 fraternity : pixel神話破滅 呵呵 10/16 02:02
→ fraternity : 看影片真的比較喜歡Xs的照片 10/16 02:02
推 lanszul : 目前看來夜拍不管前後鏡頭都是屌打XsMax一個LEVEL 10/16 02:04
推 Heathclifff : 然後錄影慘輸 還沒60fps 10/16 02:06
推 lanszul : 而且影片光人物的清晰度也是屌打XsMax,額頭皺紋 10/16 02:07
→ lanszul : 這邊根本贏超大 10/16 02:07
→ fishxd1096 : 音質pixel輸很多,但遇到風大場面兩個都很差。逆光 10/16 02:10
→ fishxd1096 : 場景pixel錄影曝光不太正確,但是拍照時正常。低光 10/16 02:10
→ fishxd1096 : 前鏡贏後鏡輸,普遍拍出來效果比較討喜 但錄影NG 10/16 02:10
→ fishxd1096 : 一般場景pixel好看 但個人會想調低銳度 有點太過, 10/16 02:15
→ fishxd1096 : 但是pixel低光後鏡好慘...低光還是乖乖上腳架? 10/16 02:15
→ potns : 低光要等night sight上,目前看來跟Pixel 2差不多 10/16 02:20
推 ruizachi : 夜拍前後都虐 10/16 02:30
→ ruizachi : 日拍整體輸一點點 10/16 02:30
→ ruizachi : 錄影gg 10/16 02:30
推 doom3 : 看來Google又有的忙了 10/16 02:46
推 nuggca15 : 錄影不同程度.. 但照相就反過來 10/16 02:53
→ kouta : px3相片很像銳化開到最高那種 10/16 03:00
推 fraternity : 打錯,我是說喜歡Xs的錄影,pixel錄影真的有點差強 10/16 03:17
→ fraternity : 人意,但相片的話pixel還是滿強的,尤其前鏡頭差好 10/16 03:17
→ fraternity : 多 10/16 03:17
推 FMANT : Pixel的片又硬又鋭,其實不耐看,看久了會疲勞 10/16 03:37
→ lanszul : 模糊到了iphone都變優點了,omg 10/16 03:42
推 rex1135 : 錄影真的輸太多 10/16 03:54
推 jeff40108 : Pixel只贏前鏡頭,後鏡頭、低光、錄影都輸QQ 10/16 05:28
→ bubunana : 都有影片連結網址了 也有中文字幕可以對照看 為何還 10/16 05:32
→ bubunana : 要睜眼說瞎話 帶風向? 真的為了黑而黑到失心瘋了 10/16 05:32
→ bubunana : 指的是某樓而非樓上 10/16 05:34
推 APC : 封面詐欺…ww…這位油土伯快點去set髮型啦 xD 10/16 06:33
推 l11k755013 : 錄影輸 前鏡頭贏 後鏡頭各有輸贏 10/16 06:38
推 SaberMyWifi : P3真的是出來拉抬哀鳳的...開始相信谷歌真的是最大 10/16 06:55
→ SaberMyWifi : 果粉... 10/16 06:55
→ giddens0825 : 比價錢時比xc 但要比硬體時就拿xs apple自助餐 10/16 07:13
推 zero11995 : Pixel錄影聲好糟...錄影跟照相也都太暖 比較喜歡iP 10/16 07:14
→ zero11995 : hone的整體 可是比較想用Android...QQ 10/16 07:14
推 ksjr : pixel的顏色是偏冷吧...樓上 10/16 07:26
→ anguslf2 : 根本沒廣告差那麼多 科科 10/16 07:31
→ hamasakino : 沒有比較 沒有傷害... 10/16 07:33
→ maxw1102 : 錄影 XS>Pixel3 拍照 Pixel>XS 10/16 07:38
→ anguslf2 : 錄影xz3也輸iphone 10/16 07:43
推 ryan9200929 : 樓上那樣說要索粉怎麼辦 10/16 08:35
→ ryan9200929 : 唯一能講的都沒了 10/16 08:35
推 TheGame : xz3 續航爆爛 10/16 08:36
推 sai1268 : pixel錄影感覺蓋一層白霧? 10/16 08:37
推 aaaa8866 : xz3前鏡頭好像也很強,坐等pk 10/16 08:38
→ jasonpttt : Pixel 3錄影的臉太黑了吧,整體看下來只能說真的不 10/16 09:27
→ jasonpttt : 要搞造神運動了 10/16 09:27
推 eeee5566 : PIXEL收音喇叭也太爛 10/16 10:01
→ SCYAzure : 說個笑話,單鏡靠演算法贏過雙鏡 10/16 10:12
推 MarkWebber : 收音真的濫炸,可惡 10/16 10:36
推 a0913 : 不算笑話阿 就跟會修圖大家都正妹一樣 10/16 10:53
→ kouta : XR又還沒出實機XD 10/16 11:05
推 windointe : 像素粉絲怎麼看這一局呢? 10/16 11:09
推 jasonpttt : 谷歌出手機谷粉快膜拜就對了,信仰無價XD 10/16 11:29
推 DFIGHT : 現在看到推文真的要a一下才放心,順便分析作息時間 10/16 12:02
→ DFIGHT : 以及歷史推文,判斷是否是OOO 10/16 12:02
推 weselyong : 2%就在誤差範圍內吧 10/16 12:18
→ photoshark : 我就說發表會那張反差大的有問題 10/16 12:53
→ anguslf2 : 廣告效果本來就這樣 會信的才好笑 現實就是一個絕 10/16 13:38
→ anguslf2 : 對沒那麼爛 另一個怎麼拍也拍不出樣張的效果 10/16 13:38
推 bcs : iphone和三星才有即時 錄影hdr很強 10/16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