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obileComm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anzerGuP (戰車君)》之銘言: : https://youtu.be/RF6-eLoNwZQ
: 關於iPhone續行力一直是本板兩邊一直在爭吵的地方 : 兩邊各有數據支持 : 這次是由專業測試Youtuber PhoneBuff所進行的 : 測試方法是用兩邊都用同一個App各一個小時 : 用機器手進行操作 : 我想算是蠻公平且條件相同的 : 下有劇透 : 這次iPhone XS MAX連續航掉下來的N9都可以輸 : 真的有夠悽慘 果粉引以為傲的省電在實際測試後 褲子全都不見了 哈 https://9to5mac.com/2018/10/15/xs-max-battery-test-note-9-pixel-3/ 又比了一次 是iPhone Xs MAX贏 因為之前N9是用default 1080p解析度 這次把N9 跟pixel3開到2960 x 1440 XZ3也把開到2880 x 1400 N9比iPhone Xs MAX 少了12分鐘 褲子又穿回來了 -- 73勝最佳教練全票MVP402三分24連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76.81.152.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539648586.A.C3B.html
BenJMAS : 跟你說一個秘密喔,iPhone XS只要不開螢幕,就可以 10/16 08:12
BenJMAS : 比Note 9多用上一天,超省電的。 10/16 08:12
maxw1102 : 12分鐘這麼小的差距也要比 是有多優越多不服輸 哈 10/16 08:38
maxw1102 : 哈哈 10/16 08:38
IM71 : 真的是... 10/16 08:39
force5566 : 果粉,不要比了,我們回家吧(〒△〒) 10/16 09:00
seanflower : iPhone 真的強耶 10/16 09:00
seanflower : XR應該贏更多 10/16 09:01
jasonpttt : Xz3和pixel 3 XL看起來最廢 10/16 09:09
TheGame : xz3 續航廢到笑 10/16 09:14
kk29212002 : 推測試!看前幾樓,也真的不知道該說這個板什麼了 10/16 09:31
BIGETC : 要講解析度 哀鳳解析度就比較低 10/16 09:34
a0913 : 沒啥好吵 XR720P出來一定屌打各旗艦 10/16 09:38
ilovewenfang: 這比較法,厲害了 10/16 09:48
cash35 : iPhone電池容量還比較少,不管比贏比輸,卓卓都只 10/16 09:55
cash35 : 能證明自己沒穿褲子 10/16 09:55
SurfacePro4 : 阿不就你們家主子不給大電池 輸就輸還找藉口 10/16 09:56
lanszul : 是有多輸不起XDDD 硬是要給XsMax贏就對了www 10/16 10:05
IloveBlack2 : Pixel解析度比xsmax多1.5倍 結果只輸12分鐘 10/16 10:06
ai6xu4u86 : 解析度差那麼多結果好12分鐘,你這是在酸蘋果嗎? 10/16 10:25
anguslf2 : 解析度差很多? 10/16 10:26
lanszul : XsMax解析度2688 x 1242,的確是最小的沒錯 10/16 10:28
iverson07777: 嗯嗯XS MAX棒,什麼都贏了,價格也大勝,真的好棒 10/16 10:31
iverson07777: 棒 10/16 10:31
frfreedom : 哪裡有多1.5倍= =數學老師請假嗎 10/16 10:35
naidier : 怎可能輸 我iphone睡一整個晚上掉0%耶 一定是有誤會 10/16 10:39
OscarShih : 可惜你脆著求TIM哥他也不會給你大電池 10/16 10:49
OscarShih : 所以什麼小電池贏人阿,都是假的啦,你只有小電池XD 10/16 10:49
MBAR : 多撐12分鐘94狂 10/16 11:18
jasonpttt : 1.5倍?數學老師要哭了XD 10/16 11:24
kouta : Pixel 不是五小時就不行了 XsMax 六小時 12分鐘是? 10/16 11:31
kouta : 12分鐘是三星吧XD 10/16 11:32
jacky8336 : \叉欸斯好棒棒/ 10/16 11:35
seanflower : pixel續航我想哭 10/16 11:54
seanflower : 會不會優化後 比較好 10/16 11:54
duck9903 : PhoneBuff測的是845的Note9解析度FHD,續航大勝iXSM 10/16 11:58
duck9903 : ax,MrWhoseTheBoss測的是9810的Note9解析度QHD,卻 10/16 11:58
duck9903 : 小輸iXSMax 10/16 11:58
duck9903 : 之前Note7剛出時測試調降解析度後只省電5%,所以不 10/16 11:58
duck9903 : 論是考慮省電或是效能還是高通比較好 10/16 11:58
kouta : 可是 Pixel 3 也是 845 10/16 12:08
SaberMyWifi : 蘋果電力管控屌打安卓,都用小電池打一堆大電池 10/16 12:16
OscarShih : 可是你買不到大電池的iphone,還沒比較便宜 10/16 12:19
lanszul : 沒半個果果敢提A12是7nm,這不是apple今年大噱頭嗎? 10/16 12:21
OscarShih : 因為一提了就會讓人想起apple已經出招還這樣而已 10/16 12:23
doveplus : 原來大電池就是聽起來比較屌 續航什麼的都是假的 10/16 12:27
Lumia625 : 用小電池安慰自己真棒 10/16 12:38
Lumia625 : 實際使用就是看續航 誰管你電量大小怎樣== 10/16 12:39
anguslf2 : 你高通7nm效能也贏不過A12 當然可能比較省電 不然 10/16 12:40
anguslf2 : 做心酸的嗎 10/16 12:40
SurfacePro4 : 效能是贏阿 續航輸了扯電池幹嘛 10/16 12:47
danijen : duck9903 Mrwhosetheboss測的也是845版的Note9 10/16 12:48
a3619453 : 原來只看續航 那就簡單了 中階機屌打你們這些高階 10/16 12:52
a3619453 : 機 10/16 12:52
IloveBlack2 : 說不是1.5倍的要不要自己算算 笑死 10/16 13:59
ReDmango : xs的1.5倍 xs max的1.3倍 10/16 14:04
bubunana : 電池單位體積(cc)能量密度每年只能提升3-5% 要多電 10/16 14:14
bubunana : 量就要多大體積跟重量是固定 要塞更多容量在一般旗 10/16 14:14
bubunana : 艦機型大小內 但模組化程度與機構一體化堆疊 確遠遠 10/16 14:14
bubunana : 不如 只能說 蠻多陸廠為了表面上超英趕美 真的都蠻 10/16 14:14
bubunana : 敢的 走在安全危險邊緣 反正很多fail retrun 在牆內 10/16 14:14
bubunana : 都可以壓下去 10/16 14:14
Lsamia : 國外就不會fail retrun嗎 10/16 14:15
jay0117 : 有什麼好比 不同價位 不同等級 n 9同價位在來比好 10/16 14:16
jay0117 : 嗎? 10/16 14:16
Kismeter : 優點拼命吹,缺點拼命護,某些果粉的特色還不懂喔 10/16 14:44
Kismeter : 每次什麼蘋果文,來的都那幾個嘛 10/16 14:45
anguslf2 : 樓上自介好嗎?你不果立場相反而已好意思說哦 科科 10/16 19:30
awerte : 贏了就猛嘲諷,輸了就說沒什麼~卓粉素質不意外 10/16 21:03
ramzar : 卓卓好可黏 10/17 00:13
benny1990615: 果粉好悲哀 10/26 08:56