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ukesfather : 雖然照程序來也是抗爭,但沒照程序來就是錯~ 10/16 08:14
→ lamigo520 : 拆 全拆,最好連合其他四間電信一起拆光 10/16 08:35
→ weiZoo : 鄉下地方只要有線電話就好,贊成無基地台化 10/16 08:41
→ weiZoo : 不然電磁波很可怕耶,鄉親啊,素不素這樣 10/16 08:42
→ hijacker : 分不到錢當然要抗議啊~ 10/16 09:11
推 supashang : 都不要蓋啊 再來靠北訊號不好 10/16 09:21
推 nimiq5566 : 不爽不要蓋就好啦~都市多蓋一些比較實在 10/16 09:25
→ ALDNOAH5566 : 隔壁阿婆120歲死掉也是電磁波害的啦 10/16 09:25
→ cityport : 全新埔都拆光光..連光世代也拆光..只准撥接上網 10/16 09:28
推 yuyun0724 : 不要設啊,他們不要用網路了,拆光最好 10/16 09:33
推 andrewkuo : 最好聯家用無線電話都不要用,DECT的下一代叫PHS, 10/16 09:37
→ andrewkuo : 偏偏超多人家裡用DECT無線電話而不知 10/16 09:37
推 tom282f3 : 但是本案看起來是合乎程序吧 10/16 09:49
※ 編輯: olmtw (203.71.94.31), 10/16/2018 10:01:45
→ asdfghjklasd: 連有線也不要用啊.叫他們養鴿子 10/16 10:03
推 EricTao : 就是要錢ㄇ... 10/16 10:11
→ alittleghost: 憑什麼是建在你的土地上給你賺 10/16 10:22
推 abc999763 : 看起來就是要錢啊,沒拿到錢不爽,就全拆光,包含 10/16 10:23
→ abc999763 : 其他四家電信業者全拆光都不要用最安全 10/16 10:23
推 hyghmax1202 : 支持拆光光 永不續建 嘻嘻 10/16 10:49
推 yeay : 就要錢啊,老家那邊發生過幾次類似事件,然後伴隨著 10/16 10:53
→ yeay : 有半年室內無收訊,打電話問中華電信,說是議員帶鄉 10/16 10:53
→ yeay : 民抗爭;談完價格後又變成室內收訊滿格傳輸速飛快。 10/16 10:53
→ yeay : 過個幾年又一次循環,真煩。 10/16 10:53
推 kleinejing : 同意樓上說的,就是無限的迴圈丫…(空谷迴盪音~~ 10/16 11:16
推 lintetsuya : 民智未開 還是騎山豬就好 10/16 11:39
推 silomin : 一堆空汙水汙的工廠都沒事 弄個基地台卻百般受阻 10/16 11:49
推 Saoo2011 : 抗爭拆台-無訊號-客訴-要求賠償,無限循環 10/16 11:54
推 vb128252 : 拉光纖就好 10/16 12:05
推 weselyong : 看來鄉下人都不想用無線訊號,拆了吧 10/16 12:16
→ Hohenzollern: 亞太:那像我們公司就不會有這種麻煩 10/16 12:35
→ mungbeanJ : 拆掉全拆掉 10/16 12:53
→ ptrex : 難怪收訊有變好 10/16 13:56
→ neoa01 : 不要蓋,那地方只適合家用跟公共電話 10/16 14:05
推 sincere77 : 工廠有民代照啊,電信業賺錢民代又分不到一杯羹 10/16 14:40
推 jeantw0920 : 不蓋台,哪來訊號啦 10/16 22:24
推 frice : 因為租基地台好賺啊 10/17 11:22
推 eter98832 : 民智未開 10/18 14:47
推 poswem : 拆光沒網路也沒訊號,以後只能靠打電話聯繫 10/21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